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海岸渡假村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8之7號

電話:06-9911293

傳真:06-9911357

官網:Facebook

徜徉在湛藍海洋、細白沙灘之間,享受悠閒踏浪、盡情暢玩各項海洋活動設施,這就是您夢想中的海洋天堂~
來到炎炎夏季各項的親水行程總是吸引著旅人們親近海洋,來到澎湖您更不可錯過以金黃沙灘聞名的吉貝島,島上擁有豐富、多元且平價的水上活動設施外,即使不玩水的您也可享受慢步在柔軟沙灘的舒適,或是環島觀看海洋造景的美麗景觀,擁有著如此沉靜之美的吉貝島,靜待著旅人們的前來探訪。
座落於吉貝港口旁的「吉貝住宿~今海岸渡假飯店」,快艇下船只需步行不到三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鄰近擁有小商圈,不論在大啖新鮮海產、當地特色小吃及購買生活物品等皆十分方便,是離島中生活機能便利、交通轉運方便的絕佳地點。
吉貝住宿~今海岸渡假飯店」為一合法經營的渡假飯店,設有二人、四人房型供旅人們選擇,寬敞明亮、溫馨舒適的套房空間,提供齊全的設施,就像回到家般的自在、親切;住宿即提供無限自助式早餐,為您準備一早滿滿的活力來源,並於戶外設置沖水區域、吹風機、毛巾等貼心服務。

GALLARY
MAP
我想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