用地圖檢視

自用送禮兩相宜

地方小吃是最能夠快速貼近、了解在地文化以及生活習慣方式!

來到澎湖,不吃吃澎湖的道地小吃,就太可惜了!

「等路」伴手禮已不僅是著重於聯繫情感一份隨手小禮物,而成為各地名品及特產的專有名詞。

澎湖,不僅風景美麗,它的美食與獨特紀念品更是讓人眼花撩亂、流連忘返。

清蒸肉圓
這家在1980年開業,位於馬公市中正路與仁愛路口,沒有特別的招牌,只寫肉圓。
查看詳細內容
黑糖糕
一種用黑糖做的發糕,吃起來甜而不膩,是早餐、下午茶、點心的最佳選擇。
查看詳細內容
傻愛莊
傻愛莊是由老屋改建的莊園,老闆用心地保留了一大片潔白的巴洛克式建築樓面。
查看詳細內容
鹹餅
歷史悠久的糕點,吃起來酥酥脆脆、香香辣辣的,很適合早餐、下午茶、點心或喝茶聊天時最佳零嘴。
查看詳細內容
海苔酥
澎湖四面環海,水質乾淨清澈,無論淺海深海盛產的海苔,色彩翠綠,營養豐富,是為最佳天然產物。
查看詳細內容
花生酥
澎湖的「奶油花生酥」是將花生整個烤熟磨碎再加上麥芽和糖製成的,一撕開外袋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香氣。
查看詳細內容
花枝丸
澎湖的花枝丸是用新鮮的花枝添加少許的魚漿製成,一口咬下,滿口的花枝,彈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查看詳細內容
干貝醬
澎湖當地的丁香、蝦米,搭配進口的干貝及台灣的辣椒,製作成美味可口的干貝醬。
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