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20-03-02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暢玩菊島攻略!

澎湖花火節總是絢爛耀眼,令人心神嚮往。看著那火樹銀花、七彩繽紛的煙火,感受著奪目耀眼的光芒,體驗著絢麗的感動。無論是跟家人、愛人或是親朋好友,觀看著更吹落,星如雨的煙火,更可增添彼此的情誼。想要搶先知道2020澎湖花火節資訊,以利安排休假時間?就讓我們一起了解相關內容,一起到臺灣海峽中的美麗明珠找尋那燦爛的感動吧!

                           

2020澎湖花火節活動|時間、地點、交通推薦

每年「澎湖花火節」時段,澎湖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因此,2020年澎湖縣政府更加碼3場離島煙火施放,就是要讓觀光客可以盡情欣賞璀璨煙火帶來的無限感動。而花火節活動,以往經驗將在縣長與偶像的帶領之下,熱烈展開一系列的開幕活動。

2020年不但會有多場煙火施放以外,以往經驗更有請大咖藝人輪番演唱,讓菊島的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而澎湖縣政府為了點燃觀光人數,2020年擴大舉辦國際煙火賽與攝影比賽,為繽紛璀璨的煙火帶來更多的創意元素,震撼遊客的視覺感受,體驗不同以往的感官體驗。

此外,澎湖縣政府也將在「篤行十村」舉辦「花火體驗館」,展示澎湖花火節歷年來的歷史進程。並透過互動式體驗,讓遊客猶如身歷其境的體驗煙火魅力。建議遊客白天可以到此遊玩,夜晚再到馬公觀音亭體驗仲夏夜的花火饗宴。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小筆記

● 時間:7/6~9/3

● 地點:澎湖縣觀音亭

● 交通:臺灣本島可搭乘華信航空至澎湖機場、客輪至澎湖馬公港。

● 煙火施放時間:每週一、四晚上舉行

● 離島加場:吉貝(7/18)、七美(8/1)、望安(8/15)

擁有美麗海洋、生態與歷史古蹟的澎湖,成為臺灣離島的觀光天堂。澎湖那令人著迷的風景與仲夏夜的美麗,屢屢為自己創造出驚人的觀光奇蹟。每一趟的澎湖旅行,都是一個全新的饗宴。想要親自到場體會令人驚豔的花火盛宴?那就快到華霖旅行社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澎湖旅遊套票自由行吧!


服務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  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 趁現在安排好假期,趕緊來澎湖卡位囉   ❤❤❤

跟團最方便 & 澎湖自由行

#澎湖的美好只有體驗才知道

#澎湖 #華霖旅行社 #小啾啾假期 #客製化行程 #旅行 #放鬆 #海鮮 #仙人掌故鄉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