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澎湖縣馬公市 雅霖大飯店 Yaling Hotel
預訂須知:
目前飯店尚無庫存房,下訂皆轉為需求單,不保證有房,
客服人員收到需求單將立即與飯店確認房況,
依每間飯店回覆時間不盡相同,預計1~7個工作日回覆。
造成不便,盡請見諒。

雅霖大飯店

雅霖大飯店是各界囑目的澎湖新地標,也是針對到澎旅客實際需求所設計的飯店,不僅設備新,視野好,創意也十足,讓住客充滿驚喜。
位於第三漁港馬公市未來商業中心的雅霖大飯店,緊臨南海遊客中心,是澎湖在地經營旅館業超過30年的豐國企業集團,繼豐國大飯店、豐谷大飯店、豐家大飯店之後所新建完工之第四家大飯店,將以平價的五星級大飯店規格,全新樣貌打入市場,提供蒞臨澎旅客優質的住宿。


豐國企業連鎖飯店
豐國集團創始於1970年,是澎湖縣在地經營近40年的老字號企業,由陳瑞霖先生獨資一手創辦,以誠懇、腳踏實地的信念,立下了好口碑,伴隨著澎湖經濟轉型,以及陳瑞霖先生的戮力經營下,先後開設的冷凍製冰廠和旅館業務蓬勃發展,目前旗下共有豐德冷凍廠、時雨有限公司、豐國大飯店、豐谷大飯店、豐家大飯店、以及雅霖大飯店等六家公司,是澎湖飯店業自有品牌的標竿之一。
飯店設施

機場接送

游泳池

釣客友善

液晶電視

曬衣架

冰箱

空調

免費Wi-Fi

對外窗戶

有線頻道

毛巾

浴巾

吹風機

沐浴乳

洗髮精

私人衛浴

禁菸客房

電梯

行李寄存

冷凍冰櫃

免費機場接送

Sorry,搜尋期間無相關資料,煩請重新選擇住宿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