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一樣
■ 主題式旅遊、敢與眾不同–做自己的主人!玩,就勇敢決定

提案C04 我們不一樣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心之所嚮、身之所往,民之所欲、朕之所望!

離開撩亂紛擾的城市,給我悠閒僻靜、其餘免談!

澎湖旺季無可避免的感慨-害怕人擠人、痛恨一窩蜂、厭惡老行程、煩惱沒新梗!

值此澎湖人聲鼎沸的夏日,也只有真正限量版的遊程能夠滿足寡人的需求!

造訪澎湖東海碩果僅存的現代漁撈技術-定置網,盡情揮霍屬於現代漁夫的豪邁!(限量70位)

直奔澎湖南海大片令人驚豔、美到天良喪盡、水到懷疑人生的珊瑚裙礁原生秘境!(限量50位)

體驗在傳說中的外婆澎湖灣裡,乘著夏日輕風、揚帆出海、快活無憂、航向我想!(限量20位)

一種包場的感受、清場的概念、寡人的悠閒、尊寵的感動!

最迷人的旅行提案、最誘人的休旅秘境!

如果錢不是問題,那麼就展現王者風範、任性大聲地說:朕就是要!!

Tour features

每日行程

01

DAY

出發機場(or碼頭)-澎湖機場(or馬公港)-專車接往飯店(or民宿)check in-自行前往東海歧頭碼頭集合報到-【討海漁夫】定置網、海洋牧場、海釣、海田踏浪、遊艇晚餐、夜釣小管-返航-馬公之夜
海田尋寶
拍照打卡
急鮮美味
時尚漁夫
定置網是一種守網待魚、被動卻又兼具著節能、環保與生態的漁撈技術!
東海夜襲
釣到也好、沒收獲也罷;無欲無求、心裡快活!

 

▋ 請於約定時間、持身份證明文件,自行前往出發機場(or碼頭)報到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搭乘國內班機(or客輪)前往澎湖。

▋ 搭乘接駁專車前往住宿飯店(or民宿);當然,如果您想要立馬擁抱澎湖這片最貼近太陽的土地,澎湖機場(or馬公港)就近租車

   是不錯的選擇!惱人的大件行李,則委請租車公司稍晚幫忙送到您下榻的住宿旅店。

▋ 馬公本島住宿飯店(or民宿)check in。馬公飯店(or民宿)入房時間多設在1400以後(星級飯店約15:00),若您提早抵達
   時,
可將大件行李先行寄放櫃台,貴重物品務請隨身攜帶,然後便可輕鬆外出自由活動。

▋ 請持旅遊券向機車行領取旅遊菊島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機車,2人一部(須自備駕照),72hr

▋ 請於約定時間(1340),持旅遊券至東海歧頭碼頭辦理報到手續;

▋ 「討海漁夫、海撈日記」旅遊套裝,這是一個整天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本行程每日限量70位。

 【東海愜意出航】搭乘舒適寬敞、穩定安全的三船體海上遊船,前往下一個滿懷期待的岸,六分鐘船程即可抵達員貝!

 【定置網初體驗】一種守網待魚、被動卻又兼具節能、環保、生態的漁撈技術,帶您領略並體驗時尚漁人的捕魚方式!

 【留不留懸念間】將較大魚獲蓄養在展示箱內,供旅人們品頭論足一番,小魚則挑出放生,拓殖生態保育的永續概念!

 【沉底傳統海釣】沉底釣法是一種傳統靜態的釣魚模式,一般而言,魚兒上鉤非夢事,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豐收魚獲!

 【員貝後山巡航】員貝東北海岸有著可看性極高的柱狀玄武岩,其中尤以文房四寶和無字天書最為旅人們所津津樂道!

 【搶進活龍灘地】潔白貝殼沙及咾咕釘,襯著西曬天光、湛藍大海,愜意漫步,無由的感受沙灘的飄泊與海浪的自由!

 【海洋牧場樂活】近距離欣賞悠游箱網中的魚兒、體驗餵魚及鬥魚的樂趣!此處無疑是老少咸宜、親子同樂的好地點。

 【海田踏浪尋寶】遊走員貝潮間帶處處是驚喜,讓您認識更多的海底生物,這是小朋友休閒親水的歡樂生態教學天堂!

        (若潮汐及天候狀況不許可,船家會將海田踏浪尋寶的行程改為走訪員貝後山心靈沉澱的寧靜饗宴!)

 【急鮮遊船晚宴】擺上餐桌的海味,都是今日現流的海鮮魚穫,除了新鮮,還是新鮮!這種急鮮味美的料理,金不換!

 【東海夜遊夜襲】清風徐徐,吹動著盪漾在海面上的心,夜裡更顯魅力無窮。夜闖東海龍宮掏寶、挑燈直向小管宣戰!

▋ 返回歧頭碼頭約在2030左右,自行返回馬公市區住宿飯店(or民宿);

▋ 把握剩餘時間,別錯過馬公迷漾的夜晚!中正路商圈逛街、港邊啜一口香濃咖啡賞夜景、陸上的鐵達尼號-『菊島之星』,

   都是消磨夜晚的好地方!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東海遊船晚宴

02

DAY

晨喚-南海第三碼頭報到-【藍色珊瑚礁】專業浮潛教學、南海浮潛秘境、搶進頭巾探秘、海上平台悠閒、玩咖水上瘋狂、澎湖風味午茶-返航-馬公夜未眠
率性灑脫
浪漫滿點
慢活悠閒
乘風而去
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不是遠眺險峰麗水,而是俯瞰魚兒群聚、珊瑚成林!
帆船夢想
消暑就醬玩!給我一個節拍,一躍而下的快活!

 

▋ 飯店(or民宿)享用陽光早餐!住宿飯店(or民宿)一般都會設定享用早餐的時間帶;務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 請於約定時間,持旅遊券至南海第三碼頭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 「藍色珊瑚礁」套裝旅遊活動,是一個整天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本行程每日限量50位。

▋ 馬公南海第三碼頭搭乘遊船,展開忘憂島一日遊活動(請於前一晚18:00以前再次和南海船公司確認乘船時間);

 【南海逐浪千行】迎著南方吹來的風,朝著寡人旅遊的夢想前進。醉人的南海風光,盡皆映入眼簾,總令人難以忘懷。

 【海上平台基地】船行約四十分鐘可抵金瓜仔礁海上平台基地。環境介紹、成員分組、配發裝備、防寒衣,徜徉藍海!

 【專業浮潛教學】專業導向究竟是不一樣,六-八名團員即配置一名認真負責、幽默風趣、熱情有勁的浮潛指導教練!

 【遇見藍珊瑚海】搭乘遊船前往澎湖南海鮮為人知、罕為人至、尚未受到人為破壞的的浮潛點,平均水深約略二米深,

         珊瑚礁覆蓋率可達90%以上,透過太陽光束的照射,窺見光彩奪目的燦爛珊瑚海!值得您一探究竟。

 【搶進頭巾仙嶼】此行程的另一個高潮與震憾!映入眼簾的是座不可一世的岩脈,半黃半黑的頭巾嶼,壯麗卻又神秘!

         島上擁有數個水質清澈、生態豐富的潮池,與可愛小丑魚的邂逅,則是大、小朋友們最難忘的亮點!

         (倘遇天候不佳或海象惡劣,為顧及旅客之安全,船家則會以巡航頭巾嶼替代登島,敬請見諒。)

 【海鮮總匯餐盒】旅行最終不可或缺的就是美食囉!船家特別為旅人準備的是由將軍嶼新鮮直送的在地海鮮總匯餐盒。

 【金瓜仔嶼探索】鮮為人知的無人島礁,既神秘又感性!旅人可利用海上平台與島礁之間的流籠管筏,尋奇探秘一番!

 【平台休憩時光】餐後可在平台上打盹、發呆、聽海或看海,釣魚、撈河豚、划獨木舟,都是療癒而愜意的悠閒活動!

 【玩咖海上逍遙】海上溜滑梯、平衡七巧板、平台試膽跳水、衝浪滑水、搖擺飛船,總讓旅人們趣味橫生、歡樂無限!

▋ 快樂回航,返抵馬公第三碼頭。自行返回馬公市區住宿飯店(or民宿)。

▋ 媽宮城的夜晚,要吃些甚麼呢?吃吃當令時節的海鮮料理是不錯的點子,走訪巷弄間的排隊小吃名店,倒也值得一試!

早餐陽光早餐
午餐海鮮總匯餐盒
晚餐敬請自理

03

DAY

飯店早餐-馬公亞果遊艇碼頭報到-【夢想帆船】揚帆出海、帆船試駕、海灣巡弋、海上悠閒(浮潛戲水、SUP立槳體驗、沁涼飲品)、限定美饌-返航-自由活動時間-離情依依-澎湖機場(or馬公港)-返抵台灣
率性灑脫
浪漫滿點
慢活悠閒
乘風而去
彷彿觸動心底的野性靈魂,這次讓我航向大海的邊際、乘著悠閒去旅行!
帆船夢想

 

▋ 飯店(or民宿)享用陽光早餐!大多數住宿飯店(or民宿)都會設定享用早餐的時間帶;請於時限內入場享用,以免向隅!

▋ 請於約定時間,持旅遊券至亞果遊艇專用碼頭(即馬公第一漁港、彩繪油桶旁)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 「大航海家-夢想帆船」套裝旅遊活動,是一個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本行程每船次限量20位。

▋ 馬公南海亞果遊艇專用碼頭搭乘帆船,展開浪漫巡行、夢想系半日遊活動(請於前一晚18:00以前再次和船公司確認乘船時間);

 【合法報關啟航】礙於法令及安全考量,港區內嚴禁升帆,因此報關出海後的港區水路,必須以船舶的引擎動力行之!

 【追風逐浪揚帆】風向幸福、舵轉浪漫、即刻揚帆!升帆、拉繩索、轉絞盤,這是城市旅人們不曾有過的難得體驗喲!

 【勇敢熱血駕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既來之、何不試駕乎!手握造型極簡的大型方向輪盤,總令旅人們興奮莫名!

  (海象狀況良好、安全行駛無虞的狀況下,船長會讓旅人試駕一段,感受一下帆船馳騁大海、魅惑誘人的吸引力!)

 【無求慢活巡行】別問我要去哪?沒目的、又怎樣!這是慢活休閒、只需享受當下,讓風兒帶我去遼闊、帶我心飛揚!

 【灣口錨泊悠閒】戲水、SUP立槳、紓壓浮具、華麗跳水!天青水藍、海天一色,何不忘情揮灑這個夏日的海上狂野!

 【真愛浪漫密碼】享受天地的靜謐,用美照寫日記、打卡、上傳社群網站,或用好酒招呼老朋友、用美景融化你的她!

 【帆船限定美饌】熱騰騰的披薩搭配沁涼的啤酒、果汁及運動飲料,好友齊聚,這就是歡樂的泉源、這才是享受人生!

▋ 快樂返航,返抵馬公第一碼頭。自行返回馬公市區住宿飯店(or民宿)。

▋ 建議您把握時間,可以來一趟馬公市區古蹟巡禮-篤行十村、順承門、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順便選購精美紀念小禮物、
   或是血拼當地特產,總要帯一點等路回去吧!

▋ 請於約定時間於指定地點集合,小啾啾假期服務專員會將您送至澎湖機場(or馬公港),請自行向航空公司(or船公司)櫃檯,

   辦理登機(or船)劃位手續,請務必於啟航前1小時抵達報到。

▋ 辦理劃位手續後,互道珍重,搭乘國內豪華班機(or客輪),告別澎湖返抵台灣,結束此次愉快的澎湖之旅!-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陽光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NOTICE

行程備註

●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排序需視團體確實的出入境時間、當日潮汐狀況及現場車輛、船舶調度而有所前後調整。

【必要之惡】基於安全理由,倘遇天候不佳、風浪過大,船家及水上活動業者保有取消浮潛、海釣、無人島巡航活動的權利!

  此種狀況常見於每年的三、四月份、中秋節過後、以及颱風前後一、兩天!

【國民禮儀】參加澎湖水上活動時請依序排隊,以方便現場工作人員安排活動之進行。
● 澎湖旅遊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如行程順序有所前後變動,懇請貴賓多多體諒並與隨團服務人員協調配合!

● 若遇氣候不佳、風浪過大,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海上休閒或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本公司將視當時

  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順序或修改為陸上行程,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每年農曆年後,遠在南半球的澳洲及中南半島等地遷移性候鳥,便乘著南風陸續北返,一批一批地移棲澎湖!由於燕鷗遷徙

  取決於北風止、南風起、氣候及溫濕度等各式自然要件符合與否,非人為力量所能控制!倘遇天候不佳或早春時節燕鷗尚未

  飛抵澎湖,船家將自動取消「燕鷗餵食」活動,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若您到澎湖旅遊需要自組一團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等必當秉持專業、熱忱、認真、負責之精神,為您提供最貼心的建議與服務。 

 

 


生活是最真的藝術 旅遊是最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