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21-10-25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盛大舉辦

 

澎湖海上花火節的璀璨光彩,總是令人心神嚮往。看那火樹銀花、七彩繽紛的煙火,感受著熠熠生光的絢爛耀眼,體驗著魅幻動人的浪漫剎那。無論是跟公司同事、親密愛人或是親朋好友,一起欣賞著更吹落、星如雨、熱情炙焰的煙花,不僅可以體驗菊島耐人尋味的初夏魅力,更可增添彼此之間的濃厚情誼。想要搶先知道2022年澎湖花火節資訊,以利安排屬於自己的美好假期?就讓我們一起了解相關內容,一起前往臺灣海峽中線的璀璨明珠-澎湖,找尋那最聚斂目光、燦爛繽紛的感動時刻吧!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施放日期

  • 時間:4/25(開幕日) ~ 6/30(閉幕日)、5/21加開場
  • 地點:澎湖縣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 煙火施放時間:每週一、四 晚上21:00施放
  • 離島加場:七美場-5/28、望安場-6/11、吉貝場-6/25
  • 交通:飛機-搭乘華信航空或立榮航空從松山、台中、嘉義、台南、高雄機場至澎湖機場。
       客輪-從嘉義布袋搭乘滿天星、太吉之星、凱旋三號、雲豹輪,從高雄搭乘台華輪至澎湖馬公港。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擁有美麗海洋、生態與歷史古蹟的澎湖,成為臺灣離島的觀光天堂。澎湖那令人著迷的風景與仲夏夜的美麗,屢屢為自己創造出驚人的觀光奇蹟。每一趟的澎湖旅行,都是一個全新的饗宴。想要親自到場體會令人驚豔的花火盛宴?那就快到華霖旅行社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澎湖旅遊套票自由行吧!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