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澎湖縣馬公市 海旅巢民宿 SetToStay B&B
預訂須知:
目前飯店尚無庫存房,下訂皆轉為需求單,不保證有房,
客服人員收到需求單將立即與飯店確認房況,
依每間飯店回覆時間不盡相同,預計1~7個工作日回覆。
造成不便,盡請見諒。

曾經懷抱著夢想投入軍中,漫長的軍旅生涯,臺灣、馬祖奔波,但心中對故鄉-澎湖,一直有著難以割捨的眷念因為這裡除了有親愛的家人外,還有上天賦予的大自然美景,令我無法忘懷…
退伍後因緣際會下,投入澎湖導遊的行列,一方面介紹澎湖的好沙、好水,同時更認識了幾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多年相處,大伙兒有個相同想法—「築巢共居」除了老來互相照顧外,經營民宿更可發揮咱們的專長並提供旅客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於是,「西衛海民宿村」—【海旅巢民宿】就在這個構想下誕生了!
澎湖之美,唯有慢慢地、放鬆心情地品味,才能領略這塊島嶼的美麗。
在您一天疲憊的行程後,當您踏進【海‧旅巢】,映入眼簾的是典雅的建築風格、溫馨的住宿空間、濃厚的人情味以及認真用心的巢主夫婦絕對讓您有置身家中的親切感而流連忘返…
「渡假」,只是換個地方生活,就讓【海‧旅巢】直接切換您的生活情境吧!
飯店設施

機場接送

釣客友善

液晶電視

冰箱

空調

免費Wi-Fi

毛巾

浴巾

吹風機

沐浴乳

洗髮精

乾濕分離衛浴

禁菸客房

冷凍冰櫃

禁煙樓層

免費機場接送

Sorry,搜尋期間無相關資料,煩請重新選擇住宿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