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21-03-24

2021澎湖花火節懶人包:時間、日期與行程推薦攻略,開心暢遊菊島玩不完!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又來了!想要親自體驗那絢爛奪目的五光十色煙火,或是漫步欣賞著那火樹銀花的浪漫感動?那就安排一趟美麗的菊島之旅,白天暢遊在古城中盡情享受慢活島嶼的悠閒氛圍,夜晚到觀音亭感受著璀璨煙火的魅力。在這之前,就先讓我們清楚了解今年澎湖花火節時間、日期介紹,再來充分安排享受愜意的菊島之旅吧!

 

 

澎湖花火節日期、時間介紹

 

每年的4~6月澎湖總是迎來了絡繹不絕的人潮,絕美燦爛的煙火讓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而2021澎湖花火節,更結合了LINE十週年無人機秀,將雙重的菊島熱情無限的展示在你眼前。不能出國的防疫時期,不妨就讓我們安排澎湖花火節之旅,體驗偽出國的浪漫。

 

2021澎湖花火節|精彩綻放 光輝璀璨

 

• 活動時間:4/22~6/28


• 煙火地點:澎湖縣馬公市觀音亭


• 交通資訊:臺灣本島可搭乘華信航空至澎湖機場、客輪至澎湖馬公港。


• 離島加場:七美(5/8)、望安(5/22)、吉貝(6/5)


• 煙火施放時間:

 

 日期  活動  日期  活動  日期  活動
 4/22

 開幕

煙火 + Line 無人機秀

 5/17  煙火 + 無人機秀  6/7  煙火 + 無人機秀
 4/26  煙火 + Line 無人機秀  5/21  煙火 + Line 無人機秀  6/10  煙火 + Line 無人機秀
4/29  煙火 + 無人機秀  5/22

 望安

煙火 + 無人機秀

 6/14 煙火 + Line 無人機秀
 5/3 煙火 + 無人機秀  5/24 煙火 + 無人機秀  6/17  煙火 + 無人機秀
 5/6

煙火 + 無人機秀

( 彭坊之夜 )

 5/27 煙火 + 無人機秀  6/21  煙火 + Line 無人機秀
 5/8

七美

煙火 + 無人機秀

 5/31  煙火 + 無人機秀  6/24  煙火 + 無人機秀

( 新光人壽之夜 )

 5/10  煙火 + Line 無人機秀  6/3 煙火 + 無人機秀

( 福朋喜來登之夜 )

 6/28   

煙火 + Line 無人機秀

 5/13  煙火 + 無人機秀  6/5

吉貝

煙火 + 無人機秀

   


 

澎湖花火節交通旅遊攻略|飛機、搭船 隨時享受出發

 

臺灣到澎湖非常的方便,你可以選擇搭乘飛機,亦可選擇搭船前往。以飛機來說,目前僅有華信與立榮航空有提供飛往澎湖服務;一般來說,從台北搭乘航空僅需大約60分鐘即可到達,若是從南部最短僅需30分鐘就抵達澎湖機場。

 

若對於短程飛行會有恐懼感的話,亦可在嘉義布袋港搭乘客輪,僅需80分鐘就可帶你遨遊在美麗的明珠之中。且無論是在馬公港還是機場到達,都可以藉由公車或計程車直接抵達煙花施放地點-觀音亭。

 

  • 機場公車站:航廈南側出口處,搭乘至馬公總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觀音亭

  • 機場計程車站:航廈到站出口處,到觀音亭車資約250-300元

  • 澎湖花火節推薦行程:


 

1.  暢遊澎南風光-風櫃聽濤 ➡️  嵵裡沙灘 ➡️  山水沙灘 ➡️  鎖港鎮風塔 ➡️  夜晚享受觀音亭煙火 

2.  舒心暢遊菊島-跨海大橋 ➡️  大菓葉石壁 ➡️  二崁古厝 ➡️  竹灣大義宮 ➡️  通樑古榕 ➡️  夜晚享受觀音亭煙火

 

澎湖花火節常見QA

 

Q1. 去澎湖玩跟團好還是自由行好?

 

基本上,澎湖縣屬於臺灣的離島地區。無論是語言、風俗民情都與臺灣本島相似,若對於年輕人來說自由行還是比較方便。但對老人家而言,若交通不便自行處理的話,跟團或許也是旅遊的好撇步。若要說跟團還是自由行哪個好的話,那建議還是要視個人情況而定喔!

 

Q2. 有推薦的觀賞煙火地點嗎?

 

若真的很擔心害怕觀音亭會擠滿人潮的話,不妨就到旁邊一點的籃球場石階梯上,欣賞著令人感動的花火盛會。亦或特別挑選離島加場的時間前往,既可遠離人群又可完整看到綻放燦爛的煙火。

 

菊島的美,就像是一顆明珠在臺灣海峽綻放著。而每年的澎湖花火節,更是掀起整座島嶼的浪漫高潮。想要體驗澎湖的美、菊島的熱情?那就快到我要訂購填寫資料,立即準備出發前往陽光、沙灘與花火節吧!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