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饗宴 輕奢海派對
星光饗宴 輕奢海派對
星光饗宴 輕奢海派對
星光饗宴 輕奢海派對
星光饗宴 輕奢海派對
星光饗宴 輕奢海派對
燒烤美食、夜釣小管/梯限36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星光饗宴 輕奢海派對

星海夜航 吹風放空 海陸燒烤 饗食天堂

這是一個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梯限36位)

一位離鄉背井10年、鮭魚返鄉創業的年輕人,本著熱愛澎湖這塊土地的傻勁、

秉持海口人堅毅、刻苦的草根性格,邀您一起體驗、共享、見證澎湖海洋的鮮甜!

2022震撼登場,澎湖星海夜航裡的終極盛宴-「海派對」,等你來沸騰!

斜陽夕照、落日餘暉;暮靄寂靜、氤氳靉靆;月光沁心、繁星閃熠;輕風微拂、漁火點點,

簡單的幸福、純粹的浪漫,是旅人不能錯過的美好!

海陸燒烤、專業料理;新鮮直上、不惜重本;啤酒飲品、無限暢飲;無求夜釣、願者上鉤;

引爆熱情與感動的海上奢華,是旅人尋覓的小確幸!

品味尊寵,只想跟好友;寵愛摯愛,不用找理由!

一場讓您回家後,仍會心心念念、時常回味的輕奢海派對!

揮別2023、展望新年度的到來,計畫旅行宜趁早,席次有限、預購從速,以免向隅空怨嘆;

 本行程謹訂於2024年4月1日開始營業,即日起開放接受報名預訂!

NT$ 2,500
NT$ 2,388
活動摘要
  • 4月01日-10月15日營業。
  • 馬公亞果遊艇碼頭報到。
  • 約3小時。
  • 梯次限量36位。
  • 黃昏行17:00-20:00,
    星光行20:30-23:30。
  • 夜晚醬玩/海洋樂活/輕奢浪漫
  • 當日報名人數須達20位以上始成行;船家最晚將於出發日三天前告知成行與否,敬請見諒。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報到地點

請於約定時間至馬公第一漁港【亞果遊艇碼頭】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亞果遊艇碼頭
馬公第一漁港是日據時期由日本人在澎湖所籌建的港埠基礎工程;在那兵荒馬亂、物資短缺的二戰初期,營造工程所需的石塊、土方便只能就地取材、直接拆卸馬公舊城牆作為碼頭基石。旅人可以仔細端詳岸壁、堤防濃濃古意的城牆石材,總會飄著歲月走過的痕跡與氣息!隨著近海漁獲漸趨枯竭、觀光產業順勢崛起、以及高端休閒人口的快速竄升,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便將漸趨沒落的馬公第一漁港轉型活化成以旅遊休憩為主軸之帆船遊艇專用碼頭,亞果遊艇碼頭便於2017年6月正式啟用,讓旅人們能夠盡情地釋放對船舶駕馭的渴望。
異國風情
悠悠古牆岸堤、前衛藝術造景、廢棄彩繪油槽、閒情漁人碼頭,平淡恬靜卻很吸睛、樸拙古意卻又摻雜著當代寫意,縱然帶有些許衝突矛盾,彼此卻又莫名契合協調;漫步在這個古今交錯、檣桅毗連、充滿異國風情的突堤碼頭上,很有出國的感覺!別忘了前往碼頭盡頭的海景餐廳走走!這裡的海天一色是自在放空、靜心冥想的好地方;這裡的無敵視野是觀海、賞夕陽的不二選擇;這裡的潮來潮往、船進船出,是好友們喝咖啡、聊是非的最佳場域…;不妨試著用最慵懶的心情,忘記時間的流逝,偷得浮生半日閒!亞果夜晚的燈光唯美浪漫,是旅人壓馬路的好去處,更是花火節期間遠距煙花獵影的好地點!

【報到地點】

集合地址:馬公市啟明里海安路1號。

亞果遊艇碼頭介於馬公商港(中正路寶華大飯店)與第二漁港(不動大船-菊島之星)之間的第一漁港,簡單說就是海洋渡假村、嘉華大飯店前漁人碼頭對面的突堤碼頭,當您看到4個大型彩繪油槽就沒錯了!

02

黃昏限定

亞果遊艇碼頭出發-【澎湖灣夕照】完美詮釋日落ing!最日常的浪漫,給最癡狂的你!《參加星光場次者請略過此段》
絕美。有理
有一種日常的浪漫會讓人難以置信!
那裡的黃昏總是波光瀲灩、令人陶醉,宛若上帝無所不能的雙手,心隨意轉、恣意揮灑,在氤氳靄靄的夜幕前,搽滿銀河系般夢幻的水潤光彩!
將火紅光暈巧妙的與海天融為一體,黃澄夕照溫柔的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天邊殘雲被染成炫目繽紛的幻化霞光、散發出魅幻誘人的浪漫色調;
一抹雲彩、一輪斜陽、晚風輕拂,一起聽海低調性感、亂中有序的拍擊船身所發出的浪花聲響,品味澎湖大海最原始味道!美景是價值,卻不一定是價格;與摯友一起分享,才是最美的風景!
華燈初上
夜幕悄悄吞噬了夕陽、晚歸鷗鳥喔喔啾鳴、螃蟹鑽出沙地覓食透氣,彷彿競相走告夏夜的即將到來;此時憋了一整天的海風也不客氣地吹了起來,海潮更不吝嗇地刷起一波波銀白浪花…,滿天星斗閃閃熠熠,正式宣告夜晚國度的翩翩降臨!
隔海遠眺、回望才剛駛離的城市,悸動的心也跟著漂泊了起來!還好摯友相陪,一起感受外婆澎湖灣的夏夜之美,盡享馬公夜灣的寧靜,這些美好都是人生中最美的回憶。這種作客他鄉的海上慢活,絕對是旅人最難以忘懷的視覺饗宴!

03

遊船饗宴

【食在遊船】莊腳所在最澎湃的美食佳餚-老師傅XO醬拌澎湖手工麵線
關於海派對
遇見一個海口人的堅持!
一位離鄉背井10年、鮭魚返鄉創業的年輕人,本著熱愛澎湖這塊土地的傻勁、秉持海口人堅毅、刻苦的草根性格,邀您一起體驗、共享、見證澎湖海洋的鮮甜!
純真的自然美景、在地的新鮮食材與澎湖濃濃的人情味,是船家一貫的堅持;將慢活精神注入活動主軸,規劃遊船上的派對處所,引爆熱情、感動與海上奢華的小確幸,創造一個以旅人為中心的海上樂活饗宴場域!一場讓您回家後,仍會心心念念、時常回味的輕奢海派對!畢竟,人才是旅遊的主角。
麵線佐XO醬
久煮不爛、條條分明、絲絲入味、滑潤順口,帶有天然微鹹海風滋味的澎湖手工麵線,絕對讓你一碗接一碗,吃不知影飽!
以最新鮮的澎湖干貝為基底所熬炒的XO醬,微辣中帶有海鮮野味的甘甜,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兩者合一,足以撼動你的味覺靈魂!頂級原味,極限對味!絕配!不用擔心份量不足!船家很貼心,澎湖手工麵線及XO醬是無限供應的!

04

急鮮上菜

【海陸燒烤PartⅠ】專業燒烤、新鮮直上、頂級美饌、堅持原味。
燒烤砲管
串烤牡蠣
鮮魚湯
深海大明蝦
餐桌上最貴的不是龍蝦鮑魚,而是食材新鮮;從海裡到餐桌,不可錯過!
慢活步調
品味尊寵,只跟好友;寵愛摯愛,沒有理由!

05

美食佳餚

【海陸燒烤PartⅡ】觸動你的味覺靈魂、靜享你的慢活時光。
箱烤玉米筍
客家鹹豬肉
照燒雞肉串
遊船御饌
Choice帶骨牛小排!打上香味的結,讓你每吃一口,都會齒頰留香!
美味魔法師
遊船美饌扮演浪漫夜裡最佳第六人的助攻角色!

06

歡樂無極限

【海上PARTY】港灣夜航、觀星賞月,無求夜釣、願者上鉤,豪華包廂、盡情歡唱,啤酒飲品、無限暢飲;街頭藝人(不定期)、熱場駐唱!
萬家千佛
街頭藝人
無限暢飲
遊船KTV
閃熾燈光、百萬音響、重金打造的遊船包廂,讓您一展歌喉、盡情歡唱!
決戰千里一線牽
漁人?愚人?娛人?懸乎智者一念間!
行程備註Notice
  • 這是一個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401日-1015日。活動範圍為馬公港灣到西嶼之間的澎湖內海海域內。
  • 海派對行程每天開設黃昏行及夜光行(需客服詢問)2場次,每場次限量36位。基於營運成本考量,當日同場次報名人數須達20位以上始成行;船家最晚將於出發日三天前告知成行與否,敬請見諒。
  • 活動場次時間:黃昏行PM1800PM2100
  • 選購本產品的日期若為旅遊期間的第一天或最後一天,煩請於報名時告知您所搭乘的飛機(or輪船)航班時間,以利評估可行性及後續訂位作業。
  • 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報名時需詳填連絡電話或line以利連絡,最晚下訂時間為48小時前(2天前),報名當日會傳訊客人注意事項與路線圖。
  • 若有特別聚會,可事先預定安排,如欲包船請儘早告知並預約,感謝您的配合。
  • 船上設備有:廁所、救生衣、滅火器、安全護欄、簡易醫藥箱等。全程請穿著救生衣,以維護您自身的安全。
  • 本活動業者已依規定為參加旅客投保200萬公共意外安全險、3萬醫療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業者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 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馬公亞果遊艇碼頭(一號碼頭)前往海上夜釣小管船資(釣餌及釣具提供)、現場釣起漁獲立即幫忙處理成生魚片、遊船甲板平台使用、海陸BBQ燒烤料理餐宴、遊船歡唱包廂使用、啤酒及飲料汽水暢飲及不定期街頭藝人現場LIVE演唱。
    旅客不需再額外支付任何費用或小費。
旅遊小叮嚀REMINE
  • 請於開航前3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乘船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以利安檢作業不時之需,同時也可避免計費糾紛,如有錯誤,疑慮,可立即校正,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容易暈船者,請自備暈船藥,建議於活動1小時前服用或依藥品說明書指示用藥。
  • 請著輕便服裝,貴重物品請隨身保管好;夜間出海、船行風起,建議可攜帶薄質長袖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 倘使遇到澎湖海上花火節於馬公市施放之日,船家會將第二航班船隻開往西瀛虹橋落焰區外觀賞煙火,之後再前往夜釣小管。
  • 夜釣小管活動實為娛樂、體驗性質,並不保證一定能夠釣到小管。
  • 由於幼兒尚無行為能力,基於安全理由,家長務須全程陪同,並請多加留意幼兒安全!
  • 請於出發前先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打電話給船家,以確認登船方向。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若遇天冷、氣候不佳、風浪過大(風力達8級以上則予取消行程),以致船隻無法出海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內容、取消並退費,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 出發日(不含)30天前通知取消,無條件全額退費。
    . 出發日(不含)1629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30%
    . 出發日(不含)815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50%
    . 出發當日07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 倘遇颱風、天災、疫情三級警戒或人數不足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預購日期
選購場次
請於出發前一日16:30後自行與店家再次確認報到時間。
預購內容
成人
12歲(含)以上
NT$ 0
NT$ 0
兒童
6歲(含)-12歲以下
NT$ 0
NT$ 0
幼兒
0-6歲以下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亞果遊艇碼頭。
  • 每場次限量36位,滿20人即可成行。
  • 海派對BBQ黃昏場次:PM18:00-PM21:00。

費用包含

  • 甲板平台、遊船歡唱包廂使用。
  • 海上夜釣小管船資、釣餌及釣具提供。
  • 海陸BBQ燒烤料理餐宴、啤酒及飲料汽水暢飲。

如何使用

  • 請於前一日16:30後與店家聯繫確認報到時間。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旅遊活動券全程限本人使用,所有活動項目不得分割、移轉或轉讓。
  • 船家最晚將於出發日三天前告知成行與否,敬請見諒。
  • 請於開航前3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澎湖挑燈 夜釣小管
夜釣小管究極全攻略/夜襲
NT$ 500
NT$ 348
澎湖挑燈 夜釣小管
澎湖挑燈 夜釣小管
澎湖夜晚何處去?夜釣小管最熱門!航向暗黑大海國度、盡攬馬公港灣風情、樂當一晚無求釣客,值得旅人一窺究竟!
約2小時
越夜越美麗/休閒體驗
討海漁夫 海撈日記
星月相伴,定置漁網/田媽媽
NT$ 2,200
NT$ 2,000
討海漁夫 海撈日記
討海漁夫 海撈日記
體驗現代漁人生活,試著當一日時尚漁夫!傳統海釣、海田踏浪、抱礅、急鮮晚餐、夜釣小管!享盡悠閒的海上生活,無法抗拒的浪漫時刻!
約7小時
日限72人/親水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