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癡也瘋狂
■ 主題式旅遊、敢與眾不同–做自己的主人!玩,就勇敢決定

提案C02 船癡也瘋狂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船癡也瘋狂

大海任我遨遊 輕風隨我飄盪

隨著時間洪流的推演、科技文明的進步,海上交通工具不斷向前躍進!

從一塊浮木、人力搖櫓、風力帆船、乃至於機械引擎驅動的現代船舶,

無疑是多少前人智慧的結晶、挫折與努力才能達成的演進成果!

也許是好奇心或好勝心的驅使、又或許是人們對遼闊的嚮往或自由的想望,

如果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那麼人類貪婪的狼性便是成就船舶不斷進化的催化劑:

碧海藍天是澎湖的基本原色、原始自然是不變的硬道理,

以現代休閒旅遊的角度,體驗人類航行演變的歷程、感受人類智慧的偉大,

滑水板、獨木舟、風帆、帆船、高速引擎動力船艇,

只要一出海,你就會發現海洋竟能通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乘著夏日輕風海上悠閒、一圓深藏心底航海大夢,

引爆青春、解放浪漫,別問要去哪裡,走就對了!

Tour features

每日行程

01

DAY

出發機場(or碼頭)-抵達澎湖機場(or馬公港)-專車前往井垵澎湖休閒工作坊報到-風浪板-衝浪板滑水-划獨木舟-馬公(宿)
獨木舟體驗
獨木舟體驗
輕艇,一項歷史悠久而刺激的水上體育運動。輕艇的前身是早期人類生存和交通工具,即獨木舟。
風浪板
風浪板
衝浪板滑水
衝浪板滑水


▋ 請於約定時間、持身份證明文件,前往指定機場(or碼頭)報到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搭乘國內班機(or客輪)前往澎湖。小啾
   啾假期隨團服務專員會在您抵達澎湖時,前往機場(or馬公港)的出口處迎接您的蒞臨。
▋ 搭乘專車前往【井垵-澎湖休閒工作坊】參加逐浪狂人訓練營

   【風浪板】結合衝浪技巧及帆船航行原理的水上運動,不僅能夠開發筋骨的無限潛能,還可以促進全身協調性的帥氣運動。不但融
    合衝浪的瀟灑和帆船的優雅,是一項抒解壓力、怡情養性又健康的水上活動。這項運動不需要很強壯、 每個人都能夠玩的活動!

   【衝浪板滑水】滑水是一種藉助動力小艇的牽引,使人在水面上滑行的水上運動。經由教練詳細的解說及步驟示範,可以清楚的了
    解如何帥氣的踩在衝浪板上隨心所欲的擺出POSE,任意的逐浪戲水。這項運動屬於本能運動,難度不高,只需要透過教練基本的
    提點,每個人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如何操作,並且馳騁在海面上,享受眾人的歡呼與景仰!

   【安全操槳教學】教練會先在岸上簡單的教導如何正確操槳,下水前務必確實地穿上救生衣和防滑鞋;整體而言,陸上準備裝備、
    安全講解、操槳練習約需5-10分鐘,待一切準備就緒、就讓旅人們在海邊適應一會兒之後,便從井垵海域快樂的出航!
   【划獨木舟體驗】想像著去流浪吧!彷彿在追尋沙灘的自由與海浪的漂泊;體驗滄海一葉舟,划著槳在海上漂泊,體會魯賓遜漂流
    的無助與驚奇!不用擔心,教練會隨侍在側、陪著大夥一同漂流不用擔心在大海上迷失方向。

▋ 享用【道地馬公海鮮晚餐】,讓徐徐的海風、浪漫的夜空為您佐餐!亦可考慮使用桌餐或自理。

▋ 餐後自由活動,旅人可自行騎著機車悠閒地逛逛這個迷人純樸的漁村小島,踩踏馬公商店街shopping、品嚐貝殼冰。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澎湖風味餐
晚餐 馬公海鮮餐

02

DAY

晨喚-馬公第三碼頭-【忘情南海獵影】體驗-東吉嶼-西吉藍洞-七美登島機車悠遊3hr-東、西嶼坪-南鐵砧、頭巾嶼巡航-巡弋望安、將軍、虎井嶼-桶盤巡航-馬公(宿)
看見頭巾嶼
東嶼坪岩脈
雙心交疊
西吉藍洞
巧妙的結合天時、地利、人和、攝影器材和拍照技術於一體的傳說美照!
驚豔與失望總在一翻兩瞪眼的瞬間,時也、運也、命也,非我之所能也!
東吉之光
澎境之南、極東之界、日治時期的百年鐵燈塔

 

▋ 飯店(or民宿)享用陽光早餐!大多數住宿飯店(or民宿)都會設定享用早餐的時間帶;務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 小啾啾假期-【南方四島&七美】優質套裝旅遊體驗。請於約定時間,持旅遊券至南海觀光碼頭船公司報到;

▋ 搭乘雙引擎快艇展開忘情南海獵影-品讀八罩島傳奇篇章!(請於前一晚18:00前再次和船公司確定乘船時間);

 【東吉嶼】登島約1.5小時,全程步行!大自然的鬼斧傑作-東吉之眼、用盡洪荒之力都要爬上-八卦山頂,眺望

      踩在腳下的風景-東吉碼頭與鋤頭嶼;一步一腳印地朝著目標前行-東吉燈塔,每一段路都是一種領悟!

 【西吉嶼】巡航,這個不羈之地、不牧之民的荒島,圍著滿載神話與傳說的巨岩,只因一張從日本紅回台灣的美照,

      霎時成為炙熱火紅的注目焦點,終究要看見你眼中的慾望、一圓心中無限的嚮往-藍洞!

 【豬母礁】【鐘仔岩】【香爐嶼】巡弋,船行前往七美嶼的海上小島風景,各具豐姿、別具風采!

 【七美嶼】登島約3小時,機車自由悠遊,七美堪稱攝影者的獵影天堂、旅遊者的讚嘆焦點!貞魂烈女的七美人塚、

      感人肺腑的石人傳說,鬼斧神工的巨獅、龍埕美景,唯妙唯肖的小台灣岩脈、媒體寵兒的雙心石滬美景!

 【東嶼坪】巡航,碼頭旁矗立著一尊神似關公像的玄武岩-「塔仔」;島上山頭層層疊疊的「梯田」,皆屬必攝風景!

 【西嶼坪】巡弋,透過海上的視野,欣賞軒昂參天的玄武岩、窺看海鳥燕鷗的自在翱翔、徜徉碧海藍天的悠悠靜謐!

 【南鐵砧】巡航,宛如千面女郎般的美麗小島,用你手中的相機記錄這些不可思議的變幻莫測。

 【頭巾嶼】巡航,黑黃參半、孤傲挺立的遺世島嶼,有著一片很不自然的海蝕平台,群鷗亂舞,壯麗景象、美不勝收!

 【望安嶼】【將軍嶼】【虎井嶼】巡弋,船行返回馬公海路較大型的島嶼風景,風格雷同、卻各異其趣!

 【桶盤嶼】巡航,遇見太陽西曬的桶盤,美得令人感動!玄武岩的柱狀節理在通紅的光線照耀下,更顯婀娜、非攝不可!

▋ 快樂回航,返抵馬公第三碼頭。自行返回馬公市區住宿飯店(or民宿)。

▋ 媽宮城的夜晚,要吃些甚麼呢?吃吃當令時節的海鮮料理是不錯的點子,走訪巷弄間的排隊小吃名店,倒也值得一試!

早餐陽光早餐
午餐南海風味餐
晚餐馬公晚餐

03

DAY

飯店早餐-馬公亞果遊艇碼頭報到-【夢想帆船】揚帆出海、帆船試駕、海灣巡弋、海上悠閒(浮潛戲水、SUP立槳體驗、沁涼飲品)、限定美饌-返航-自由活動時間-離情依依-澎湖機場(or馬公港)-返抵台灣
率性灑脫
浪漫滿點
慢活悠閒
乘風而去
彷彿觸動心底的野性靈魂,這次讓我航向大海的邊際、乘著悠閒去旅行!
帆船夢想

 

▋ 飯店(or民宿)享用陽光早餐!為今天的旅程做好準備!

▋ 請於約定時間,持旅遊券至亞果遊艇專用碼頭(即馬公第一漁港、彩繪油桶旁)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大航海家-夢想帆船」套裝旅遊活動,是一個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本行程每船次限量20位。

▋ 馬公南海亞果遊艇專用碼頭搭乘帆船,展開浪漫巡行、夢想系半日遊活動(請於前一晚18:00以前再次和船公司確認乘船時間);

 【合法報關啟航】礙於法令及安全考量,港區內嚴禁升帆,因此報關出海後的港區水路,必須以船舶的引擎動力行之!

 【追風逐浪揚帆】風向幸福、舵轉浪漫、即刻揚帆!升帆、拉繩索、轉絞盤,這是城市旅人們不曾有過的難得體驗喲!

 【勇敢熱血駕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既來之、何不試駕乎!手握造型極簡的大型方向輪盤,總令旅人們興奮莫名!

 (海象狀況良好、安全行駛無虞的狀況下,船長會讓旅人試駕一段,感受一下帆船馳騁大海、魅惑誘人的吸引力!)

 【無求慢活巡行】別問我要去哪?沒目的、又怎樣!這是慢活休閒、只需享受當下,讓風兒帶我去遼闊、帶我心飛揚!

 【灣口錨泊悠閒】戲水、SUP立槳、紓壓浮具、華麗跳水!天青水藍、海天一色,何不忘情揮灑這個夏日的海上狂野!

 【真愛浪漫密碼】享受天地的靜謐,用美照寫日記、打卡、上傳社群網站,或用好酒招呼老朋友、用美景融化你的她!

 【帆船限定美饌】熱騰騰的披薩搭配沁涼的啤酒、果汁及運動飲料,好友齊聚,這就是歡樂的泉源、這才是享受人生!

【眷村文化園區走訪全台最老的眷村-篤行十村!以一曲「外婆的澎湖灣」紅遍兩岸的民歌王子潘安邦的故居、「我的未來不
   是夢」紅遍華人地區的創作歌手張雨生故事館,皆位於此園區內。
【古蹟巡禮位於馬公市區,用步行的喔!馬公古城門-順承門、四百多年開臺天后宮、媽宮老街-中央街、施公祠、萬軍井、           
   四個眼睛的四眼井,都蘊藏著感人的故事與悠久的歷史,值得一遊。

▋ 請於約定時間於指定地點集合,小啾啾假期服務專員會將您送至澎湖機場(or馬公港),請自行向航空公司(or船公司)櫃檯,

   辦理登機(or船)劃位手續,請務必於啟航前1小時抵達報到。

▋ 辦理劃位手續後,互道珍重,搭乘國內豪華班機(or客輪),告別澎湖返抵台灣,結束此次愉快的澎湖之旅!-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陽光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NOTICE

行程備註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排序需視團體確實的出入境時間、當日潮汐狀況及現場車輛、船舶調度而有所前後調整。

●【南海提案】<七美+望安>是澎湖南海諸多行程中的經典之最,相信曾經造訪過此遊程的旅人自不在少數!南海還有許多精采的遊程,舉凡<七美
      一日遊>、<西吉藍洞+七美>、<南方四島+七美>、<南方四島+紫色珊瑚海>…等,提供給您參考。

●【離島交通】七美、望安幅員遼闊,須以交通工具代步方能完成島上景點參觀路徑!主要交通工具有摩托車及觀光巴士可供選擇。年輕族群大多偏愛
     以摩托車方式代步,一者行動自由方便,二來可深入其境、發現更多迷人的風景;至於扶老攜幼、不耐日曬或不會騎車的旅人,則建議搭乘共乘制的
     觀光巴士。 自組團體無須整團統一使用同一種交通工具,可依據團員實際狀況、各取所需,選擇搭乘不同的島上交通工具。

●【國民禮儀】參加澎湖水上活動時請依序排隊,以方便現場工作人員安排活動之進行。

●【古蹟巡禮、眷村文化園區】澎湖行程幾乎都會將其排入,豐富的人文歷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蘊,不僅頗負盛名,且極具參訪價值;
    如果您對於歷史古蹟興趣缺缺,可將該行程刪除,惟對於團費成本影響不大!

澎湖旅遊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如行程順序有所前後變動,懇請貴賓多多體諒並與隨團服務人員協調配合!

若遇氣候不佳、風浪過大,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海上休閒或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本公司將視當時

  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順序或修改為陸上行程,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每年農曆年後,遠在南半球的澳洲及中南半島等地遷移性候鳥,便乘著南風陸續北返,一批一批地移棲澎湖!由於燕鷗遷徙

  取決於北風止、南風起、氣候及溫濕度等各式自然要件符合與否,非人為力量所能控制!倘遇天候不佳或早春時節燕鷗尚未

  飛抵澎湖,船家將自動取消「燕鷗餵食」活動,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若您到澎湖旅遊需要自組一團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等必當秉持專業、熱忱、認真、負責之精神,為您提供最貼心的建議與服務。 

 

 

 


小啾啾假期 陪您體驗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