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活動³
■ 主題式旅遊、敢與眾不同–做自己的主人!玩,就勇敢決定

提案C07 水上活動³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炎炎夏日 熱血澎湃

在碧藍之海乘風破浪
來到了澎湖這個玩水聖地,盡情的在海上遨遊,享受沙灘上吹拂而來的海風
我們將準備讓您值回票價的超高CP值玩水行程!

在烈陽高照的沙灘上,來一場熱血刺激的沙灘排球,揮灑青春的汗水!

騎乘水上摩托車,在廣闊的大海上迎風奔馳,感受迎面而來的清新海風!

航行於東海巡弋於列嶼之間,與海鷗相遇,見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體驗最自然的水上活動,少了動力但趣味程度卻絲毫不減!

在北海遊玩刺激的海上戰車,站在上面感受逆風而行的快感;

享受完刺激的水上活動後,悠閒的飄浮於海面欣賞海底世界!

充實的水上活動三連發讓您的澎湖之旅不留下遺憾

 

Tour features

每日行程

01

DAY

出發機場(or碼頭)-抵達澎湖機場(or馬公港)-專車接往赤崁碼頭-搭乘遊船前往渡假小島-吉貝嶼完美絕配三選二(勁爆水上活動、趣味海釣、北疆目斗嶼)水域活動!-星光B.B.Q晚餐-吉貝(宿)
吉貝嶼
吉貝嶼
是北海旅遊航線的終點站,也是北海最大島嶼,與七美並列兩大漁場。
勁爆水上活動
勁爆水上活動
浮潛
浮潛

 

請於約定時間、持身份證明文件,前往指定機場(or碼頭)報到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搭乘國內班機(or客輪)前往澎湖。

小啾啾假期隨團服務專員會在您抵達澎湖時,前往機場(or馬公港)的出口處迎接您的蒞臨;

專車接往澎湖北海赤崁碼頭,辦理報到手續;搭乘遊船前往澎湖北海面積最大的吉貝嶼。

抵達吉貝碼頭,隨即換上歐兜麥,2人一輛,前往吉貝沙尾這個足以媲美國外夢幻沙灘、堪稱渡假旅人水上活動的天堂,正等待您
   的造訪!換上最熱情的泳裝與海灘褲,參加【吉貝沙尾水域活動】完美絕配三選二!

   A.【勁爆水上活動】-刺激有趣的九項全能水上活動,讓您不限次數、一票到底,流連忘返、縱情暢玩!
                                    (浮潛、香蕉船、水上機車、搖擺飆艇、甜甜圈、衝浪飛毯、海上戰車、旋轉飛碟、水上超人)

   B.【趣味傳統海釣】-吉貝海域珊瑚裙礁環繞,非常適合船釣活動!在船家的引領下,一竿在手、希望無窮;一般而言,魚兒上鉤                                         非夢事,而且有時還會有不錯的收獲!

   C.【目斗北疆探索】-搭乘小艇、徜徉大海,前進目斗、誰與爭鋒;一探黑白相間的迷幻孤燈、直搗海底珊瑚的絕美艷紅!啟動冒                                          險、逐浪千行,航向澎湖北疆的海景大道。
(建議旅人:熱血逐浪選A、C⁄嗜水樂活選A、B⁄慢活探索選B、C,滿足各種不同屬性旅人的需求!)

沙灘旁設有休憩區,讓不方便下水的旅人可在海邊日光浴、挖沙築堡、聊天八卦、吃喝小憩、看人或被看;

享用【吉貝星光B.B.Q】晚餐,讓徐徐的海風、浪漫的夜空為您佐餐!亦可考慮使用桌餐或自理。

餐後自由活動,旅人可自行騎著機車悠閒地逛逛這個迷人純樸的漁村小島,踩踏吉貝西門町shopping、品嚐貝殼冰、

覓食急鮮碳烤.…;若潮汐許可亦可自費參加夜照抓螃蟹或夜釣小管活動,享受浪漫的離島風情。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吉貝風味餐
晚餐 吉貝星光B.B.Q.

02

DAY

晨喚-歧頭碼頭-經典東海【酷夏派對】東海雁鷗保護區巡航(員貝嶼、雞善嶼、錠鈎嶼)-鳥嶼潮間帶活動(踏浪、抱墩、野鰻遊戲、趣味浮潛)-澎澎灘【五合一水上活動】-餐後自由活動-馬公夜未眠
雞善嶼
雞善嶼
雞善嶼為於湖西鄉北寮村近海的無人島,由大、小雞善兩座島嶼組成
踏浪之旅
踏浪之旅
澎澎灘 - 勁爆五合一水上活動
澎澎灘 - 勁爆五合一水上活動

 

飯店(or民宿)享用陽光早餐!大多數住宿飯店(or民宿)都會設定享用早餐的時間帶;務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專車前往東海歧頭碼頭,辦理登船手續。

搭乘遊船展開酷夏東海派對活動-將燕鷗生態、潮間帶及水上活動完美結合,十足休閒的渡假式玩法!

 【東海列嶼巡航】澎湖東海的島嶼皆保有原始而自然的風貌、豐富且多樣的玄武岩地景,具有非攝不可的魔力!
                                 員貝嶼後山〈文房四寶〉-大、小雞善嶼〈玄武岩節理發達,是海鳥的天堂。〉;
                                 錠鉤嶼〈海上長城-嶙峋的柱狀玄武岩峻秀優美,贏得澎湖"小桂林"之稱!〉

 【東海燕鷗餵食】餵食燕鷗是澎湖東海近年頗為流行的活動!旅人們能夠近距離接觸、觀賞並拍攝燕鷗飛翔的英姿;
                                 場景極為壯觀、也很令人興奮和感動!不用大老遠跑出國,澎湖東海的燕鷗生態,絕對令人驚豔!

 【鳥嶼-潮間帶】典型的澎湖漁村生活,寧靜純樸;玄武岩形成的海岸及洋葱狀風化石的自然景觀,震撼人心。
                                 海田踏浪-早期漁民退潮時的潮間帶活動,拾貝、抓蟹、海星、海膽…,體驗討海人的生活點滴。

                                 圍網抱墩-利用底棲魚喜歡躲藏在石縫中的特性,便於潮間帶設下石堆陷阱;退潮後,圍網捕捉!

                                 石滬浮潛-這是一種人類智慧與大自然生態的巧妙結合,在石滬內便可觀賞珊瑚魚群,快活愜意!

                                 野鰻遊戲-體驗漁民的智慧,利用鰻魚嗜腥習性所設計出的鰻管,輕易誘捕兇暴海鰻的驚奇收穫!

 【勁爆水上活動】澎澎灘縱情暢玩水上活動〈香蕉船、小快艇、鴛鴦飛艇、水上摩托車、拖曳圈〉,不限次數、一票到底;
                                 不合適水上活動者,可選擇船釣活動(請於前一天18:00前告知,以利行程安排),享受魚兒上鈎的樂趣。

餐餐都吃團體餐,你累了嗎!沒人規定一定要吃團餐,簡單的在地小吃,也能吃出幸福的滋味;而且這也是貼近在地文化與生活習
   慣的捷徑法門!巷弄私廚、飄香千里,打卡名店、哈燒美食,融化冰品…,都是異鄉旅人不容錯過的在地美味。

自組團體不妨可跳脫團體行動的思維、考慮一個晚餐自理,讓每位團員自行發揮、各取所需!

媽宮城的夜晚,要如何打發時間呢?馬公形象商圈、觀音亭西瀛虹橋、陸上的鐵達尼號-『菊島之星』、或到澎湖Pub

喝喝小酒、港邊喝咖啡賞夜景,都是異地流連的好選項!馬公夜未眠。

精力旺盛、嚮往【夜釣小管】的旅人,不妨也可自費前往一試,挑戰決勝一線間的快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就是這一味–鳥中餐
晚餐 馬公晚餐

03

DAY

飯店出發-專車接往隘門-隘門陽光沙灘八項全能水上活動-午餐時間-自由活動-澎湖機場-返抵台灣
海戰車
大力水手
搖擺快艇
沙灘排球場
陽光沙灘
海天一色、濤聲動聽、浪漫絕美!

 

▋ 飯店(or民宿)享用陽光早餐!打起精神準備好在陽光沙灘盡情大玩特玩

【隘門沙灘】造訪澎南最神奇的沙灘,見證一個從有到無、再從無到有的造灘奇蹟!絕美海天一色、浪漫迷人的金黃

 沙灘,一定讓您殺盡底片、流連忘返!是愛好刺激水上活動、卻又不喜歡搭船出海的旅人們的最佳活動場域!

【隘門陽光沙灘遊憩區】隘門八項全能水上瘋狂,通通不限次數、一票到底,讓你瘋狂嗨翻天!換上最熱情的泳裝與

 海灘褲,猶如置身東南亞島嶼一般,挑戰水上無極限的水上活動,絕對讓你驚聲連連!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鴛鴦飛船、海戰車、大力水手、飛毯衝浪、搖擺法拉利等多樣水上活動;)

▋ 不方便下水或不想玩水的旅人,這兒有悠閒的休憩區,供您在海邊撿拾星砂、盪鞦韆、沙灘排球、曬太陽、休憩、看人與被看

 或者放空發呆,就是要您體驗不一樣的渡假感覺;玩累了,可以懶懶的躺在大樹下的吊床休息,充分享受這難得的渡假感受。

▋ 喜歡喝下午茶、咖啡的夥伴,提供您一個很不錯的地點-沿著沙灘往東(及面對大海,往左手邊走)慢慢散步約十分鐘左右,

 便可抵達林投公園內的小白屋【及林春咖啡館】,這是澎湖著名的夢幻森林海景咖啡館;喝完下午茶,記得要再走回來喔!
▋ 請於約定時間於指定地點集合,小啾啾假期服務專員會將您送至澎湖機場(or馬公港),辦理登機(or船)劃位手續。
▋ 辦理劃位手續後,互道珍重,搭乘國內豪華班機(or客輪),告別澎湖返抵台灣,結束此次愉快的澎湖之旅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陽光早餐
午餐澎湖風味餐
晚餐敬請自理

NOTICE

行程備註

●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排序需視團體確實的出入境時間、當日潮汐狀況及現場車輛、船舶調度而有所前後調整。
● 【國民禮儀】參加吉貝沙尾水上活動時請依序排隊,以方便現場工作人員安排活動之進行。

● 【事先預約】北海浮潛、海釣及無人島巡航活動皆有載客人數限制,務請提前預約,以利團體行程順暢運行。

● 【自駕小叮嚀】自駕旅人務必隨身攜帶自己的汽(機)車駕照!澎湖縣政府非常關注大眾行的安全,因此遇到警察伯伯臨檢的機率極
      高,
切勿心存僥倖;縣府為遏止飆車歪風,2016年再增設多台超速相機,密度之高幾乎已到隨處可見的狀況!不是搶錢,而是為了旅客的安全;請
    務必在速限內行
駛,切勿以身試法,以免受罰!

● 【必要之惡】基於安全理由,倘遇天候不佳、風浪過大,船家及水上活動業者保有取消浮潛、海釣、無人島巡航活動的權利!

  此種狀況常見於每年的三、四月份、中秋節過後、以及颱風前後一、兩天!

● 【燕鷗不見了】由於燕鷗遷徙取決於南風起、北風止、天氣及溫濕度等各種自然要件符合與否,非人為力量所能控制!倘遇天候不佳、
     早春時節或中秋前後未見燕鷗蹤影,船家將自動取消「燕鷗餵食」活動,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花枝不見了】五、六月為頭足類抱卵期,索餌率較低,經常導致海洋牧場的池中不見花枝蹤影,敬請見諒。

● 澎湖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如行程順序有所前後變動,懇請貴賓多多體諒並與隨團服務人協調配合!

● 若遇氣候不佳、風浪過大,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海上休閒或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本公司將視當時

● 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順序或修改為陸上行程,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若您到澎湖旅遊需要自組一團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等必當秉持專業、熱忱、認真、負責之精神,為您提供最貼心的建議與服務。

 

 


好行程–合乎需求的行程就是好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