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最新消息

2020-03-04

美好的澎湖花火前夕,享受沒有人的澎湖秘境就趁現在

澎湖零感染 澎湖旅遊 Picapica 

 

 

自春節過年後,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選擇待在家做防疫。不過小啾啾在家裡悶久了還是想出門透透氣,其實只要遵守咳嗽禮節,勤洗手做好防疫動作,經自我評估健康狀態後,還是可以選擇外出走走,讓自己減壓一下。

 

 

 

澎湖最適宜旅遊的月份 4-6 月

 

澎湖到了4月開始春暖到來,此時氣候變化多端、難以捉摩,但運氣好還是會遇到溫暖的天氣,大部分活動業者會選擇在4月1號開始營運;

 

5月的澎湖,氣候逐漸穩定,此時的澎湖氣候舒適宜人,沒有暑假的炎熱與壅擠的人潮,海水微涼,是適合下水玩樂的溫度,海底生態經過一年的休養,已經準備好給旅客觀賞;

 

6月,夏天的開始,梅雨季的開始,不過小島的雨來去很快,雨勢不大,可以體驗雨中作樂的樂趣,6月下旬,趨向於典型的夏季氣候,適合畢業生前往畢業旅行,享受暑前的悠閒時光。

 

 

華信航空的高規格防疫配套措施

 

  • 新鮮空氣保持流通循環

客艙空氣是經由天花板空調出風口,將新鮮空氣由「上」而「下」送入客艙⬇⬇⬇,最後再由機尾之閥門排出機外↙↘

(不是前⇔後、左⇔右循環哦!)

(圖片來源:華信航空)

 

 

  • 高規格全面清潔消毒

旅客下機後,由臺勤公司執行清艙,華信機務人員全程監督。每日以75%酒精全面消毒、清潔所有旅客會接觸到的扶手、餐桌、置物櫃等物品表面,並在末班機後以1:100漂白水徹底清潔環境。

※ 如有疑似個案(發燒情形旅客),將使用Calla1452(1:32)或Ardrox1820(1:60)專業航空用消毒清潔劑,進行全機加強消毒。

(圖片來源:華信航空)

 

  • 自主管理保護你我健康

華信空地勤組員皆落實自主健康管理,並嚴格執行相關防護措施,以提供旅客安心的飛航環境。

(圖片來源:華信航空)

資訊來源:華信航空

 

看到機艙內空氣循環有換氣系統真的讓人非常放心,搭配層層的防疫措施,使防疫期間想出去旅遊的朋友可以安心與放心。

 

澎湖縣政府為保持「零感染」,將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施放日期延後至 7-9 月,雖然許多人為了看花火而跟著延期,其實不瞞您說小啾啾覺得少了花火的人潮,讓原本氣候舒適的四到六月,更能體會到澎湖的美好。

 

 

 


 

相關行程

【機加酒自由行】四星澎澄飯店加華信航空,黃金組合NT$2,688元起

 

【防疫旅遊跟團最方便】無團餐的行程,避免口沫接觸的可能NT$1,988元起

 

搶先預訂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十種跟團行程一定有一個適合你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