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晨光絢爛、夕照浪漫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小門光影故事-輕艇繞島

人間最美的魅幻色漾 不容錯過的迷情光影

逃離都市叢林的喧囂吵雜、跳脫工作壓力的黑白灰,好想找個安靜的地方?

人生有時候想靜靜都很難!澎湖西嶼小門的光影傳說值得旅人們細細品味!

純樸自然的漁村風情、浪花朵朵的湛藍大海、軒昂挺立的玄武巨岩、充滿寧靜的慢活空氣,

那裡的晨曦總是五光十色、絢爛奪目,猶如置身印象派潑墨大師的畫作中!

那裡的夕照總是波光瀲灩、令人陶醉,宛如置身在明信片般的浪漫風景裡!

小門的一景一幕都美到爆表,彷彿一個無懈可擊的幻想神域,徹底解放你的感官極限!

靜心、沉澱,划著獨木舟、征服澎湖海洋的野性靈魂,讓身心靈一起走入超現實的浮光魅影中!

品讀小門光影故事,就從輕艇繞島開始!

NT$ 1,200
NT$ 1,150
活動摘要
  • 約3月20日-10月中旬營業
  • 漂浮鯨魚報到
  • 行程約2.5~3小時
  • 需滿2位成行
  • 晨曦場次:
    AM04:00-07:00
    夕陽場次:
    PM16:30-19:00
    夕陽+繞島:
    約PM15:00-19:00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請於約定時間自行驅車前往澎湖西嶼指定地點-小門【漂浮鯨魚】集合處報到。
漂浮鯨魚報到處
報到地點: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8號(小門停車場旁、活動中心隔壁)。行車路線:離開馬公市區後,驅車沿著澎203縣道往跨海大橋方向前行;經跨海大橋後繼續向前挺進,抵澎203縣道約25.8km處右轉,朝鯨魚洞方向直直駛去,待穿越左右兩側石牆、跨越一座小橋後,便可抵達小門停車場;集合地點就在小門鯨魚洞的停車場旁,建議車輛盡可能往停車場後側車格停置,距離報到處比較近。

【貼心小叮嚀】

鯨魚洞與馬公市區兩地相隔超過30km之遙,開車約需3540分鐘,宜提早出發,以免延誤報到時程。

02

獨木舟是一項歷史悠久、老少咸宜、易學易懂、慢活悠閒的水上休閒活動!
輕艇 ∕ 獨木舟
輕艇是一項歷史悠久、刺激有趣的水上休閒運動!其前身則是早期人類賴以生存的水上交通工具-獨木舟,因此輕艇常被泛稱為獨木舟。
隨著時代演進、船體材料之變革,目前我們所使用的休閒獨木舟乃特地為體驗者量身打造,船身輕巧、四平八穩,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乘坐遊樂,不論是祖孫戲水、夫妻共遊、同儕競速或是甜蜜情侶的兩人世界,男女老少都非常合宜且充滿樂趣。
慢活。漫活
想像著去流浪吧!彷彿在追尋沙灘的自由與海浪的漂泊;這種乘風破浪、冒險犯難的野性,或許,正是城市旅人必要學習的生活之道!
在這充滿靜謐的慢活空氣裏划著槳,體驗滄海一葉舟的飄泊與寧靜,藉由海上巡行的視野,欣賞軒昂挺立的玄武巨岩、窺看海鳥燕鷗的自在翱翔、徜徉碧海藍天的悠悠靜謐、流連波光粼粼的湛藍大海、陶醉變幻莫測的天光水影,一場醉心沉澱的慢活旅程就此展開!

【貼心隨行】

專業教練全程陪同導覽、隨行拍照,讓參與活動的旅人能夠無後顧之憂、盡情的享受這個慢活行程;活動結束後的當天晚上,便會將照片上傳至粉絲團,置放於Google相簿空間內,遊客們則可自行下載、保存此一美好印記!

03

周遭環境介紹、行程路線簡介及海上安全須知宣導,約需30分鐘的講解時間!
環境行程簡介
教練會將報到處周遭環境清楚告知,方便旅客使用,例如廁所、置物、淋浴設備…等,當然最重要的行程路徑,也會藉著彩繪牆上的Q版地圖一一介紹。
活動過程中,旅客所穿著的衣物隨時有濺濕的可能,因此行程結束後有換裝之需求;旅客可將預備換洗的乾淨衣物、浴巾…等個人隨身用品放置於基地大廳集中保管,至於貴重物品(例如:手機、首飾、金錢…等)則可置於防水袋內(一艘獨木舟提供一個),便於隨身攜帶與保管。
操槳教學
首先,教練會先教導旅客如何正確的穿著救生衣、才能發揮水上救生之功效;如何正確運用操槳方式,好讓初學者既可划的輕鬆優雅、卻又兼具安全與效率;
其次,海上可能遇到的突發狀況應如何處置,例如落水自救與後續該如何從海中攀爬上船,以及簡單的求援手勢…等,正所謂江湖一點訣,教練會在此一一示範講解。待講習結束、一切準備就緒,即可領取救生衣、槳以及背靠,魚貫越過海堤抵達海邊沙灘區進行操槳試划!

【教練配置】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是旅遊活動永恆不變的基調,更是水上休閒活動業者最重視的一環;因此小門獨木舟追日活動格外重視隨行教練人員數量的配置,12艘船由一位教練陪同,36艘派遣2位教練隨行,710艘船則由3位教練帶領,以此類推,以確保參與者海上活動的安全性!

04

【成果驗收】小門沙灘安全海域內灣區試划-2人配置1艘獨木舟、安全再確認!
現學現賣
臨陣磨槍的速成概念!輕艇是老少咸宜、易學易懂的水上休閒活動!
灣區試划
衝一發

 

【易學易懂】

經過30分鐘的安全講習與操槳教學之後,該是成果驗收的時候了!這項運動屬於本能運動、難度不高,只需要透過教練基本的提點,每個人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如何操作,並且輕鬆愉快的馳騁在海面上,享受眾人的歡呼與掌聲!

教練會讓旅人們在安全的灣區內試划,待旅人們適應海上行舟的感覺後、再次確認參與者救生衣是否穿著正確,接著便從小門灣區海域快樂的出航!

05

【小門晨曦】-成功演繹日出ing!最美的平凡,給最懂的你!《參加夕陽場次者請略過此段》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浮光乍現
值得
摸黑出海的等待,一睹晨曦瞬息萬變、超出你能想像界線的天光雲影!
如果能夠
時間的轉輪若能暫停,可否靜止在此刻的美好!

 

【小門晨曦-浮光燦爛】

有一種平凡的美麗會讓人感動莫名!

那裡的日出總是五光十色、絢爛奪目,彷彿頑皮的彩繪精靈在空中撒下神奇的魔術金粉,

在霧迷津渡的晨曦中,綻放璀璨耀眼的迷幻光芒!

陽光是染料、大海是色盤、天空是畫布、雲朵是綴飾,

瞬息萬變的天光雲影佈滿整個穹蒼天際,宛如置身在印象派潑墨大師的畫作中,

眼迷離、色魅惑,超時空、心飛馳,如此幻境已然超出你能想像的界線!

一種超乎現實的無盡之美-如詩如畫、如夢似幻,美到喪盡天良、水到懷疑人生!

06

【小門輕艇繞島】一睹原始自然的遺世樣貌,靜賞大自然的鬼斧傑作!《參加純粹海上賞夕陽場次者請略過此段》
如鱷之島
海上視角
地質賞析
幸福機密
離開撩亂城市,你想要尋覓什麼?找回赤子心、期待穿越橋下後的風景!
小門燈杆
新舊並陳!是否意喻著傳承使命、繼往開來?

 

【小門再發現】

一直以來鯨魚洞便是旅人們來到小門嶼必賞的景點!其實,小門嶼的面積雖僅約0.5平方公里,卻是澎湖群島地質、地形及人文景觀的縮影;這一次讓我們用海上的視角、以獨木舟繞島的方式,閱視這個有著旖旎風光、美景如畫的火山之島!

【萬水千山縱橫,順水行舟舒活!】

依據GPS定位的划行路徑統計,獨木舟繞行小門嶼一圈的海上航跡距離約落在4.55公里之譜!對於初學者的體能、技術及心理層面而言,或許是一項不太可能達成的艱鉅考驗;

所幸教練會依據當日潮汐狀況與海流流向,選擇以順時鐘或逆時鐘方式展開繞島活動,藉以避免逆流行舟、費時費力的徒勞窘境,讓活動的整個過程中盡可能在平靜及順流的水域中悠然前行!所以旅人們大可放心,ok的!

【都是潮汐惹的禍】

參加晨曦場次活動,並不保證能夠以獨木舟繞島方式行之,主要原因乃在於潮汐所引起的海流!

礙於須摸黑出海,因此晨曦場次的海上路徑須以逆時鐘繞島方向划行,旅客在沙灘啟程下水,藉著陸地上的微弱燈光、穿越麥當勞橋後,前往海面平靜、最佳觀賞日出的淺水灣區等候日出、享用小點心;由於澎湖海域的潮汐流向大致上是固定的,漲潮時海水由南往北灌流,退潮時海水則由北往南流!因此觀賞日出後,若逢漲潮則可順流繞著小門嶼、輕鬆返回出發點;倘遇退潮,基於團員安全、體能、操舟技巧等因素,便只能原路折返出發地!

07

【小門夕照】-完美詮釋日落ing!最日常的浪漫,給最癡狂的你!《參加晨曦場次者請略過此段》
西嶼落霞
魅幻光影
落日餘暉
空靈絕美
靄靄停雲、虛無飄渺,彷彿穿越平行時空、置身於明信片般的風景裡!
我想
用影像封存曾經的美好,用鏡頭記憶內心感動!

 

【小門夕照-虛無真幻】

有一種日常的浪漫會讓人深陷其中、難以忘懷

那裡的黃昏總是波光瀲灩、令人陶醉,宛若上帝無所不能的雙手,心隨意轉、恣意揮灑,

在氤氳靉靆的夜幕前,搽滿銀河系般夢幻的水潤光彩!

將火紅光暈巧妙的與海天融為一體,黃澄夕照溫柔的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

天邊殘雲被染成炫目繽紛的幻化霞光、散發出魅幻誘人的浪漫色調,

落日、漁歸、彩霞、輕舟,是照片、是幅畫,還有無窮的感動與滿溢的幸福!

一種人在丹青畫裡行的虛無真幻-美到不可言喻,浪漫到不切實際的空靈魅影!

08

熱血沸騰

【熱血選項】如果獨木舟已經不能滿足您對冒險的渴望,SUP應該可以!《選擇參加獨木舟場次的旅人請略過此段》
丹青畫裡行
氤氳靄靄、虛幻真無,美到不可言喻、浪漫到不切實際的空靈魅影!
如詩如畫
如夢似幻

 

【小門SUP各活動場次說明】

擁抱小門美景並不限於獨木舟,熱血旅人可選擇時下最流行的SUP,置身於美到不可言喻、浪漫到不切實際的空靈水域間!

A、《SUP日出場》(04000700

摸黑於麥當勞橋旁下水,前往淺水區等待日出,體驗SUP,回程再划過橋下激流,返回沙灘上岸。

B、《體驗SUP》(上午場08301100、午後場13001530、夕陽場16301900

於沙灘下水後,經港區、麥當勞橋、再到後滬灣、紫菜礁、燈塔區觀賞壯麗玄武岩,最後在田尾灣休憩、體驗海上漂浮!

C、《SUP繞島》(視當日漲退潮狀況於08301130期間出發)

於沙灘下水後,採行順時針方向繞行小門嶼一周,並於鯨魚洞外錨泊拍照、享用海上茶點,回程會繞過麥當勞橋下,體驗激流快感!

行程備註Notice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320日-10月中旬前後。活動範圍則在澎湖西嶼鄉小門嶼的周遭海域內。
  • 活動場次時間:晨曦場次AM04:00-AM07:00,夕陽場次PM16:30-PM19:00,繞島+夕陽場次約PM15:00-PM19:00。
  • 為顧及本活動之安全性、未滿五歲之嬰幼兒,請勿報名此項活動!上述年齡規定皆以實歲計算。
  • 小門追日行程每天開設海上晨曦及海上夕陽(包含小門繞島+夕陽)2場次,每場次限量28位,人數滿2人即可成行出團。
  • 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報名時需詳填連絡電話或line以利連絡,最晚下訂時間為48小時前(2天前),報名當日會傳訊客人注意事項與路線圖。
  • 本活動業者已依規定為參加旅客投保200萬公共意外安全險、3萬醫療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業者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a. 獨木舟划行技巧現場教學、
    b. 專業教練全程陪同導覽、地質解說及隨行拍照、
       (1-2艘由一位教練帶領,3-6艘派2位教練帶領,7-10艘由3位教練帶領,以此類推。)
    c. 提供器材(救生衣、划船槳具、背靠、獨木舟2人一艇)予參加本活動之旅人使用,
    d. 另提供行李置物區、貴重物品防水袋(一艘獨木舟一個)、衛浴及沖洗設備供旅人使用。
    e. 補充體力小點心,茶點內容為風茹茶(or咖啡)及土仁粿(or米香or包子)。
    旅客不需再額外支付其他任何費用或小費。
旅遊小叮嚀REMINE
  • 活動過程中,旅客所穿著衣物隨時有濺濕的可能,故請自備換洗衣物、浴巾、暈船藥、個人防護衣物或防寒衣物。
  • 活動全程於開放水域中進行,請聽從工作人員之指導,並請全程正確穿著救生衣,以免發生危險。
  • 為配合環保減塑,獨木舟業者免費提供飲用水,惟請旅客自備容器盛裝。
  • 獨木舟業者於活動中所拍攝之照片將上傳臉書粉專及IG,參加者須同意活動業者無償肖像使用權;如有不便者,務請事先告知。
  • 澎湖夏季時刻艷陽高照,請參加者務必做好防曬措施!為避免破壞珊瑚生態,建議以物理方式為之,盡量勿塗抹防曬油。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各項活動皆具有高度刺激性,患有高血壓、心臟疾病、氣喘、孕婦、癲癇、嚴重疾病、持有重大傷病卡...等等,請勿報名參加,謝謝。
  • 請提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出發前先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打電話給活動業者,以確認報到地點。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倘遇氣候不佳、風浪過大,以致不合適海上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船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內容或取消,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確知活動當天因氣候海象不佳無法成行,會於前一日20:00告知並全額退費。若當日報到後,遇海象驟變、評估仍無法出海,則全額退費。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3天前通知取消,無條件全額退費。
    b. 出發當日0-2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c. 10人以上團體不得全部取消。
    d.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e.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f.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預購日期
選購場次
預購內容
成人
12歲(含)以上
NT$ 0
NT$ 0
兒童
6歲(含)-12歲以下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漂浮鯨魚報到處。
  • 每場次限量28位,滿2人即可成行。
  • 獨木舟海上晨曦場次:AM04:00-AM07:00。

費用包含

  • 獨木舟划行技巧現場教學。
  • 專業教練全程陪同導覽、地質解說及隨行拍照。
  • 提供器材(救生衣、划船槳具、背靠、獨木舟2人一艇)。
  • 提供行李置物區、貴重物品防水袋(一艘獨木舟一個)、衛浴及沖洗設備。
  • 補充體力小點心,茶點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則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旅遊活動券全程限本人使用,所有活動項目不得分割、移轉或轉讓。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獨木舟跨島
海洋靓行曲、愜意悠閒/慢活
NT$ 850
NT$ 700
獨木舟跨島
獨木舟跨島
人類最原始的生存之道、老少咸宜的休閒活動!體驗滄海一葉舟,划著槳登上無人島,體會魯賓遜漂流的無助與驚奇!
約2.5小時
水上活動/無須搭船
逐浪狂人訓練營
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善哉
NT$ 1,800
NT$ 1,700
逐浪狂人訓練營
逐浪狂人訓練營
海上潛能無極限!澎南最酷炫的水上運動!風帆、衝浪板滑水、輕艇體驗,想酷就要下功夫,玩樂兼學習,逐浪狂人就是你!
約3小時
梯限25人/無須搭船
井垵追風日誌
海上征伐、疾風行者/真玩咖
NT$ 2,650
NT$ 2,400
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海上潛能無極限!澎南最酷炫的水上運動!風帆、衝浪板滑水、輕艇體驗及划獨木舟跨島,一日學習,使命必達!
約5.5小時
水上活動/無須搭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