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距離美學、無須遠求/浮潛控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浮潛-何須捨近求遠

不必搭船出海,直接前往澎南山水,就能潛見美麗珊瑚礁和熱帶魚群!

對於海底下的幻想有成千上萬種,然而,真相卻也包羅萬象!

正如一位第一次參加浮潛活動的3歲小妹妹喃喃自語地道出心中的感觸:

好漂亮,海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多漂亮的東西!

世界是如此奇妙,等著我們去發掘!去探索!

澎南山水的專業浮潛教練將帶著我們,認識幅員廣闊的大自然,

是那些我們所不知道的,是平常我們所到不了的,是遠遠超過想像的驚喜,

無論浮潛中的絢麗俯視,或是潮間帶的親密零距離,

 每一個真相,都一定讓您興奮不已!

揮別2023、展望新年度的到來,計畫旅行宜趁早,席次有限、預購從速,以免向隅空怨嘆;

 本行程謹訂於2024年3月1日開始營業,即日起開放接受報名預訂!

NT$ 900
NT$ 800
活動摘要
  • 約3月1日-10月31日營業
  • 陽光阿有專業浮潛報到
  • 行程約3小時
  • 上午場次:
    約AM08:30-12:00
    下午場次:
    約PM13:30-17:00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山水-澎南山水浮潛集合地點報到
相見歡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140-10號。(以前是山水幼稚園)
即馬公往山水沙灘的方向,過了山水國小之後,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就可以抵達報到地點了!)

02

活動安全告知、裝備使用說明及領取合適裝備
安全說明
為確保人身安全,浮潛業者會您投保公共意外險及醫療險,也因為此活動有其危險性,務必要求貴賓簽屬切結書,以示自己承擔自己的人身安全及風險,但只要簡單的跟著指導教練,都能安全地享受此行程的樂趣及豐富內容,無須過度擔心或緊張,您會有愉快的旅程!
裝備使用說明
由專業的現場服務人員詳細的示範、解說,裝備如何安全而有效的使用方式。
懇請貴賓務必用心聽講,畢竟防寒衣及防滑鞋的合身與否、面鏡如何有效地穿戴、呼吸管的正確擺放位置、呼吸管咬嘴的合適咬法及進水時的處置、救生衣的確實穿著…等,除了美觀、帥氣之外,安全才是最最重要的;每一個細節,環環相扣,忽視不得!
專業裝備
此處不愧為澎湖最最專業的浮潛,防寒衣及防滑鞋的尺寸非常齊全;旅客可以依據自身的身材狀況,選擇合適的防寒衣、防滑鞋、面鏡、呼吸管、救生衣;基於個人衛生需求,倘若想要購買呼吸管的咬嘴,這裡也有販售。
衝一發
整裝後,你會發現每個人彷彿都變得很厲害的樣子!事先拍幾張美美的專業浮潛美照是一定要的,否則等浮潛完畢再拍照,恐怕妝容都花掉了!接著便能出發了!帶著滿滿的期待,穿著最適合自己的浮潛裝備,興高彩烈的一起前往沿海岸線的私房浮潛點,全神貫注、滿腔熱血,衝一發!有騎機車的夥伴就騎車前往海邊的集合點,沒騎車的人也不用擔心,浮潛業者有準備廂型車或貨卡接駁!

03

浮潛點-抵達澎南山水與鎖港間的秘密海岸集結
最佳浮潛點
由於人類對於大海無節制的濫捕及無情的破壞,以至於海洋資源愈趨匱乏;現在澎湖本島的岸邊,已經很難再看到30年前的魚蝦成群了!
所幸在澎湖縣政府與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大力復育及輔導之下,加上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的孵化繁殖技術、培育與放流,這幾年,已經明顯地看到復育的成果了!
大千世界
此處的私房浮潛點甚多,由於人煙稀少,尚未被人為破壞,因此可看性甚高;主要集中在澎南的山水到鎖港之間的岩岸旁!
各種熱帶魚、小丑魚、海葵、河豚、海星、海膽、海參、丁香魚群、小管群、藍雀鯛、石蟹、花蟹,甚至偶爾幸運碰面的獅子魚、海鰻、海蛞蝓…等,都是旅人近距離接觸的親密對象!

04

依據浮潛能力分組、教學
教練旅客比1:6
大部分的浮潛業者對於旅客的分組方式,多半採取放牛吃青草、自由下水不分組的方式處理,而少部分比較講究的地方是8-10人一組,配置一名浮潛教練;但是澎南山水這裡的浮潛業者最令人感動的是:堅持一個教練最多只帶6位旅客!原因無它,人少好教學、好解說、好照顧、好安全,據信這也是浮潛教學的最佳比例配置!
暢恣人生
教練們會依據泳技好壞、對水恐懼程度不同,將旅客能力分班,這絕對是有其必要性的!
泳技好、不怕水的旅客,只需教練簡單提醒注意事項、加強手勢宣導即可;接著便可在浮潛教練的帶領下,無拘無束、盡情地看盡海底美麗大千世界,不用受到不會游泳的旅客的牽絆!當一個潛點觀賞到一定程度之後,教練甚至還可以再帶您前往另一個祕密潛點!
福音、恩賜
對於不諳水性、第一次浮潛、家中有小朋友者,來此參加浮潛活動,不啻為一大福音!由於已經依據個別能力分組,浮潛業者會指派經驗豐富、細心、耐心的專屬教練,特地針對每位不諳水性的遊客,個別加強指導,透過以遊戲的方式教導,讓小朋友及旱鴨子們可以安全地在海裡享受浮潛初體驗,而會游泳的旅客便不需要被羈絆,可以安心地去體驗上帝恩賜的大海禮物!
專業教練群
浮潛教練是由一群有理想、有抱負的澎湖科技大學的學生所組成!各個年輕、活潑、有朝氣,而且風趣、幽默、又健談,除了受過專業的海上訓練之外,並擁有專業的救生員證、急救員證、浮潛指導員證書,更具有凡人無法擋的熱忱、細心與耐心!

05

浮潛大觀海底世界
人魚邂逅
跟著專業教練一起悠游,看盡海底一切美景。以最適合您的方式來觀遊海底世界,繽紛的珊瑚及熱帶魚,帶您進入海底的奇幻王國。浮潛是多數來到澎湖的旅客必選的水上活動之一!此活動老少咸宜,會不會游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穿上可載重150公斤的救生衣,戴上大視野的蛙鏡,您就可以漂浮在全國最清澈的海面上,與水中可愛的魚兒面對面,來一場人與魚的邂逅!更可欣賞到澎湖豐富而美麗的珊瑚礁生態!
距離美學
浮潛,無需多言,也不允許多言!
浮潛,是用心才能感受的活動;
浮潛,無須思考就能獲得快樂的本能!
浮潛,是一種距離美學,無須碰觸,只需透過雙眼觀察、心領神會即可;
浮潛,是平衡而優雅、舒適而自在,恰如其分地安靜陶醉在眼前的美麗海景中;
與眾不同
浮潛,是用真心去探索,不是在尋找新風景,是用從心出發的眼光去感受的!
浮潛,是一種坐擁與眾不同景觀的活動,即便下次再到同一地點浮潛,珊瑚、海景地貌不變,但是看到的海底生物都不同;每次的巧遇,都能帶來內心深處不同的驚喜與悸動!
無所不在
心夠安靜,你會聽見海的呢喃;
心夠安靜,你會聽見魚的話語;
心夠安靜,眼前的每一幕,美景無所不在!
正如一位第一次參加浮潛活動的3歲小妹妹喃喃自語地說出心中的感觸:好漂亮,海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多漂亮的東西!

06

返回報到處沐浴、沖洗-享用澎湖道地手工麵線、甜湯
沐浴、沖洗
浮潛業者非常貼心的備有四間溫水盥洗室、兩間冷水盥洗室,更提供愛乾淨的旅客沐浴、沖洗使用的肥皂及洗髮乳!建議您:浮潛之後,暫時先以清水簡單沖一沖就好了,千萬別使用肥皂將身上剩餘不多的保護油脂洗掉;一來,倘若您還會接觸到陽光,則您的皮膚必定會在完全沒有保護的狀況下,直接曝曬在紫外線之中,皮膚將會立即嚴重曬傷!切記!二者,不用肥皂而僅簡單使用清水沖洗,可避免洗後的皂質流入大海,汙染了海洋!感恩!
餓補一下
浮潛是很耗費體能的活動!當您在結束浮潛活動、沖洗之後,此刻的你,想必是飢腸轆轆、大腸告小腸的時刻,來上一碗用澎湖的時令海鮮煮上澎湖手工麵線,再來一碗甜湯,為美好的旅程畫下幸福飽足的句點!
行程備註Notice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03月01日-10月31日前後。
  • 這是一個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
  • 每日報到時間:
    上午場次AM08:30,行程結束時間約在AM12:00左右。

    下午場次PM13:30,行程結束時間約在PM17:00左右。
  • 此行程上、下午場次各限量60位。無最低成團人數限制,活動適合年齡:3-80歲。
  • 行程必須提前預約,當天無法做人數的更動或取消,若需要取消,請於前一天17:00前通知,當天不接受取消,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浮潛業者均依規定為參加旅客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300萬、3萬醫療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業者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潛水衣、潛水專用膠鞋、救生衣、面鏡(近視面鏡也備有300~1000度)、防潑水的呼吸管,
    另外備有防水相機幫您拍水中優游的美照喔!照片可現場帶記憶卡或USB向公司索取,或者上網下載也可以,
    活動結束後皆備有點心及飲料,集合點也有免費的澎湖道地麵線喔!
旅遊小叮嚀REMINE
  • 集合地點:山水里珠江140-10號(前山水幼稚園),
    即馬公往鎖港村的方向,進入鎖港村後,看到7-11之後直走,遇見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就可以抵達報到地點了!
  • 為顧及旅遊高等品質,當地浮潛業者堅持教練對遊客1:6的完美比例,讓您有最清楚的解說、最安全的保障,給您最放心的旅程。
  • 建議您自備泳裝及浴巾,近視的朋友可以配戴隱形眼鏡,現場也備有近視面鏡。
  • 集合點備有四間溫水盥洗室,兩間冷水盥洗室,並提供肥皂,現場也會販賣小毛巾及比基尼。
    也備有吹風機、棉花棒、髮圈、髮夾、毛巾。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參加行程前請勿飲用含酒精飲料,並請勿熬夜、宿醉,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參加行程。
  • 各項活動皆具有高度刺激性,患有高血壓、心臟疾病、氣喘、孕婦、癲癇、嚴重肋膜炎者肺腫瘤、懼幽症、中耳炎癲瘸、幽閉恐懼症嚴重疾病、持有重大傷病卡...等等,請勿報名參加,謝謝。
  • 潛水結束後最少12小時不得搭飛機,結束後不建議做劇烈運動以及洗熱水水溫不要超過攝氏38度。
  • 請攜帶個人藥物、毛巾,貴重物品請隨身保管好,穿著輕鬆,怕曬者可穿著薄質長袖襯衫,行李也以輕便為原則。
  • 請於出發前先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打電話給船家,以確認登船方向。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若遇天冷、氣候不佳、風浪過大,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浮潛或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內容或取消,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3天前通知取消,無條件全額退費。
    b. 出發當日0-2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c.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d.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e.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預購日期
選購場次
訂購SUP立槳兩人一板時,業者無法代為湊人,因此預購數量務必為雙數。
預購內容
成人
3歲(含)以上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陽光阿有專業浮潛。
  • 報到時間約在AM08:30。
  • 結束時間約在AM11:00。

費用包含

  • 潛水衣、潛水專用膠鞋、救生衣、面鏡、防潑水的呼吸管。
  • 點心及飲料,澎湖道地麵線。
  • 水中優游美照。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則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旅遊活動券全程限本人使用,所有活動項目不得分割、移轉或轉讓。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海底阿姆斯壯
水下5米的驚嘆視界/不思議
NT$ 1,250
NT$ 1,100
海底阿姆斯壯
海底阿姆斯壯
全國唯一頭盔式潛水,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傳說中的內太空世界!還有刺激的跳水及祕密基地浮潛,年輕朝聖必選 !
約3小時
水上活動
藍色珊瑚礁
浮潛高手、大開眼界/限量50
NT$ 3,900
NT$ 3,888
藍色珊瑚礁
藍色珊瑚礁
澎湖南海的另一種玩法 ─ 遇見藍色珊瑚礁,這是一個整天旅人密度非常低的限量版行程!暢遊後,你會發現這個夏天,比你想像的更蔚藍!
約8小時
跳島遊蹤/水上活動
八項全能水上悍將
水上八項全能、沸騰熱血
NT$ 1,350
NT$ 633
八項全能水上悍將
八項全能水上悍將
吉貝是愛好水上活動者的天堂!藍天白雲、搭配刺激水上活動,是旅遊澎湖吉貝的首選!酷炫、帥氣,非玩不可!
營業時間內遊玩
水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