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好機車
澎湖好機車
澎湖好機車
澎湖好機車
澎湖好機車
澎湖好機車
澎湖好機車
澎湖好機車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機車就是時尚、便捷才是王道

因為機動、所以騎動,追風激動、繾綣悸動!

如果你熱愛自由、心隨意轉、心血來潮想到哪就到哪,騎車應該能夠滿足你!

假如你喜歡鳥語花香、貼近自然、擁抱大地、享受無際恣意心頭,騎機車吧!

倘使你尊崇時間寶貴、方便隨興、率性俐落、即到即停,機車便是不二法寶!

假若你是追風少年兄,喜愛輕風拂面、親吻海風微鹹滋味,歐兜賣仔是首選!

倘若你倆的關係,僅只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那就更應該要一起騎車兜風!

機車雖非萬能,但是在馬公市區,有了機車代步卻是俐落許多!

澎湖的租賃機車以不須打檔的速克達為主流,著實方便,

擁抱菊島、熱情奔放、迅捷方便,機車絕對是自由行旅人來到澎湖的必備交通工具!

NT$ 400
NT$ 349
活動摘要
  • 全年無休
  • 請於營業時間內租車、還車
  • 請攜帶普通重型機車駕照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速克達機車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民交通工具!澎湖亦然。
速克達帥氣
「我從山林來越過綠野,跨過溝溪向前行,野狼~野狼、野狼,豪邁奔放不怕路艱險,任我遨遊史帝田鉄,三陽野狼125!」相信四、五年級生對這首機車廣告歌曲應該不陌生、甚而朗朗上口!台灣號稱機車王國,機車密度高居世界之冠!是以機車外型的發展便也隨著社會型態、時尚潮流而演變!1990年後隨著安全意識覺醒、飆車熱潮漸衰及偶像明星廣告加持,不須打檔的速克達車款漸漸成為獨領風騷的時尚表徵!是以澎湖的租賃機車,主要以不須打檔的速克達為主流!

● 預訂機車時,請依據個人需求、告知租借車輛地點,以利本公司客服人員事先安排。租借地點參考選項:

  a.澎湖機場租車、澎湖機場還車】or【馬公港租車、馬公港還車

   如果您需要追逐潮汐(摩西分、合海)、旅店尚不能入住或者想要立馬擁抱澎湖這片最貼近太陽的土地,

   澎湖機場就近租車是您最佳的選擇!惱人的大件行李,則委請租車公司稍晚幫忙送到您下榻的住宿旅店。

  b.旅店就近租車、免除接駁之苦

   選擇下榻住宿旅店周遭200公尺範圍內、長期配合、信譽卓著、車況良好、步行即可抵達的租車店,

   西諺有云:時間即金錢!一則方便旅客選、還車,二可免除接駁等待之苦!請事先告知住宿旅店名稱。

  c.租車公司接駁、免除步行之苦

   倘若住宿旅店周遭200公尺範圍內無可靠的機車租賃公司、個人偏好的廠牌車種、或附近已無車輛可供租用,

   在情非得已的狀況下,將指派租車公司專車前往住宿旅店接駁,以方便旅客租車,免除步行日曬之苦。

02

穿梭巷弄、走訪老街、打卡名店、哈燒美食…,歐兜賣是旅人踩踏馬公市街不可或缺的最佳代步利器!
三陽
山葉
光陽
打卡名店
哈燒美食、融化冰品、隱身巷弄的私房美饌,歐兜賣都可方便迅速抵達!
迷宮巷道
彷彿走進歷史長廊、置身在百年歲月的風華裏!

 

● 由於競爭激烈,馬公市區租賃機車多屬三、四年內的車款,車齡相對比較新!時間到、無競爭力,便賣到鄉下離島;

  倘無必要,建議無須特別指定當年度最新款車,有時候往往會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 澎湖雖屬離島,但也是有王法的地方,應遵守的交通規則與台灣完全相同,務請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並小心駕駛!

  每台機車附有2頂安全帽,為了您的安全,務請配戴!禁止三貼共乘、嚴禁酒後騎車!

● 澎湖租車店的機車主要以三陽、光陽和YAMAHA等三大車廠為市場主流!若非強烈的品牌情結,建議無須特別指定。

  (機車照片來源分別取自三陽、光陽和YAMAHA官網。)

03

稍縱即逝的流轉風景、鮮為人知的網紅秘境,機車確實能夠扮演著事半功倍、不可或缺的要角!
滿潮絕色
乾溼皆宜
底潮限定
雁睛嶼
雲裳伴舞渡輕風,海潮撩撥弄雁晴;飄飄白雲悠悠水,宛若丹青畫裡行!
原來這就是機車族傳說中的橋上夢幻逸品、四輪族呼嘯而過的遺珠風景!
秘境即意外
走過氤氳裊裊的鄉間小徑,秘境隱身意料之外!
行程備註Notice
  • 租車需知:承租者須年滿18歲以上,並出示承租人合法、有效之駕照正本;未出示或不符規定者,車公司有權不予租賃。
  • 澎湖本島租借摩托車時間:
    一日(24小時計),舉例說明:今日09:00租車,翌日09:00前須歸還車輛。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業者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馬公市區旅店門口取車、馬公港取車不提供任何接送服務。
  • 建議攜帶摩托車踏板放得下的行李尺寸。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馬公的租賃機車採每輛計價,不含油資。
  • 選購方案:
    機場-馬公市區住宿旅店來回接駁
    於備註欄註明住宿旅店名稱及航班資訊,店家將依遊客提供之班機資訊前往接駁,抵達澎湖請將手機開機以便聯繫。

    機場-住宿旅店來回接駁,僅限馬公市區,其他地區接駁方式請洽客服詢問。
旅遊小叮嚀REMINE
  • 澎湖本島租賃機車之報價均不含油資,勿將機車轉借他人,以避免還車時產生爭議。
  • 務請旅人於租賃公司打烊前歸還用車,逾時還車需依照店家牌價於現場支付逾時費用。
  • 機車依實際車種、車齡調整報價。指定最新款車種、車齡價格另議。
  • 騎乘機車,駕駛者請務必攜帶合法重型機車駕照或合法國際機車駕照,以備查驗。
  • 騎乘機車應遵守的交通規則,請配戴安全帽、禁止三貼共乘、嚴禁酒後騎車,如因交通違規罰單或行駛時發生交通事故,承租人必須負責全部意外事故賠償以及法律責任,行駛期間必須遵行交通法規並注意安全。
  • 建議攜帶摩托車踏板放得下的行李尺寸。
  • 租車公司將依政府之規定為每輛機車投保強制機車責任保險。
    (依現行機車強制責任保險規定,如駕駛人因天雨路滑騎車滑倒、碰撞障礙物或安全島等
    非涉兩車或兩車以上之事故,致駕駛本人死亡、殘廢、受有體傷皆不在理賠範圍之內。)
  • 觀光局訂有明文規定,自然景觀請勿破壞。請勿在路邊攤飲食,以確保身體健康,冰品、冷飲尤需特別注意。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7天前通知取消,無條件全額退費。
    b. 出發日(不含)3-5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50%。
    c. 出發當日0-2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d.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e.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f.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預購票券Booking
租車日期
租借地點
報名時,請於備註欄註明住宿旅店名稱及航班資訊,以利後續行程安排。
租借內容
租用一日 24小時/輛
持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者
NT$ 0
NT$ 0
租用二日 48小時/輛
持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者
NT$ 0
NT$ 0
租用二日 53小時/輛
持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者
NT$ 0
NT$ 0
租用三日 72小時/輛
持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者
NT$ 0
NT$ 0
租用四日 96小時/輛
持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者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實際車款以現場為主,無法接受指定騎乘,敬請見諒。
  • 請於備註欄註明馬公市區的住宿旅店名稱及租車時間

費用包含

  • 馬公租賃機車均不含油資,採每輛計價,含安全帽。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請務必攜帶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並扣緊安全帽,以備查驗。
  • 務請旅人於租賃公司打烊前歸還用車,逾時還車需依照店家牌價於現場支付逾時費用。
  • 嚴禁酒後騎車,如因交通違規產生罰單或行駛時發生交通事故,承租人必須負責全部意外事故賠償以及法律責任,行駛期間必須遵行交通法規並注意安全。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吉貝機車趴趴Go
NT$ 250
NT$ 200
吉貝機車趴趴Go
吉貝機車趴趴Go
吉貝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騎機車繞一圈,也需耗費半小時!機車不是萬能,但是在吉貝,沒有機車是萬萬不能!
當日租還
陸上追風/行旅吉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