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高手
■ 主題式旅遊、敢與眾不同–做自己的主人!玩,就勇敢決定

提案C05 浮潛高手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浪漫南海 海底奇緣
潛往海底世界穿梭於珊瑚之間
於澎南海底與活潑的熱帶魚群,來一場愉快的交流。
優游在澎湖南海鮮為人知、尚未受到人為破壞的浮潛點;
一窺在太陽照射下的藍色珊瑚海,見證那光彩奪目的海底奇觀!
遊歷於南方島嶼之間,欣賞著絕世美景,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漂浮在浪漫的薰衣草珊瑚海,欣賞那魔幻又迷人的景色。

在澎湖美麗的海底世界中尋找那潛在的美景!

Tour features

每日行程

01

DAY

出發機場(or碼頭)-澎湖機場(or馬公港)-專車接往【陽光阿有】專業浮潛體驗-造訪私房浮潛景點-品嘗道地手工麵線-返航-馬公夜未眠
人魚邂逅
跟著專業教練一起悠游,看盡海底一切美景。以最適合您的方式來觀遊海底世界,繽紛的珊瑚及熱帶魚,帶您進入海底的奇幻王國。浮潛是多數來到澎湖的旅客必選的水上活動之一!此活動老少咸宜,會不會游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穿上可載重150公斤的救生衣,戴上大視野的蛙鏡,您就可以漂浮在全國最清澈的海面上,與水中可愛的魚兒面對面,來一場人與魚的邂逅!更可欣賞到澎湖豐富而美麗的珊瑚礁生態!
無所不在
心夠安靜,你會聽見海的呢喃;
心夠安靜,你會聽見魚的話語;
心夠安靜,眼前的每一幕,美景無所不在!
正如一位第一次參加浮潛活動的3歲小妹妹喃喃自語地說出心中的感觸:好漂亮,海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多漂亮的東西!
與眾不同
浮潛,是用真心去探索,不是在尋找新風景,是用從心出發的眼光去感受的!
浮潛,是一種坐擁與眾不同景觀的活動,即便下次再到同一地點浮潛,珊瑚、海景地貌不變,但是看到的海底生物都不同;每次的巧遇,都能帶來內心深處不同的驚喜與悸動!
福音、恩賜
對於不諳水性、第一次浮潛、家中有小朋友者,來此參加浮潛活動,不啻為一大福音!由於已經依據個別能力分組,浮潛業者會指派經驗豐富、細心、耐心的專屬教練,特地針對每位不諳水性的遊客,個別加強指導,透過以遊戲的方式教導,讓小朋友及旱鴨子們可以安全地在海裡享受浮潛初體驗,而會游

▋ 請於約定時間、持身份證明文件,自行前往出發機場(or碼頭)報到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搭乘國內班機(or客輪)前往澎湖。

小啾啾假期的接機人員會在您抵達澎湖馬公機場(or馬公港)、提領行李完畢、走出內到站室後,便會在出口處迎接您的蒞臨;
專車接往【陽光阿有專業浮潛】
報到,迎接美妙的海底世界!

   【澎南專業教練群】由一群有理想、有抱負的澎湖科技大學的學生所組成!各個年輕、活潑、有朝氣,幽默又健除了受過專業的
                                    海上訓練之
外,並擁有專業的救生員證、急救員證、浮潛指導員證書,更有凡人無法擋的熱忱、細心與耐心 !
   【教練旅客比1:6】
許多浮潛業者對旅客分組多半採取放牛吃草或自由下水等方式處理,而山水這裡的浮潛業者最令人感動是:堅
                                    持一個教練最多只帶6位旅客 ! 原因無它,人少好教學、好照顧、好安全,據信這是浮潛教學的最佳比例配置!

   【自在的暢恣人生】教練們會依據泳技好壞、對水恐懼程度不同,將旅客能力分班,這絕對是有其必要性的 ! 泳技好、不怕水的旅
                                    客,只需教練簡單提醒注意事項、加強手勢宣導即可;接著便可在浮潛教練的帶領下,盡情地看盡海底美麗大
                                    千世界,當一個潛點觀賞到一定程度之後,教練甚至還可以再帶您前往另一個祕密潛點!

   【享受於大千世界】此處的私房浮潛點甚多,由於人煙稀少,尚未被人為破壞,因此可看性甚高;主要集中在澎南的山水到鎖港之
                                    間的岩岸旁!
各種熱帶魚、小丑魚、海葵、河豚、海星、海膽、海參、丁香魚群、小管群、藍雀鯛、石蟹、花
                                    蟹,甚至偶爾幸運碰面的獅子魚、海鰻、海蛞蝓…等,都是旅人近距離接觸的親密對象!
 
▋ 浮潛是很耗費體能的活動!當您在結束浮潛活動、沖洗之後,此刻的你,想必是飢腸轆轆、大腸告小腸的時刻,來上一碗用澎湖的
   時令海鮮煮上澎湖手工麵線,再來一碗甜湯,為美好的旅程畫下幸福飽足的句點!

別錯過馬公迷漾的夜晚喔!逛街shopping、喝咖啡、找一間道地     澎湖味的Pub喝喝小酒、小飲一番!

▋ 體力夠的話,可以自費參加夜釣小管活動,體驗一下夜晚釣魚的浪漫也不錯!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澎湖風味餐
晚餐馬公晚餐

02

DAY

晨喚-南海第三碼頭報到-【藍色珊瑚礁】專業浮潛教學、南海浮潛秘境、搶進頭巾探秘、海上平台悠閒、玩咖水上瘋狂、澎湖風味午茶-返航-馬公夜未眠
金瓜仔礁
百戰百勝
驚艷頭巾
原生秘境
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不是遠眺險峰麗水,而是俯瞰魚兒群聚、珊瑚成林!
渾身是膽
消暑就醬玩!給我一個節拍,一躍而下的快活

 

▋ 飯店(or民宿)享用陽光早餐!住宿飯店(or民宿)一般都會設定享用早餐的時間帶;務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 請於約定時間,持旅遊券至南海第三碼頭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 「藍色珊瑚礁」套裝旅遊活動,是一個整天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本行程每日限量50位。

▋ 馬公南海第三碼頭搭乘遊船,展開忘憂島一日遊活動(請於前一晚18:00以前再次和南海船公司確認乘船時間);

 【南海逐浪千行】迎著南方吹來的風,朝著寡人旅遊的夢想前進。醉人的南海風光,盡皆映入眼簾,總令人難以忘懷。

 【海上平台基地】船行約四十分鐘可抵金瓜仔礁海上平台基地。環境介紹、成員分組、配發裝備、防寒衣,徜徉藍海!

 【專業浮潛教學】專業導向究竟是不一樣,六-八名團員即配置一名認真負責、幽默風趣、熱情有勁的浮潛指導教練!

 【遇見藍珊瑚海】搭乘遊船前往澎湖南海鮮為人知、罕為人至、尚未受到人為破壞的的浮潛點,平均水深約略二米深,

         珊瑚礁覆蓋率可達90%以上,透過太陽光束的照射,窺見光彩奪目的燦爛珊瑚海!值得您一探究竟。

 【搶進頭巾仙嶼】此行程的另一個高潮與震憾!映入眼簾的是座不可一世的岩脈,半黃半黑的頭巾嶼,壯麗卻又神秘!

         島上擁有數個水質清澈、生態豐富的潮池,與可愛小丑魚的邂逅,則是大、小朋友們最難忘的亮點!

         (倘遇天候不佳或海象惡劣,為顧及旅客之安全,船家則會以巡航頭巾嶼替代登島,敬請見諒。)

 【海鮮總匯餐盒】旅行最終不可或缺的就是美食囉!船家特別為旅人準備的是由將軍嶼新鮮直送的在地海鮮總匯餐盒。

 【金瓜仔嶼探索】鮮為人知的無人島礁,既神秘又感性!旅人可利用海上平台與島礁之間的流籠管筏,尋奇探秘一番!

 【平台休憩時光】餐後可在平台上打盹、發呆、聽海或看海,釣魚、撈河豚、划獨木舟,都是療癒而愜意的悠閒活動!

 【玩咖海上逍遙】海上溜滑梯、平衡七巧板、平台試膽跳水、衝浪滑水、搖擺飛船,總讓旅人們趣味橫生、歡樂無限!

▋ 快樂回航,返抵馬公第三碼頭。自行返回馬公市區住宿飯店(or民宿)。

▋ 媽宮城的夜晚,要吃些甚麼呢?吃吃當令時節的海鮮料理是不錯的點子,走訪巷弄間的排隊小吃名店,倒也值得一試!

早餐陽光早餐
午餐海鮮總匯餐盒
晚餐敬請自理

03

DAY

飯店出發-南海碼頭-南海巡航【四角嶼-雞籠嶼-虎井東山-望安-將軍】-愛在七美一日遊記【愛相隨雙人機車趴趴Go+魚月鯉灣臥牛山浮潛區】-桶盤嶼(巡航)-南海碼頭-澎湖機場-返抵台灣
七美
『七美』–七個女人用生命成就這座島的名字,低訴她的堅貞。美麗的雙心石滬,戀人們總是期待用她來見證彼此的至死不渝,被視為永恆愛戀的象徵。
「石滬」是澎湖的一種人與大海相互依存的捕魚方法,隨著潮起潮落,石滬裡的魚貨,支撐著澎湖人的重要生計。七美雙心石滬因有兩座心狀石滬而得美名。
臥牛浮潛
喜歡親近大海的人,來到澎湖這個浮潛天堂,「浮潛」當然是不能遺漏的行程!會不會游泳並不重要,只要不怕水,誰都可以參加;只要按照教練的指示,正確的穿上可以載重150公斤的救生衣,再戴上大視野的蛙鏡,您就可以悠遊的漂浮在最清澈的海面上,與魚兒共游,來一場人與魚的邂逅,還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澎湖豐富又美麗的珊瑚!
臥牛浮潛
專業浮潛員帶領,與海底魚兒一起悠游,觀賞河豚、隆頭魚科、雀雕科、粗皮雕科,海參、海膽、海星、海砂,鹿角、靈芝、玫瑰、陀螺、菊花、腦紋、蜂巢等各種珊瑚,熱帶魚如小丑魚、藍雀鯛…等。最天然,最新鮮,最精采的浮潛視野,挑戰您視覺的前衛,絕不後悔!
桶盤巡航
位於澎湖本島西南方,這裡面積不到0.5 平方公里,距馬公約 6 海浬,是一座由玄武岩石柱羅列環抱而成島嶼,地形南高北低,兩端彎延突出,中為灣澳,狀似海中倒蓋的桶盤,而被稱之,是澎湖群島中玄武岩柱狀節理最發達的一座島嶼哦!島四周均由垂直柱狀玄武岩圍繞,直聳入海,每一岩柱顏色因氧化變成淺棕色,頂部則風化成球狀構造,素有『澎湖黃石公園』的美譽。

▋ 飯店(or民宿)享用陽光早餐!來趟祕境之旅!
▋ 專車前往南海觀光碼頭辦
理登船手續。
▋ 
搭乘遊船探索海秘境,巡航於島嶼之間感受海島風情,欣賞來自於的大自然絕世美景
   【南海巡航】帶您輕鬆遊走四角嶼、雞籠嶼、虎井東山、望安嶼、將軍嶼,尋見燕鷗、魚群等,感染南海瀰漫的柔和風光
   
【愛相隨雙人機車趴趴Go自由環島,攝影者的獵影天堂、繪畫者的秘密花園、旅遊者的讚嘆焦點!讓我們帶您一同窺究臻於
    真.善.美的神秘面紗-七美祕境-貞魂烈女的七美人塚、感人肺腑的望夫石傳說;鬼斧神工的巨獅、龍埕美景.寸草不生的月
    世界洪荒;唯妙唯肖的小台灣岩脈、媒體寵兒的雙心石滬美景!徹底地玩透,徹底地享受,尋得最深層或另一面的七美
   【魚月鯉灣臥牛山浮潛區】810位旅客即配置一位親切、專業的浮潛教練,帶領您潛入七美的奧秘,也潛入月鯉灣臥牛山下的七
    彩繽紛,珊瑚礁群生態各得其色,各自得宜,美輪美奐,絕對吸睛!在如此特別的海灣地形,也能看到玄武岩景觀和海蝕地形的
    百態,悠哉地捕捉每一個動人的時刻!完美的浪漫,無暇的回憶!
   【桶盤觀遊】返航途中會遇見被太陽西曬的桶盤,美的令人動容,西曬的柱狀節理玄武岩及同心圓熔岩出口,紅通通的景色,多麼

    憐惜,多麼婀娜內心依舊悸動著,帶著下次的期盼。

▋ 請於約定時間於指定地點集合,小啾啾假期服務專員會將您送至澎湖機場(or馬公港),辦理登機(or船)劃位手續。
▋ 辦理劃位手續後,互道珍重,搭乘國內豪華班機(or客輪),告別澎湖返抵台灣,結束此次愉快的澎湖之旅
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陽光早餐
午餐七美中餐
晚餐敬請自理

NOTICE

行程備註

●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排序需視團體確實的出入境時間、當日潮汐狀況及現場車輛、船舶調度而有所前後調整。

【必要之惡】基於安全理由,倘遇天候不佳、風浪過大,船家及水上活動業者保有取消浮潛、海釣、無人島巡航活動的權利!

  此種狀況常見於每年的三、四月份、中秋節過後、以及颱風前後一、兩天!

【國民禮儀】參加澎湖水上活動時請依序排隊,以方便現場工作人員安排活動之進行。

【燕鷗不見了】由於燕鷗遷徙取決於南風起、北風止、天氣及溫濕度等各種自然要件符合與否,非人為力量所能控制!倘遇天候不佳、

  早春時節或中秋前後未見燕鷗蹤影,船家將自動取消「燕鷗餵食」活動,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南海提案】<七美+望安>是澎湖南海諸多行程中的經典之最,相信曾經造訪過此遊程的旅人自不在少數!南海還有許多精采的遊
     程,
 舉凡<七美一日遊>、<西吉藍洞+七美>、<南方四島+七美>、<南方四島+紫色珊瑚海>…等,提供給您參考。

【離島交通】七美、望安幅員遼闊,須以交通工具代步方能完成島上景點參觀路徑!主要交通工具有摩托車及觀光巴士可供選擇。

● 年輕族群大多偏愛以摩托車方式代步,一者行動自由方便,二來可深入其境、發現更多迷人的風景;

● 至於扶老攜幼、不耐日曬或不會騎車的旅人,則建議搭乘共乘制的觀光巴士。

● 自組團體無須整團統一使用同一種交通工具,可依據團員實際狀況、各取所需,選擇搭乘不同的島上交通工具。

● 澎湖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如行程順序有所變動,懇請貴賓多多體諒並與隨團服務人員協調配合!

● 若遇氣候不佳、風浪過大,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海上休閒或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本公司將視當時

  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順序或修改為陸上行程,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每年農曆年後,遠在南半球的澳洲及中南半島等地遷移性候鳥,便乘著南風陸續北返,一批一批地移棲澎湖!由於燕鷗遷徙

  取決於北風止、南風起、氣候及溫濕度等各式自然要件符合與否,非人為力量所能控制!倘遇天候不佳或早春時節燕鷗尚未

  飛抵澎湖,船家將自動取消「燕鷗餵食」活動,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若您到澎湖旅遊需要自組一團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等必當秉持專業、熱忱、認真、負責之精神,提供您最貼心的建議與服務。 

 

 


Pica Pica tour 對於旅客的服務熱忱沒有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