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海上征伐、疾風行者/真玩咖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極限對味、玩咖首選

風帆、滑水、輕艇、獨木舟跨島!
這是澎南目前最酷炫、刺激又新鮮好玩的水上休閒運動!
由人稱北極熊老李、比賽常勝軍的李先志教練,
結合其他比賽優異的教練,採小班制教學,
帶著您體驗操作風帆、衝浪板滑水、輕艇以及划獨木舟登上無人島,
探索島上生態,採摘仙人掌果實,敲野生石蚵,現採現吃,
趣味縱橫,獨一無二,且富有知識、心靈的拓展,
挑戰體能上的極限、拓展知識上的極限、開闊心靈視野的極限!
原來,我們的生活還可以有更多的可能,
學習、學習再學習,揮汗征戰、挑戰你我體力及耐力的極限!
歷經教練一整天無私地經驗傳承,等待您的是一輩子難忘的學習旅行!
學成之時,你將會是下一個人人稱羨的逐浪狂人!

揮別2023、展望新年度的到來,計畫旅行宜趁早,席次有限、預購從速,以免向隅空怨嘆;

 本行程謹訂於2024年4月1日開始營業,即日起開放接受報名預訂!

NT$ 2,650
NT$ 2,400
活動摘要
  • 約4月1日-11月中旬營業
  • 澎湖休閒工作坊報到
  • 行程約5.5~6小時
  • 需滿4位成行
  • 活動時間:
    AM08:30-11:30
    PM15:00-17:30
    午休時間:
    中午11:30-15:00
  • 請提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請於指定時間前往澎南【井垵-澎湖休閒工作坊】報到
井垵-澎湖休閒工作坊
位於澎湖縣馬公市井垵里,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景仔安16-2號,出了馬公市區後,走204縣道不久,右轉201縣道往澎南方向,經鐵線里三叉路時,偏右線的大馬路走約3公里,碰到一處大下坡後便會看見北極殿,從正對面的7-11旁轉入右線的社區道路,直直駛,便會抵達社區公園的籃球廣場,就能到達報到基地囉!
訓練基地
這裡有著一個既安全,又適合從事水上活動的海灣,許多人可能對「井垵」這一個小村落有點陌生,殊不知這裡可是追風追浪的最佳地點呢!

 

 

02

風浪板教學
風浪板
是一項結合衝浪技巧及帆船航行原理的水上運動,不僅能夠開發筋骨的無限潛能,還可以促進全身協調性的帥氣運動。不但融合衝浪的瀟灑和帆船的優雅,更是一項抒解壓力、怡情養性又健康的水上技術活動。
玩風帆這項運動不需要很強壯、是一項每個人都能夠玩的活動!重點是:有沒有專業教練的指導,真的很重要!不要小看一片小小的風浪板,沒有專業指導、單是想站上去,就會讓你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放棄,更遑論想操控風帆、帥氣的乘風而行!
追風
為了讓風帆活動更加親民,藉由李先志教練的經驗傳承,採一對二或一對三的小班制教學,將專業的知識套入日常生活的事物,化繁為簡,從最基本的起帆、靜止時如何利用繩索定點轉向、航行中順風及逆風時的轉向方式,左右腳的站位、前手對於尾桿方向的控制及後手對於風帆力量的掌控…等基礎,教練都會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讓初學的您可以在最短的學習時間內,便能接收正確的觀念和操作技巧,並且讓您以最快的速度了解風浪板,並且滿足您駕馭風帆的快感。

03

衝浪板滑水
極限對味-衝浪板滑水
老少咸宜的運動-滑水
衝浪板

 

【衝浪板滑水】滑水是一種藉助動力小艇的牽引,使人在水面上滑行的水上運動。經由教練詳細的解說及步驟示範,可以清楚的了解如何帥氣的踩在衝浪板上隨心所欲的擺出POSE,任意的逐浪戲水。這項運動屬於本能運動,難度不高,只需要透過教練基本的提點,每個人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如何操作,並且馳騁在海面上,享受眾人的歡呼與景仰!

04

輕艇體驗
輕艇體驗
輕艇,是一項歷史悠久而刺激的水上體育運動。輕艇的前身是早期人類生存和交通工具,即獨木舟。而井垵所使用的休閒獨木舟乃特為體驗者量身打造,四平八穩的船身,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乘坐遊樂,不管是祖孫戲水、夫妻同遊、同儕競速還是甜蜜情侶的兩人世界,都非常恰到好處又有情趣。這項運動屬於本能運動,難度不高,只需要透過教練基本的提點,每個人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如何操作,並且馳騁在海面上,享受眾人的歡呼與景仰!

 

 

05

中午休息時間,中餐敬請自理
午休
由於每位旅客對於餐點的需求不同、飢餓度不同,故此工作坊並不提供中餐,請旅客自行處理,亦可外叫餐盒食用。

 

 

06

獨木舟跨島
安全操槳教學
教練會先在岸上簡單的教導如何正確操槳,下水前也都會先穿上教練貼心準備的救生衣和防滑鞋,陸上準備裝備,安全講解操槳練習約5~10分鐘,海上適應一會兒,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從井垵海域快樂的出航。
獨木舟體驗
教練領隊,跟著順風而下緩緩划向目的地,划行大約三公里之後抵達無人島。
果實豐收

 

 

 

 

 

07

採摘仙人掌果實
溫嶼
小島不大,環島一圈步行約5分鐘。左右邊都有一個石滬,平時佇立海中央,大退潮時,才能從裸露的陸地走過去,跟澎湖有「摩西分海」奇蹟之稱的陸連島奎壁山有異曲同工之妙。
仙人掌解說
果實豐收
嶼島上有許多仙人掌,教練會教我們如何挑選成熟的仙人掌果實、怎麼摘、如何吃才不會被刺扎到,認識更多我們所不知的仙人掌,探索刺的背後有多少的溫柔和內涵。

 

【溫嶼】小島不大,環島一圈步行約5分鐘。左右邊都有一個石滬,平時佇立海中央,大退潮時,才能從裸露的陸地走過去,跟澎湖有「摩西分海」奇蹟之稱的陸連島奎壁山有異曲同工之妙。【採摘仙人掌果實】溫嶼島上有許多仙人掌,教練會教我們如何挑選成熟的仙人掌果實、怎麼摘、如何吃才不會被刺扎到,認識更多我們所不知的仙人掌,探索刺的背後有多少的溫柔和內涵。

 

08

野生石蚵
敲野生石蚵
島外還有兩個石滬,就地取材,在岸邊拿石頭敲野生石蚵,貨真價實的鮮蚵,立馬採集,立即享用,超乎您所想像的新鮮,最清新的海上體驗,在甜美口味中找到極致的享樂。
尋找新鮮石蚵
牡蠣有含量高的維生素群,包含鋅、鐵、納、鈣...,優質的蛋白質與多樣的維生素含量,具有滋陰養血、清熱解毒、養顏美容的功效,牡蠣因此有著「海中的牛奶」美稱,而牡蠣所含的鋅,更被視為男性壯陽的重要元素。 豐富的蛋白質,而且;澎湖海水鹽度高,海風強勁,所有海生物的生長速度都比較緩慢,再加上純淨無汙染,使得澎湖牡蠣有嚼勁又甘甜肥美,已為來澎湖必吃海鮮。

09

拖拖樂返航
拖拖樂返航
回程也不怕累,教練會依當天的風向,逆風的部分,會開快艇來拖著串連的獨木舟,天氣好時也會在海上丟瓶中信讓遊客撿,信裡是回程可換的小贈品,用以增加樂趣,帶著愉快心情返航。還有體力嗎?對於精力過剩的年輕人而言,獨木舟拔河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10

返抵基地, 換裝沖洗, 行程完美ending
返抵基地
豐富的水上體驗與回憶,滿懷旅遊樂趣,回程依舊興喜若狂,更衣,旅程還未結束!
行程備註Notice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4月初-10月中旬前後。
  • 最低限制:四人成行。
  • 活動時間安排:

    風帆教學、衝浪板滑水、輕艇體驗:上午08:30-11:30。

    自由活動(用餐、休息、躲太陽):中午11:30-15:00。

    獨木舟跨島:下午15:00-17:30。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業者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風帆教學、衝浪板滑水、輕艇體驗、獨木舟跨島一日遊。

    含教練指導、器材使用及保險;年齡需滿9歲以上,未滿9歲者請勿報名。

旅遊小叮嚀REMINE
  • 提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需自備個人藥物、泳衣、浴巾及換洗衣物,貴重物品請隨身保管好。
  • 本活動提供救生衣、置物櫃及盥洗室。
  • 活動過程中,請聽從工作人員指導穿著救生衣,以免發生危險。
  • 各項活動皆具有高度刺激性,患有高血壓、心臟疾病、氣喘、孕婦、癲癇、嚴重疾病、持有重大傷病卡...等等,請勿報名參加,謝謝。
  • 獨木舟跨島-品嚐敲蚵活動依潮汐進行,潮汐若不合宜,則將取消該項活動、不另通知。
  • 請於出發前先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打電話給船家,以確認登船方向。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若遇天冷、氣候不佳、風浪過大,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水上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內容或取消,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8天前通知取消,無條件全額退費。
    b. 出發日(不含)4-7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50%。
    c. 出發當日0-3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d.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e.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f.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預購日期
選購項目
預購內容
成人
9歲(含)以上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澎湖休閒工作坊。
  • 滿4人即可成行。
  • 活動時間:AM08:30-11:30、PM15:00-17:30。
  • 午休時間:中午11:30-15:00

費用包含

  • 教練指導、器材使用。
  • 提供救生衣、置物櫃及沖水間供旅人使用。
  • 風帆教學、衝浪板滑水、輕艇體驗、獨木舟跨島一日遊費用。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旅遊活動券全程限本人使用,所有活動項目不得分割、移轉或轉讓。
  • 因安全考量,請旅客務必在活動過程中務必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導,避免危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獨木舟跨島
海洋靓行曲、愜意悠閒/慢活
NT$ 850
NT$ 700
獨木舟跨島
獨木舟跨島
人類最原始的生存之道、老少咸宜的休閒活動!體驗滄海一葉舟,划著槳登上無人島,體會魯賓遜漂流的無助與驚奇!
約2.5小時
水上活動/無須搭船
逐浪狂人訓練營
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善哉
NT$ 1,800
NT$ 1,700
逐浪狂人訓練營
逐浪狂人訓練營
海上潛能無極限!澎南最酷炫的水上運動!風帆、衝浪板滑水、輕艇體驗,想酷就要下功夫,玩樂兼學習,逐浪狂人就是你!
約3小時
梯限25人/無須搭船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晨光絢爛、夕照浪漫
NT$ 1,200
NT$ 1,150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限量版遊記!小門嶼的晨昏有著人間最美的魅幻色漾、不容錯過的迷情光影!品讀小門光影故事,就從輕艇繞島開始!
約3小時
梯限28人/夜貓找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