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珊瑚礁
藍色珊瑚礁
藍色珊瑚礁
藍色珊瑚礁
藍色珊瑚礁
藍色珊瑚礁
藍色珊瑚礁
浮潛高手、大開眼界/限量50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澎湖南海新主張─發現藍色珊瑚礁
這是一個整天旅人密度非常低的限量版行程!
千里迢迢來到澎湖,南方珊瑚美得令人屏息,壯觀的目不暇給,
絕對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你一定要親眼來探個究竟!
透過浮潛、休閒平台、水上娛樂、獨木舟及無人島探險,
一躍而下的海底,竟有成千上萬種生物,全都盡收眼底;
尤其是親眼目睹稀有的藍色珊瑚礁,絕對值回票價!
那樣自在優游,那樣挑戰視覺,夢境般的美景,更使心靈開拓!
留下的,是一輩子的美景,一輩子的留戀。
暢遊後,你會發現
這個夏天,比你想像的更蔚藍!

揮別2023、展望新年度的到來,計畫旅行宜趁早,席次有限、預購從速,以免向隅空怨嘆;

 本行程謹訂於2024年4月1日開始營業,即日起開放接受報名預訂!

NT$ 3,900
NT$ 3,888
活動摘要
  • 約4月1日-10中旬營業
  • 南海遊客中心報到
  • 行程約8小時
  • 需滿20位成行
  • 開航時間約在
    AM07:30-09:00
    結束時間約在
    PM17:00-19:00
  • 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日期敘述

請於約定時間至南海第三碼頭遊客服務中心指定櫃台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南海遊客服務中心
南海遊客服務中心位於馬公南海第三碼頭,距離馬公市中心步行大約5-10分鐘路程。主要提供南海遊艇業者設櫃售票,也讓前往南海的旅客有休憩候船的舒適空間。至指定櫃檯報到後,可以逛逛販賣部,還有澎湖相關旅遊諮詢;最重要的是別忘了上上洗手間,船上的衛生設備基本上是比不上這裡的。地址:馬公市新營路25號。
南海第三碼頭
民國69年政府開始籌設規劃馬公第三碼頭,並自民國70年度起分三期工程逐漸施作,整體設施一直至89年才終告完成。南海碼頭即是一般觀光客對南海第三碼頭較為狹意的簡稱。此漁港的行政區域範圍廣泛,位於馬公本島的北灣,緊鄰第二漁港北堤,包含光復里、陽明里、西文里、東文里與案山里,共5里,佔地寬廣,為澎湖最大的漁港;而絕大部分前往澎湖南海的遊船,都由該碼頭進出。

02

快樂出航–飽覽南海醉人風景
馬公港景
桶盤嶼
沉城之謎

【醉人海景】
南海第三碼頭→啟航,乘著南方吹來的風,迎向我們的夢想。一路上的海上醉人風光,盡皆映入眼簾,令人難以忘懷。

03

抵達海上平台基地!
碧海藍天
海上平台
一應俱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經過約莫40分鐘的海上航程,便抵達位於將軍嶼碼頭外的海上平台基地。
首先須將所有旅人們安置好各自在平台上的休息區、應注意事項、環境及設施介紹;緊接著進行浮潛成員分組、介紹浮潛教練、配發浮潛裝備、換上防寒衣;為了確保旅人安全及浮潛品質,每8-10名團員即配置一名浮潛教練!這和其他浮潛業者有著很大的不同!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專業導向究竟是不一樣。

04

金瓜仔礁–浮潛教學ing!專業、細心、用心、耐心的指導,讓你體驗最自然的海上漂流、美夢成真!
流籠管筏
浮潛教學
能力分組

【窺見安靜】
搭乘有趣的海上流籠管筏前往金瓜仔礁,讓專業的浮潛教練熱心的指導您如何浮潛;這兒的硬體設備不僅齊全,最令人感動的是來自於現場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
這裡的專業教練,像是家人、朋友。為了使旅人玩樂的情緒不受影響,教練們會鼓勵、照護年長者,用無比的耐心儘可能讓每一位旅人都願意下水;遇到baby哭鬧,也會認真地幫忙逗弄、照顧;尤其不能忍受遊客有任何不能下水的原因,這也是這一群服務人員可愛而令人感動的地方。
難得的是,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從來沒有那麼貼近海的年長者或天生怕水的旅人,穿著整套的浮潛配備漂浮在海上,相信旅客心中的悸動是無法言喻的。

05

浮潛ing!陽光照射之間,窺見海底另一個世界,那樣璀璨耀眼、燦爛奪目!
海底花園
距離美學
璀璨耀眼
遇見珊瑚海
浮潛,不是在尋找新風景,而是用從心出發的眼光去探索、感受的!
美夢成真
浮潛,是一種無須思考就能獲得快樂的本能!

 

【燦爛珊瑚海】
這裡不走傳統旅遊市場的浮潛地點,而是尋找航程比較遠、浮潛點相對也隱密、尚未受到人為破壞的海域!船家會依據當日的潮汐及海流,選擇適當安全、覆蓋率及可看性較高的浮潛點,舉凡東嶼坪、西嶼坪、南鐵砧….等,都是鮮少旅人前往的潛點;
這些潛點所在的海域,已被中華民國珊瑚礁學會列為台灣重要的珊瑚保育區;水深平均只有2米多,珊瑚礁覆蓋率達到90%以上,而珊瑚礁的種類竟有一百多種,遊客不需要深潛,只要跟著教練的帶領,就可以貼近這美麗的海底皇宮,有軸孔、鹿角、靈芝珊瑚、少見的藍色珊瑚、藍指海星;還有藍雀鯛群、鏡斑蝶魚、神仙魚等繽紛的熱帶魚群們,這麼乾淨的海域,這麼豐富的生態,絕對值得您一窺究竟。

06

搶進頭巾嶼–拜訪小丑魚
搶進頭巾嶼
想要登上這個島,是一個需要老天爺幫忙的活動,這又是此次行程另一個高潮與震憾!船家必需利用退潮後,用無比高超的技術,一次又一次的與海相搏,才能讓旅客一一登島!
當旅人們踏上這個海蝕平台的剎那,相信都會被眼前的景象給眩惑住;因為映入眼簾的是一座不可一世的岩脈,一半是黃色的火山角礫岩,一半是黝黑色的玄武岩,島上有著數不清而且不怕人的燕鷗,或在岩礁上簇擁棲息、或在天空展翅盤旋,這壯麗的景象,難以筆墨形容之!
上帝的水族箱
島上另一個重頭戲,一定會讓遊客驚呼連連!滿潮時頭巾嶼的海蝕平台原本是在海面下的,而此時利用退潮後搶灘登陸,便可以看見大大小小、擁有豐富生態且水質清澈的潮池,在導覽人員的解說下,旅客便可以很輕易的發現硨磲貝、陽隧足、熱帶魚、海鰻、馬糞海膽、魔鬼海膽、貝類、蝦類、蟹類…,還有可愛的小丑魚跟海葵正在玩捉迷藏,難怪當地人稱這些海蝕潮池為上帝的水族箱!
能夠與這些大自然奇觀如此接近,不僅能帶來鉅力萬鈞的驚人感受,同時也讓人了解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與微不足道。

● 倘遇天候不佳或海象太惡劣,為顧及旅客之安全,便會放棄登島,船家則會以巡航頭巾嶼替代登島,敬請見諒。

07

特享中餐–將軍嶼海鮮總匯餐盒
海鮮總匯餐盒
旅行至終不可或缺的就是美食,在此特別為您準備的是上好、在地、新鮮海鮮總匯便當,由將軍嶼新鮮直送,
帶給您的不只是飽足,更是口味、口感、色香味俱全的特製海鮮,給您最難忘的海上用餐時光。

 

 

08

金瓜仔嶼-探索潮間帶
尋蚵日記
旅人們可以利用海上平台跟金瓜仔礁之間的流籠管筏,來一趟無人島礁探險,
用隨手撿到的石頭敲蚵,以海水清洗一下就可以吃了,風味絕佳、野味十足!金瓜仔礁這個無人島造訪的人並不多,所以海洋生態保持的相當完整且豐富,透過導覽人員的講解,到處都是驚奇。

09

趣味平台遊戲及水上活動
平台跳水
百戰百勝
海上溜滑梯
衝浪板滑水
這種乘風破浪、冒險犯難的野性,或許是城市人必須的生活之道!
漂流
想望!彷彿在追尋沙灘的自由與海浪的漂泊。

 

【就是愛玩】
如果您還有消耗不完的體力,平台上的活動可以讓您一玩再玩,不限次數。→【平台跳水】體驗從船上2樓縱身一躍而下,短短一、二秒間的霎時刺激與入水剎那的驚險快感!【百戰百勝】訓練自己的平衡感,海上的浮板您能跳過幾塊?→【海上溜滑梯】是孩子們的最愛,奔馳入海的快感,很容易上癮。→【衝浪滑水】試一試膽量,奔馳在海面上,征服這一大片蔚然海洋。→【搖擺飛船】讓您玩完了,忍不住再去排隊的活動。
滿滿的挑戰和刺激帶來無限的快樂,臉上溢出了笑容,如此水深火熱的體驗,絕對是專屬於您的至高娛樂,生活的酸甜苦辣,宣洩、釋放,喚醒深藏已久的童玩之心,享盡一切幸福,與深愛的人一起度過這充滿驚奇與歡笑的一天!

10

乘著夕陽返航-滿載幸福、返回馬公。
滿滿幸福
一整日滿滿的挑戰和刺激,為旅人們帶來無限的歡樂,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如此刻骨銘心的深刻體驗,絕對是專屬於您的至高娛樂與享受!
生活總是帶著酸甜苦辣,適時的體能宣洩與壓力釋放,總能喚醒埋藏心底已久的童玩、赤子之心!那麼就與深愛的人一起,盡情享受這一切的幸福吧!

 

 

行程備註Notice
  • 這是一個整天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04月01日-10月中秋前後。活動範圍則在澎湖南方海域內。
  • 每日開航時間約在AM07:30-09:00(視當日潮汐狀況),行程結束返回馬公出發碼頭的時間約在PM17:00-19:00左右。
  • 此行程每日限量50位,若出海當天人數低於10人,則無法成行;船公司將機動調整同質行程或取消退費,懇請貴賓多多體諒及配合,謝謝。
  • 選購本產品的日期若為旅遊期間的第一天或最後一天,煩請於報名時告知您所搭乘的飛機(or輪船)航班時間,以利評估可行性及後續訂位作業。
  • 價格如有調整,恕不另行通知;如欲包船請儘早告知並預約,感謝您的配合。
  • 船上設備有:廁所、救生衣、滅火器、安全護欄、簡易醫藥箱等。
  • 船公司均依規定為搭乘旅客投保200萬乘客險、3萬醫療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業者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澎湖南海船資(將軍外海平台、頭巾嶼、南海浮潛點海域)、保險費、防寒衣、防寒背心、平台使用費、每人乙只全新高級咬嘴

    環保杯、領隊及教練費用、各項遊憩活動及設施、裝備使用費用、午餐費用、飲料、礦泉水、下午茶。

    旅客不需再額外支付任何費用或小費。

旅遊小叮嚀REMINE
  • 請於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乘船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以利安檢作業等不時之需,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容易暈船者,請自備暈船藥,建議於活動1小時前服用或依藥品說明書指示用藥。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因安全考量,請旅客務必在活動過程中務必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導,避免危險。
  • 倘遇天候不佳或海象太惡劣,為顧及旅客之安全,便會放棄登島,船家則會以巡航頭巾嶼替代登島,敬請見諒。
  • 各項活動皆具有高度刺激性,患有高血壓、心臟疾病、氣喘、孕婦、癲癇、嚴重疾病、持有重大傷病卡...等等,請勿報名參加,謝謝。
  • 請攜帶個人藥物、毛巾、泳衣、換洗衣物,貴重物品請隨身保管好,穿著輕鬆,怕曬者可穿著薄質長袖襯衫,行李也以輕便為原則。
  • 觀光局訂有明文規定,自然景觀請勿破壞。請勿在路邊攤飲食,以確保身體健康,冰品、冷飲尤需特別注意。
  • 請於出發前確實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立即撥打電話給船家,以協助確認集合報到地點。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若遇天冷、氣候不佳、風浪過大(風力達8級以上則予取消行程),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浮潛或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內容、取消並退費,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14天前通知取消,將無條件退費,惟得收取轉帳手續費每筆NT$30元。
    b. 出發日(不含)7-14天內通知取消,將扣取消費用每位NT$1,000元。
    c. 出發當日0-7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d.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e.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f.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預購日期
選購項目
預購內容
成人
4歲(含)以上
NT$ 0
NT$ 0
幼兒
0-4歲以下(酌收保險及行政費用)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南海遊客中心。
  • 開航時間約在AM07:30-09:00。
  • 結束時間約在PM17:00-19:00。
  • 每日報到時間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而定。

費用包含

  • 南海船資:將軍外海平台、頭巾嶼、南海浮潛點海域。
  • 裝備費用:防寒衣、防寒背心、每人乙只全新高級咬嘴。
  • 教練、各項遊憩活動及設施費用。
  • 午餐、飲料、礦泉水、下午茶。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則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旅遊活動券全程限本人使用,所有活動項目不得分割、移轉或轉讓。
  • 請於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好山好水好浮潛
距離美學、無須遠求/浮潛控
NT$ 900
NT$ 800
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福音!怕暈船、不想搭船出海,但是又想去浮潛、想要和熱帶魚群打招呼?!澎南山水浮潛可以滿足您!到澎湖浮潛,何需捨近求遠!
約3小時
水上活動/無須搭船
海底阿姆斯壯
水下5米的驚嘆視界/不思議
NT$ 1,250
NT$ 1,100
海底阿姆斯壯
海底阿姆斯壯
全國唯一頭盔式潛水,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傳說中的內太空世界!還有刺激的跳水及祕密基地浮潛,年輕朝聖必選 !
約3小時
水上活動
海的羅曼史
戀上夏天、簡單不難/愛の船
NT$ 1,200
NT$ 1,000
海的羅曼史
海的羅曼史
東海限量版!東海七島巡航,沒有機械式的水上活動,有的是海上盪鞦韆、踏浪抱礅等最簡單的活動,許您一日浪漫悠閒!
約6~8小時
日限60人/親水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