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地圖檢視

澎湖的糕餅業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

近年,因為觀光事業的發展,市場需求擴大,糕餅業師傅不僅將原有的手藝發揚光大,同時開發出許多新的糕點,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來到澎湖,總要找時間和機會去試吃一下,這樣才知道要帶啥伴手禮回去交差!

黑糖糕
一種用黑糖做的發糕,吃起來甜而不膩,是早餐、下午茶、點心的最佳選擇。
查看詳細內容
鹹餅
歷史悠久的糕點,吃起來酥酥脆脆、香香辣辣的,很適合早餐、下午茶、點心或喝茶聊天時最佳零嘴。
查看詳細內容
海苔酥
澎湖四面環海,水質乾淨清澈,無論淺海深海盛產的海苔,色彩翠綠,營養豐富,是為最佳天然產物。
查看詳細內容
花生酥
澎湖的「奶油花生酥」是將花生整個烤熟磨碎再加上麥芽和糖製成的,一撕開外袋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香氣。
查看詳細內容
花枝丸
澎湖的花枝丸是用新鮮的花枝添加少許的魚漿製成,一口咬下,滿口的花枝,彈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查看詳細內容
干貝醬
澎湖當地的丁香、蝦米,搭配進口的干貝及台灣的辣椒,製作成美味可口的干貝醬。
查看詳細內容
仙人掌酥
鬆軟爽口的仙人掌酥,外皮金黃油亮,香酥的外皮細緻口感,Q軟內餡交融,酸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查看詳細內容
黑糖冰心糕
是澎湖近幾年很夯的產品,顧名思義就是要冰冰涼涼的咬下一口,沁涼透心!
查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