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礁海上平台

 平台釣魚、撈河豚把頭探出平台就看到魚,如果午後不想休息,您可以拿起釣線,享受垂釣樂趣,或誘撈刺河豚,看牠逗趣的模樣,十分可愛。獨木舟、海洋舟或與三兩友人乘上海洋舟或獨自划獨木舟,悠閒划行在平靜的海面上。衝浪滑水試一試膽量,奔馳在海面上,征服這一大片蔚然海洋。海戰車讓您玩完了,忍不住再去排隊的活動。百戰百勝分隊比賽,訓練自己的平衡感,海上的浮板您能跳過幾塊?海上溜滑梯這是孩子們的最愛,奔馳入海的快感,很容易上癮。

 

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休息空間,在平台上您可以選擇悠閒的躺在躺椅上欣賞人間仙境、釣魚、划獨木舟、遊玩刺激的快艇衝浪或考驗自己平衡能力的百戰百勝,甚至是可以到旁邊的無人島沙灘戲水。動靜皆宜,下午還有提供悠閒的下午茶。

GALLARY
MAP

更多相關資訊

海上平台提供的不只是休憩空間,還有許多豐富的水上活動,增添您的假期樂趣,豐富您單純遊玩的心

我想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