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吉貝-特惠船票
來去吉貝-特惠船票
來去吉貝-特惠船票
來去吉貝-特惠船票
來去吉貝-特惠船票
來去吉貝-特惠船票
來去吉貝-特惠船票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赤崁-吉貝往返船票

 愛上純樸的吉貝-是理所當然!

 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吉貝嶼,一直以來就是旅客必定造訪的旅遊渡假勝地!

 尤其電視偶像劇-「海豚灣戀人」在此拍攝的加持,

 使得吉貝嶼人氣指數直衝百分百!

 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讓遊客如此絡繹不絕呢?

 絕美世界級地景-吉貝沙尾、酷炫勁爆的水上活動、先民智慧結晶-石滬群、

 處處驚奇的海田潮間帶、特急爆鮮的現流海味、被上帝調過色的湛藍天空和大海、

 滿天星斗的璀璨夜空、濃到化不開的人情味…;

 夏日吉貝,正以海口人的熱情、人文、海鮮及美景朝著旅人們招手!

 藍色吉貝,盡情搖擺!絕美吉貝,擄獲人心!

本行程謹訂於2024年4月1日開始營業,即日起開放接受報名預訂!

NT$ 350
NT$ 278
活動摘要
  • 約3月下旬-10月中旬營業
  • 赤崁碼頭-吉貝碼頭
  • 單程約20-25分鐘
  • 吉貝船班並非定期航線,視報名狀況開航
  • 旺季去程:
    08:30-17:30/半點開航
    旺季回程:
    07:00-17:00/整點開航
  • 3、9、10月因旅客較少,航班不多,敬請見諒。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請於約定時間前20分鐘抵達赤崁碼頭-【北海遊客服務中心】報到
北海遊客服務中心
【北海遊客服務中心】是大部分旅客前往澎湖北海最主要的進出碼頭。北海遊樂船公司的服務櫃檯皆設於服務中心的一樓,舉凡澎湖北海的旅遊相關諮詢、乘船報到、夏天吹冷氣、候船、洗手間、販賣部添購防曬用品及飲食區、投幣式置物櫃…等,大體來說,都能滿足旅客的基本需求。二樓則是餐廳,提供旅人一個有冷氣的用餐環境。地址:澎湖縣白沙鄉赤崁村37-4號開放時間:夏季(3月-10月):AM07:00-PM18:00 冬季(11月-2月):AM08:00-PM17:30
赤崁碼頭
是大部分旅客前往澎湖北海各離島(吉貝嶼、目斗嶼、姑婆嶼、鐵砧嶼、險礁嶼)最主要的碼頭,少部分旅客則是由白沙鄉的另一個碼頭-後寮碼頭或東海的歧頭碼頭出發前往北海各離島。為因應大量旅客的吞吐,赤崁碼頭也裝設了浮動碼頭,以方便旅客上、下船之搭乘,對於旅客安全的提升有很大的助益。
丁香魚的故鄉
赤崁碼頭素有丁香魚的故鄉之稱,這裡可是澎湖最大的丁香魚集散地,每年的5-9月是丁香魚的產期,此時造訪澎湖的旅客,別忘了到此嘗鮮喔!
赤崁沙灘
位於赤崁碼頭的西側海邊!近幾年,繼電視偶像劇海豚灣戀人、原味的夏天之後,又一部片子在澎湖開拍,而且還是電影呢!2015年9月4日上映,由歌手任賢齊及金馬影后舒淇合演的愛情故事『落跑吧!愛情』,片中的澎湖灣民宿場景就是在赤崁沙灘搭建拍攝的。澎湖美景俯拾即是!

02

北海海上風情
險礁嶼
號稱澎湖北海比基尼島,全島由貝殼沙累積所形成的一個小島嶼!
目前只有一家水上活動業者在此營業;
同時也是偶像劇–原味的夏天–『八釐米蔚藍木屋』拍攝場景!
島上設有動感海洋休憩區及勁爆水上活動區,動靜皆宜的超優渡假島!
這個足以媲美國外私人渡假的小島,堪稱全澎湖最棒的渡假天堂,正等待您的造訪!
八釐米蔚藍
電視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八釐米蔚藍』小屋就在島上!
想著偶像劇中的劇情,甜蜜與浪漫的感覺浮在心中;
蔚藍的天、湛藍的海、黃金般的貝殼沙灘…
海風徐徐吹來,在潔淨的貝殼沙灘上,
伴著洋傘、晃如置身異國,很容易讓您沉醉在如夢似幻的情境中!

船緩緩駛出赤崁碼頭,澎湖北海的風情絕對正點!這短短的5海浬航程中,一定會經過一個絕美的無人島-險礁比基尼島!有機會,一定要去拜訪喔!

03

水上活動天堂、石滬的故鄉-吉貝嶼
石滬的故鄉
談到石滬,大家往往只知道七美的雙心石滬,殊不知吉貝才是石滬的大本營!據統計,全澎湖的石滬約有近六百口,超過九十口在吉貝!即便扣除已淤積、坍塌、廢棄的石滬,也還有四十口石滬尚在使用中,居澎湖石滬使用數之冠!
旅客總以為石滬只是一種捕魚的工具及拍照的背景,但就吉貝當地人而言,其實是經驗的傳承、族群的凝聚、智慧的堆疊、時間的累積、技藝的結晶,以及難忘的回憶!很難想像用石頭堆疊的石滬,竟然對吉貝人如此的重要!
吉貝碼頭
位於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東南方,是澎湖北海離島最重要的碼頭,也是搭乘快艇前往姑婆嶼、鐵砧嶼、險礁嶼、目斗嶼等北海無人島的主要出入門戶!
島上擁有許多值得一遊的旅遊景點及親水活動,例如沙尾水域活動區、石滬、潮間帶…等,是民眾來到吉貝可遊覽參觀的地方。
沙尾。沙嘴
吉貝是北海最大島嶼,地形上擁有極度平坦的玄武岩台地與大片沙灘,由於堆積與海流作用所形成的沙嘴,沙質細緻柔軟,是本島難得一見的地形景觀。
吉貝嶼著名的金黃色貝殼沙灘海灣綿延數公里,呈弧狀直伸入海,絕美世界級地景-吉貝沙尾,漫步其上,解放你的浪漫、熱情迅速升級!
酷炫勁爆
炎炎夏日,讓人直覺想到的就是水上活動!湛藍的天空和大海,驚險又刺激的水上活動絕對是來澎湖的首選!
吉貝水上活動約有三家業者在此經營,活動範圍設在吉貝沙尾中、北段進行;刺激的水上活動、搭配湛藍的天空和大海,絕對讓你熱情搖擺!
行程備註Notice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3月下旬-10月中旬前後。
  • 赤崁碼頭前往吉貝碼頭,夏季(4-10月上旬)正常第一班開航時間在AM08:30,第二班AM09:30,
    逢半點開航,以此類推;最後一班開航時間為PM17:30。
  • 吉貝碼頭返回赤崁碼頭,夏季(4-10月上旬)正常第一班開航時間在AM07:00,第二班AM08:00,
    逢整點開航,以此類推;最後一班開航時間為PM17:00。
  • 赤崁碼頭-吉貝碼頭單程航程時間約20-25分鐘。
  • 此船班並非定期航班,需事先預訂,且有足額旅客報名才會開航。
  • 船上設備有:廁所、救生衣、滅火器、安全護欄、簡易醫藥箱等。
  • 船公司均依規定為參加旅客投保200萬乘客險、3萬醫療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船家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赤崁碼頭-吉貝碼頭往返船票,除可當日往返之外,為方便過夜旅客需求,回程船票亦可於次日或二日後再行搭乘;
    往返皆各限壹次性搭乘,故請於赤崁碼頭報到搭乘時,須與船公司協調、確認回程班次時間,以利船公司與旅客兩造之行程安排!
    旅客不需再額外支付任何費用或小費。
旅遊小叮嚀REMINE
  • 請於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乘船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以利安檢作業不時之需,同時也可避免計費糾紛,若有錯誤,疑慮,請隨時校正,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容易暈船者,請自備暈船藥,建議於活動1小時前服用或依藥品說明書指示用藥。
  • 請於出發前先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打電話給船家,以確認登船方向。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若遇天冷、氣候不佳、風浪過大(風力達8級以上則予取消行程),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內容、取消並退費,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8天前通知取消,無條件全額退費。
    b. 出發日(不含)3-7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50%。
    c. 出發當日0-2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d.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e.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f.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搭乘日期
選購項目
報名時,請於備註欄註明回程時間(整點開航),以利後續行程安排。
預購內容
全票
2歲(含)以上
NT$ 0
NT$ 0
吉貝花火船
回程時間:花火施放結束後
NT$ 0
NT$ 0
全票(2人一台機車)
2歲(含)以上/預購數量請為雙數
NT$ 0
NT$ 0
全票(1人一台機車)
2歲(含)以上/單人騎乘
NT$ 0
NT$ 0
幼兒
0-2歲以下(酌收保險及行政費用)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北海遊客中心-赤崁碼頭。
  • 單程航程時間約20-25分鐘。
  • 回程時間:AM07:00-PM17:00/整點開航,報名時請於備註欄註明回程時間。

費用包含

  • 赤崁碼頭-吉貝碼頭往返船票,除可當日往返之外,為方便過夜旅客需求,回程船票亦可於次日或二日後再行搭乘;但往返皆各限壹次性搭乘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請於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若您所選擇的航班未達開航人數,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更換航段、日期或退款作業。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制霸水上十項全能
十項瘋狂運動、熱情爆表
NT$ 1,500
NT$ 1,048
制霸水上十項全能
制霸水上十項全能
給我玩水、其餘免談!吉貝水上活動的超高cp值,絕對稀有罕見!項目最多、不限次數、驚險刺激,夏日瘋狂首選!
營業時間內遊玩
水上活動
吉貝潮間帶尋寶
休閒親水、潮間帶體驗
NT$ 400
NT$ 300
吉貝潮間帶尋寶
吉貝潮間帶尋寶
吉貝潮間帶傳統生活體驗!這是小朋友的歡樂生態教學天堂,讓大朋友憶起童趣的時光隧道機!超完美大魚池!
約2小時
跳島遊蹤/親水體驗
吉貝機車趴趴Go
NT$ 250
NT$ 200
吉貝機車趴趴Go
吉貝機車趴趴Go
吉貝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騎機車繞一圈,也需耗費半小時!機車不是萬能,但是在吉貝,沒有機車是萬萬不能!
當日租還
陸上追風/行旅吉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