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灣半潛艇&海洋牧場
青灣半潛艇&海洋牧場
青灣半潛艇&海洋牧場
青灣半潛艇&海洋牧場
青灣半潛艇&海洋牧場
青灣半潛艇&海洋牧場
青灣半潛艇&海洋牧場
碳烤鮮蚵吃到飽/半潛艇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體驗現代近海箱網養殖技術觀光化 玩樂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與天爭食」–一語道盡海洋牧場的應運而生與討海人的辛酸!
澎湖的海水溶氧量充足,海洋資源環境特別優良,因而發展出近海的「箱網養殖漁業」。
到此體驗養殖業者如何運用大自然的資源與現代養殖技術來爭取自己的生計!
「吃」的豪情–碳烤生蚵無限量供應,「喝」的忘情–鮮美海鮮粥讓你喝到飽,
「玩」的盡情–纏鬥海鱺、戲遛花枝,「樂」的閒情–可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
旅遊最大的樂趣與收穫,就是可以遊樂又可以融入當地的人文生態!
海洋牧場就是一個寓教於樂的療癒系行程!
以放鬆為旅遊的出發點,以享受為行程的基準點。
眼光獨到的你,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NT$ 600
NT$ 418
活動摘要
  • 約3月20日-10月下旬營業
  • 南海遊客中心報到
  • 行程約2~3小時
  • 活動場次
    AM08:30、10:00、11:30
    PM13:00、14:30、16:00
  • 請提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請於約定時間至【南海遊客服務中心】指定櫃台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南海遊客服務中心
集合地址:馬公市新營路25號
南海遊客服務中心位於馬公南海第三碼頭,距離馬公市中心步行大約10分鐘路程。主要提供南海快艇業者設櫃售票,也讓前往南海的旅客有休憩候船的舒適空間。至指定櫃檯報到後,可以逛逛販賣部,還有澎湖相關旅遊諮詢;最重要的是別忘了上上洗手間,船上的衛生設備基本上是比不上這裡的。
馬公南海第三碼頭
【馬公南海第三碼頭】也就是所謂的澎湖南海觀光碼頭。民國69年政府開始規劃第三碼頭,並自民國70年度起分三期工程逐漸施作,整體設施一直至89年才終告完成。
位於馬公本島的北灣,緊鄰第二漁港北堤,此漁港的行政區域範圍廣泛,包含光復里、陽明里、西文里、東文里與案山里,共5里,佔地寬廣,為澎湖最大的漁港。

02

快樂出航–迎著南方吹來的風,乘坐半潛艇,開往心的方向。
半潛艇
搭乘半潛艇往海上農場前進!
所謂半潛艇,顧名思義即知其非真正的潛艇,而是一種專為旅人設計的兩用船舶,既可舒適乘坐休憩、又可方便觀賞海底景觀!
換言之,海平面以上的船身上半部,設計上盡可能的平坦,以供旅客舒適乘坐、休憩及拍照獵景;而在海平面以下的下半部船艙,特別以高強化玻璃建置觀景窗台,旅客進入艙底後,便可透過各個窗台,一覽海底珊瑚及各種海生物的美麗大千世界!
港灣之美
馬公港灣美景,俯拾即是,怎麼拍怎麼美;
這種屬於療癒系的慢活步調遊程,一定讓你魂縈夢牽、難以忘懷。映入眼簾的港灣美景,即便只是遠觀,都有一種無可抗拒的滄桑美。
透過現場人員略帶磁性的嗓音、夾雜濃濃的澎湖海口腔、儘可能標準的國語,穿插著澎湖式的幽默直播介紹,讓旅人們總能會心地露出淺淺的微笑。

03

漫遊馬公港灣水岸!全程專人講解導覽,飽覽馬公港灣沿岸的迷人港景風光。
菊島之星
迎賓水柱
彩繪油桶
藍色國度
櫛比鱗次

 

當船家講解完正確的救生衣使用方式之後,便以可愛的六道水柱來歡迎旅人的到訪;聽說是從海軍的軍禮演化而來,但當過三年海軍艦艇兵的小編卻不曾見過,只知道新造船艦下水或者新購飛機抵達機場時,才會以水柱慶祝歡迎!但無論如何,吾等認為此六道水柱的施放,應該是替旅客接風、洗塵的歡迎之意,迎賓效果和製造笑果才是重點所在。

 

船舶緩緩駛離第三碼頭,目不暇給的港灣美景一一映入眼簾。
第三碼頭→陸上鐵達尼號(菊島之星)→彩繪油桶(HI!PENGHU)→海洋之星(象徵著源源不絕的澎湖海洋生態)→馬公貨港→馬公港→港務大樓(澎湖新地標)→馬公二級古蹟順承門古城牆→找尋潘安邦於「外婆的澎湖灣」歌詞中,所謂的「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及老船長」的故居所在,就離我們這麼近!

04

遠眺澎南絕美月牙灣的無敵美景!
金龍頭
月牙灣
哥哥爸爸真偉大
慢活步調
靜心 沉澱

 

船舶駛離馬公港區的尾段,便會看見金龍頭(西元1887年清光緒年間,由總兵吳宏洛所建,稱金龜頭礮臺,後有天南鎖鑰之稱)

 

→蛇頭山(形勢極其險要,與金龍頭共同扼守馬公港門,是眺望側天島和四角嶼的好地點,也是拍攝馬公港灣及夜景的好場所,尤其此地乃中荷、中法、中日戰爭的海上古戰場,現有荷蘭登陸紀念碑、松島艦沈船紀念碑等遺址,可供後人追古溯今,鑑往知來,緬懷這些被時間風乾的陳年往事。有時間一定要抽空去走走!)

 

→遠眺青灣仙人掌公園(此乃西元1902的日治時期建構的大山堡壘砲臺所在地,標高29.5m,是澎湖創建最早的日式砲臺。)→蒔裡紗帽山傳奇

05

不用浮潛,您也可以看到海底的美麗世界了!
青灣之美
青灣的美,要您親身參與才能體會!
船家提供舒適的冷氣享受,這是炎熱的澎湖旅遊最大的恩寵。
走進海底觀光半潛艇船艙,各式的珊瑚礁、熱帶魚盡入眼簾,透過半潛艇船艙的內窗往外望,好比置身海底龍宮,即可欣賞「青灣珊瑚保護區」的海底珊瑚。
海底世界宛如Party一般,熱鬧的令人興奮!

 

● 倘遇風浪較大、海浪會將海底的沉積物捲起,導致水質混沌不清、影響水下視線及觀景品質,此時船家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
  取消進入半潛艇艙底觀景的活動,懇請貴賓多多配合!

06

箱網養殖-海洋牧場生態園區,逗海鱺、遛花枝、箱網養殖生態之旅!
箱網養殖
箱網養殖是以網具圍成立體的空間,並利用錨、碇、石塊及纜繩固定於海底,並利用此空間,以人工方式飼養水產生物的養殖方法。澎湖因為海水溶氧量足、環境良好,因此發展出近海箱網養殖漁業;
早期政府為了輔導漁民在冬季海象不佳、無法出海捕漁時,所因應而生的一種養殖方式。但發展迄今,澎湖業者為了因應旅遊發展,遂將箱網養殖觀光化、多角化經營,以提高旅客前往的興致。
鬥海鱺
我們的重頭戲來了!先體驗人手一竿逗海鱺的樂趣!
能與兇猛的海鱺搏鬥,是釣友的夢想!即便這兒的海鱺並非野生,但牠的拉扯力道也夠嗆人的。
您會發現每個人都是天才小釣手。「海鱺」號稱澎湖的海中大力士,不要被牠的兇猛威力嚇到了,要跟牠搏鬥!教您一個撇步–「以柔克剛」。
弄花枝
遊客不僅可在箱網的海上平台上,近距離欣賞悠游網中的魚兒;害怕大魚力道的旅客,不彷可以來點趣味的「弄花枝」!
這是一場刺激有趣、人與花枝的鬥智拔河大賽;千萬要小心他的噴嘴喔!當花枝以水柱攻擊您時,閃躲速度務必要快喔!
自在觀
有時不見得一定要真的參與刺激的鬥魚活動,才會覺得好玩!
站在池畔,靜靜地欣賞池裡悠游的大魚,也是一種樂趣;
默默地觀看其它遊客鬥魚的動作與神情,也是一種享受!
看與被看,都是旅遊中的一種樂趣。

 

● 每年五、六月初夏時節為頭足類之抱卵期,索餌率較低,因此經常導致池中不見花枝蹤影,敬請見諒。
● 海上牧場箱網養殖平台上「鬥海鱺」、「弄花枝」活動,僅供旅客娛樂及休閒體驗;船家為了鼓勵旅客體驗鬥魚活動,倘使旅客

  真的將生鮮活體釣起來,僅需通知現場服務人員解鈎、放回牧場養殖池即可;同時恭喜您,將可獲贈飲料一罐,以資獎勵。
  若旅人欲購買釣起的活體漁獲,請洽現場服務人員,並請依現場牌價購買!

07

親子生態觸摸池–無疑是老少咸宜、親子同樂、大小朋友最愛的場域。
刺河豚
生態觸摸池的體驗,總能讓小朋友們驚叫連連,萌翻了!
大部分的人一聽到河豚,立刻想到牠恐怖致命的神經劇毒!其實並不是所有的河豚都有毒,生態池裡所看到的刺河豚是無毒的六斑刺河豚!
河豚有毒或無毒最簡單的辨識方法可依外觀來檢視:一般刺河豚外觀顏色偏暗黃、灰色、二顆牙齒、無毒;而有毒的河豚,外觀艷麗,四顆牙齒,敬而遠之!
鱟 ㄏㄡˋ
與以為遙不可及的古老海中生物零距離的接觸,是很難得的經驗!
存在四億年以上的「活化石」、素有「夫妻魚」美譽的鱟,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動物之一。
鱟採一夫一妻制,尤其強壯的母鱟會背著瘦小的公鱟蹣跚馱行,超令人傻眼的。也因此抓到一隻雌鱟,便也同時會抓到雄鱟,所以也有人將其稱為「海底鴛鴦」!

08

水棧休閒平台
海鮮烤物
海洋牧場的另一個驚喜–烤牡蠣吃到飽!
牡蠣有高含量的維生素群,包含鋅、鐵、納、鈣...,豐富的蛋白質與多樣的維生素含量,具有滋陰養血、清熱解毒、養顏美容的功效,因此有著「海中的牛奶」美稱,而其所含的鋅,更被視為男性壯陽的重要元素。尤其澎湖海水鹽度高,海風強勁,海生物的生長速度比較慢,再加上純淨無汙染,使得澎湖牡蠣有嚼勁又甘甜肥美,已成為來澎湖必定品嘗的海鮮。
想吃到好吃的烤牡蠣很不簡單,技巧很重要,絕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喔!
不可錯過
道地古早味的海鮮粥無限量供應。
由於澎湖沒有河流,加上年雨量稀少,導致海水鹹度相對較高,海鮮生長的速度也比較慢,也因此導致澎湖海鮮的肉質就是特別鮮甜有嚼勁。
來這裡,不要誇稱自己是大胃王,您可以無限量吃到飽,挑戰自己的大肚量,一定讓您大快朶貽!
自娛娛人
坐在平台上徐徐海風吹拂,拋開塵囂,您可眺望平靜的青灣海域、或者遠眺馬公市及澎南的沿岸景觀。您還可以在海上悠閒的一展歌喉、唱唱卡拉ok!
面對遼闊的大海、體驗一下在海上嘶吼的快感,這是來自城市裡、唱慣KTV的旅人不曾有過的新奇體驗!
補給站
販賣部除了販售各式飲料、沙士、可樂、啤酒、仙人掌果汁及礦泉水之外,船家為了滿足嘗鮮饕客的味蕾,特於販賣部另售現流海鮮野味,舉凡青嘴、海鱺、花枝沙西米及現煮鮮魚湯,以滿足旅人嘗鮮的需求!
不便宜,但是超新鮮、彈牙、順口。
行程備註Notice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03月20日–10月中下旬。
  • 每梯次活動所需時間約在3小時左右。
  • 每日活動場次時間約在:AM08:30、AM10:00、AM11:30、PM13:00、PM14:30、PM16:00(本航次乃5–8月依實際報名人數加開)。
  • 價格如有異動,恕不另行通知,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確認。
  • 海上平台上設備有:廁所、救生衣、滅火器、安全護欄、簡易醫藥箱等。
  • 船公司均依規定為參加旅客投保200萬公共安全意外險、3萬醫療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業者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南海第三碼頭往返青灣海洋牧場及水棧平台之船資、搭乘海底觀光半潛艇飽攬青灣海底美麗的珊瑚礁大千世界;
    水棧休閒平台上碳烤鮮蚵、海鮮粥無限量吃到飽、卡拉ok無限歡唱;
    海上牧場箱網平台「鬥海鱺」、「遛花枝」、「親子生態觸摸池」之樂活體驗。
    旅客不需再額外支付任何費用或小費。
旅遊小叮嚀REMINE
  • 請於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乘船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以利安檢作業等不時之需,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因安全考量,請旅客務必在活動過程中務必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導,避免危險。
  • 每年五、六月初夏時節為頭足類之抱卵期,索餌率較低,因此經常導致池中不見花枝蹤影,敬請見諒。
  • 海上牧場箱網養殖平台上「鬥海鱺」、「遛花枝」活動,僅供娛樂及休閒體驗;倘使將生鮮活海產釣起來,
    僅需通知現場服務人員解鈎、放回牧場即可。倘欲購買釣起的漁獲,請洽現場服務人員,並請依現場牌價購買!
  • 旅遊套券為有價證券,請妥善保管,並限於指定日期、時間及航次之搭乘使用!
  • 請攜帶個人藥物、毛巾,貴重物品請隨身保管好,穿著輕鬆,怕曬者可穿著薄質長袖襯衫,行李也以輕便為原則。
  • 請於出發前先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打電話給船家,以確認確切登船位置。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若遇天冷、氣候不佳、風浪過大(風力達8級以上則予取消行程),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出海或平台上之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內容、取消並退費,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8天前通知取消,無條件全額退費。
    b. 出發日(不含)4-7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50%。
    c. 出發當日0-3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d.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e.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f.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預購日期
選購場次
預購內容
成人
12歲(含)以上
NT$ 0
NT$ 0
兒童
3歲(含)-12歲以下
NT$ 0
NT$ 0
幼兒
0-3歲以下(酌收保險及行政費用)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南海遊客中心。
  • 報到時間約在AM08:10。
  • 結束時間約在AM11:00。

費用包含

  • 往返青灣海洋牧場及水棧平台之船資。
  • 碳烤鮮蚵、海鮮粥無限量吃到飽。
  • 海上箱網平台之樂活體驗。
  • 搭乘海底觀光半潛艇。
  • 卡拉ok無限歡唱。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則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旅遊活動券全程限本人使用,所有活動項目不得分割、移轉或轉讓。
  • 請於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菜園海上農場 樂活家
碳烤鮮蚵吃到飽/鬥海鱺
NT$ 550
NT$ 450
菜園海上農場 樂活家
菜園海上農場 樂活家
箱網養殖觀光化,寓教於樂、有吃有玩的觀光休閒漁業!來一場人與魚的拔河、餵魟魚、烤牡蠣…,出發體驗去吧!
約2.5小時
親水樂活/休閒體驗
白坑鱻盒子
休閒魚場吃喝玩樂/生態體驗
NT$ 650
NT$ 550
白坑鱻盒子
白坑鱻盒子
東海吃貨的首選行程!完美組合澎湖東海生態巡航遊程、燒烤在地最鮮牡蠣與魚場道地鮮魚美食的三鮮行程!
約3小時
跳島遊蹤/親水休閒
討海漁夫 海撈日記
星月相伴,定置漁網/田媽媽
NT$ 2,200
NT$ 2,000
討海漁夫 海撈日記
討海漁夫 海撈日記
體驗現代漁人生活,試著當一日時尚漁夫!傳統海釣、海田踏浪、抱礅、急鮮晚餐、夜釣小管!享盡悠閒的海上生活,無法抗拒的浪漫時刻!
約7小時
日限72人/親水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