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家-帆船夢想
大航海家-帆船夢想
大航海家-帆船夢想
大航海家-帆船夢想
大航海家-帆船夢想
大航海家-帆船夢想
大航海家-帆船夢想
大航海家-帆船夢想
品味。時潮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即刻啟航 揚帆出海

乘著夏日輕風海上悠閒,一圓深藏心底航海大夢!

帆船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交通工具!因為,光看外型,教你不愛上她也難!

渴望對無際的嚮往、期待對自由的想望,彷彿墜落世界邊緣,拋開煩憂鋪上浪漫!

其實,旅行無非只是想要一種無須思考的快樂!

世界有多大、海洋就有多廣;夢想多遙遠、風兒就帶你到多遠!

那麼就以大海為舞台,挾浪漫之名、與蓬帆共舞,讓風兒帶我去遼闊、帶我心飛揚!

無邊際港灣大池的忘情魅惑、無比透心涼飲的豪爽暢快、無俚頭船長限定的私房美饌…;

當然,莫忘初衷!旅行就是要無止境的放縱身心靈的快意與自由的豪邁!

不要在意去哪、只需享受當下,乘著輕風、航向我想!

NT$ 3,280
NT$ 3,120
活動摘要
  • 約4月1日-11月中旬營業
  • 復興造船廠報到
  • 行程約3小時
  • 需滿4位成行
  • 上午場次:
    AM09:00-12:00
    下午場次:
    PM13:30-16:30
  • 請提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請於約定時間至馬公市案山漁港旁的【復興造船廠】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復興造船廠
集合地址:馬公市案山里大案山96之8號
復興造船廠位於馬公港南側的案山漁港旁,此區是早年澎湖造船廠的聚集所在,隨著時代的更迭、漁獲不振、觀光業的崛起…等因素,造船廠便漸趨沒落、風光不再,至今還能夠繼續經營、屹立不搖者,實屬不易。
復興造船廠距離南海遊客心約5分鐘車程。旅客背對南海遊客中心大門、面對馬公港灣,案山造船廠區就在前方約15度角、凸提碼頭的後側方位,近在咫尺、隔港相望;旅人可騎車沿著第三漁港旁的新營路、順時鐘繞著港區,便可抵達。
報關出海
可以升帆了嗎?不急!礙於法令及安全考量,港區內是嚴禁升帆的!因此,船行前往馬公第三碼頭-南海遊客中心報關的這段短短的港內水路,只得仰仗帆船自身小小30匹馬力的動力行之!
較為機靈的旅人心中不免狐疑:為何不直接從較方便的第三碼頭報到出發呢?國有國法、家有家規,船舶也有船舶應該遵守的法令!蓋因每個碼頭早已規劃合適停泊的船種,一者船舶規格及需求相近,利於設備及規劃整治;二來方便人力配置、統籌管理。

 

 

02

整裝待發!風向幸福、舵轉浪漫-即刻揚帆!
七手八腳
追風逐浪、飽覽無際的絕美海景,是電影裡常見的浪漫情節;是以揚帆的那一剎那,總能帶給旅人莫名的震撼與感動!畢竟親眼目睹朝思夢想的帆船升帆,悸動心情自是不可言喻;
感動之餘,卻也不能閒著,該做的還是要做;升帆、拉繩索、轉絞盤…,一連串看似簡單的動作,卻也搞得旅人們七手八腳的一陣忙亂,精彩刺激、生動逗趣;然而這卻是城市旅人們不曾有過的難得體驗,無怪乎常言道:水手是經驗老到的好!

03

勇敢駕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既來之、何不試駕乎!
輕鬆就手
自由不羈
野心時代

 

【熱血升級】

帶著你擋不住的痴狂,勇敢嘗試駕馭這艘令你魂縈夢牽的海上神駒-帆船!手握造型極簡的大型方向輪盤,絕對令人興奮莫名、熱血霎時升級、戰鬥火力瞬間爆表,頓時心中燃起一股征服世界的慾火!

做夢可以?當然可以!人類因為夢想而偉大!想想56百年前、那個15世紀的大航海野心時代-明朝鄭和下西洋的雄心與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壯舉,不僅促進東西文化的交流、也造就人類偉大的歷史新頁,更改變了日後你我的生活!

● 當海象狀況良好、安全行駛無虞的狀況下,船長會讓旅人試駕一段,感受一下帆船馳騁大海、魅惑誘人的吸引力!

04

沒目的,又怎樣!航向夢想中的藍色夢幻國度,來一場無求的浪漫巡行!
享受當下
夢幻國度
浪漫巡行

 

【無所求、無所不求】

不要問我要去哪?風從哪裡來,應該知曉帆船將往哪兒去;這是悠閒渡假、這是慢活休閒!旅行無非只是想要一種無須思考的快樂!世界有多大、海洋就有多廣;夢想多遙遠、風兒就帶你到多遠!

那麼就以大海為舞台,挾浪漫之名、與蓬帆共舞,讓風兒帶我去遼闊、帶我心飛揚!無須在意去哪,只需享受當下,乘著輕風,航向我想!用心感受,旅行就會有所感動!

05

【清涼一夏】-湛藍的天空、漸層清透的海水!何不忘情揮灑這個夏日海上的狂野!
灣口錨泊
夏日輕風將旅人們帶到這片灣口,天青水藍、海天一色,就此下錨泊船!
整片海灣就僅有這艘船的船長、水手及船上少少的旅客,可以想見這個超低旅人密度所帶來的寧靜,除了風聲、鷗鳴及浪潮拍打船緣的迴響,剩下的就是旅人自己的聲音!
用歡笑聲劃破這片靜寂、抑或靜享這個絢爛的時光,就交由旅人自己決定!狂野1小時,應該足矣!
港灣戲水
裙礁環繞、清澈見底的海水,是浮潛的好場域;喜愛玩水的旅人,別可惜了酷炫泳裝與姣好的身材!船尾寬敞的游泳平台,可供旅人們輕鬆上下!船上備有蛙鏡、救生衣,提供給旅人使用。
近年來風靡全世界的SUP立槳,帆船主人也特地準備了一艇,供旅人們嚐鮮體驗。
紓壓浮具
靜寂無瑕的無人灣口,總讓不想下水的旅人難以抗拒!帆船主人貼心的準備了紓壓浮具,提供給閒情者使用。
浮具藉由海潮所帶來的飄浮擺盪,導致大腦平橫中樞失衡,使坐臥其上之旅人產生陶然忘我的情境、進而全然紓壓放鬆,當然這類浮具更是深受小朋友們喜愛的海上玩具!
放手一搏
從帆船上縱身跳入沁涼無比的搖盪海水中、躍出從未有過的舒心快感與豪爽!不諳水性、心臟病患者,切勿嘗試!
炸彈開花、魚躍龍門、華麗翻轉…,姿勢如何不重要,倒是看人或被看者,驚嚇度都會破表!
別忘了務必請身旁友人幫忙拍攝一張值得永遠珍藏的帥照!

06

真愛密碼-享受天地的靜謐,用好酒招呼老朋友、用美景融化你的她!
浪漫一夏
船頭甲板一隅、空間不大,是戀人們修練愛情的好地方!一杯沁涼的飲品、兩顆怦然的心跳、配搭海天一色的絕美風景,在大海與藍天的見證下,深情款款、濃情蜜意,留下幸福滿滿的美好印記,而浪漫註定已成愛情的最佳黏著劑!
至於你們的關係,若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更需要到船頭甲板聊聊!不論你是單戀、苦戀、或者彼此默默愛戀,約了立即知曉對方的意思,因為很少人不知道船頭是解開愛情密碼的所在!若肯一起前往,郎有情、妹有意,成功機會大增;倘若不願意,那也無所謂!不是你不好,是他沒頭腦;趁早換目標,明天會更好!
聚會八卦
後甲板是親朋好友們閒話家常、聚會八卦的好場域!
好朋友就是這樣,一旦相聚,宛如回到從前,個性沒變、脾氣依舊、同樣無拘無束、不拘小節;一起輕鬆自在的吹海風、看海景,一杯酒、一世情,無話不說、無所不談,天南地北話當年!
擺上最帥、最美的姿勢吧!在帆船上瘋狂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畢竟看人與被看都是旅遊的一部分,而分享心情的悸動與喜悅,已成現代人的生活常態!
舒適臥鋪
這艘遠自法國進口的benetau oceanis單體單桅杆重型帆船,船體雖然不大,但小小的艙體內,竟有三間舒適的臥鋪房間,不得不感佩義大利室內裝設名師的功力!
累了,那就小憩片刻吧!旅行不是在打仗,別跟自己身體過不去;悠然自得、隨心自在,才是真正的享受!
歡樂泉源
空間不大的帆船艙體內,竟設有料理美食應有的廚房基本配備,真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船上另有準備一些啤酒(台啤、百威、海尼根)、果汁及運動飲料…等,供旅人飲用!惟數量有限,為免向隅或口味不合,旅人亦可另行自備。

07

磅礡鉅獻、重磅登場!美食配美景,為今日的帆船體驗之旅,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亮出真功夫
歷經一陣海上瘋狂,正值旅人們飢腸轆轆、大腸顧小腸之際,感動全船旅人的好滋味-船長限定美饌悄然登場,這道熱騰騰的披薩以豐富新鮮的食材烹飪料理,美味當前、堪稱一絕!也許是好吃、又或許是太餓,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一掃而空是常態,當然這也表達旅人對於料理者最大的感恩之意!
船上另外還準備了一些深具澎湖風味的特色小點心,以供旅人聊天、嗑牙、小酌之用!

【食話實說】

由於旅人們各自對於吃的品質要求不盡相同、加上廚房設備較為簡易,因此船上所提供的點心以新鮮美味的大眾料理為主;倘若旅人有特別喜好的食材,帆船主人也熱情歡迎旅人們帶著各式鮮美食材登船,一展廚藝、以饗同好!

08

走過無懈可擊的帆船巡行、帶著輕盈愜意的愉悅心情,返回馬公!
起錨。返航
該是返航的時候了!順風而去,逆風而返!這時操作難度較高的之字形逆風行舟,自然是交由船長親自掌舵較為妥當。
旅人可以藉由海上巡航的視野,徜徉碧海藍天的悠悠靜謐、流連波光粼粼的湛藍大海、陶醉變幻莫測的天光水影,正所謂「吟詩訪貓雲自來,水光山色共徘徊。」很有詩意,別忘了用相機抓住此刻的永恆;累了吧!閉目冥想、小憩片刻,帶著浪漫、唯美、滿足的笑容,返回出發碼頭。
帆船精神
帆船存在這世上超過5000年,是極為傳統古老的水上交通工具。直到15世紀,由於造船技術的精進、人們的貪婪狼性、好奇心與好勝心的驅使,開啟人類歷史上一連串冒險與征伐的大航海野心時代,帆船堪稱至關要角!
是以長久以來在人們潛意識裡,帆船便是堅持、勇敢、果決、勇氣、冒險的象徵與化身!這種堅持目標、勇往直前、冒險犯難、不畏艱險、自由不羈、絕不服輸的硬漢精神,即「帆船精神」!
築夢踏實
隨著時間洪流的推演、科技文明的進步,這個曾經是海上最先進的交通工具,早已不再是當年叱咤海上風雲的要角!然而深植人心的帆船精神,卻讓每個旅人心中都藏有一個帆船航海夢想!
帶著你的帆船精神,勇敢實現你的航海夢想!這個夏天,就讓帆船伴你面對大海、正面迎擊,與風同行、浪花為伍;追逐自由、解放浪漫,享受無憂、為愛瘋狂!
極上境界
萬水千山任君行,
青春乘風傲飛翔;
浪漫情切接浪花、
揚帆築夢澎湖灣!
彷彿一場凡人的英雄旅程,除了一圓旅人的帆船航海夢想,或許也能驗證愛情無悔、浪漫無價的真義,但毫無懸念的,搭乘帆船的巡行體驗,肯定是一場心靈饗宴的極上境界!心靈上的滿足與喜悅,遠勝坐擁財富的虛華與寂寞!
走吧,這一次,跟著浪漫旅行!
行程備註Notice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4月1日-11月中旬。活動範圍則在澎湖灣的內海海域。
  • 這是一個整天旅人密度相對低的限量版行程!
  • 活動時間安排:上午場次約AM09:00-AM12:00,下午場次約PM13:30-PM16:30。
  • 每場次限額46位。依當日當場次實際參加人員與組數分派出船,不得指定船舶。
  • 法國進口的benetau oceanis38.1單體單桅杆重型帆船2艘,乘員12名;另有雙船體1艘,乘員22名。
  • 如欲包船者請儘早告知並預約,感謝您的配合。
  • 最低成行人數:4人成行。報名人數若不足4人,帆船主人可儘量幫忙代湊併團。
  • 若出海當天人數過少以致無法成行,船公司將機動調整同質行程或取消退費,懇請貴賓多多體諒及配合,謝謝。
  • 船上設備有:廁所、救生衣、滅火器、安全護欄、簡易醫藥箱等。
  • 船公司均依規定為參加旅客投保200萬乘客險、3萬醫療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業者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搭乘法國進口帆船巡弋馬公港灣;海灣錨泊戲水,請旅客結伴同行並注意自身安全、配置一艇SUP立槳供旅客體驗。
    船上提供面鏡、救生衣、浴巾及沖水更衣間供旅人使用、船長限定美饌(限量)、當季時令海餐鮮盒,飲品無限量供應。
    旅客不需再額外支付任何費用或小費。
旅遊小叮嚀REMINE
  • 請於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乘船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以利安檢作業不時之需,同時也可避免計費糾紛,若有錯誤,疑慮,可立即校正,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 由於幼兒尚無行為能力,基於安全理由,家長須全程陪同,並請多加留意幼兒安全!
  • 上船時需赤腳,船上備有鞋櫃供遊客放置鞋子。
  • 請著輕便服裝並準備下水衣物,行李也以輕便為原則,貴重物品請隨身保管好好。
  • 船舶航行中,建議旅客應穿上救生衣;個人必需藥品(如暈船藥…)請自行攜帶。
  • 請務必遵守船長指示使用船舶設施,嚴禁在船上追逐嬉鬧,以避免危險行為發生。
  • 船舶上不得進行任何非法活動,如因違法行為致使行程終止,違者須負全責,包括航行費用及船家爾後連帶之一切經濟財損。
  • 各項活動皆具有高度刺激性,患有高血壓、心臟疾病、氣喘、孕婦、癲癇、嚴重疾病、持有重大傷病卡...等等,請勿報名參加,謝謝。
  • 請於出發前先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打電話給船家,以確認登船方向。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若遇天冷、氣候不佳、風浪過大(風力達8級以上則予取消行程),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浮潛或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變更行程內容、取消並退費,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15天前通知取消,將無條件退費,惟得收取手續費每筆NT$150元。
    b. 出發日(不含)11-14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30%。
    c. 出發日(不含)8-10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50%。
    d. 出發日(不含)5-7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60%
    e. 出發日(不含)4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70%。
    f. 出發日(不含)2-3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80%。
    g. 出發當日0-1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h.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i.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j.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預購日期
選購場次
本行程須視海象、天候狀況而定,請於前一日16:00前與店家聯繫確認報到時間。
預購內容
成人
12歲(含)以上
NT$ 0
NT$ 0
兒童
3歲(含)-12歲以下
NT$ 0
NT$ 0
幼兒
0-3歲以下(酌收保險及行政費用)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復興造船廠。
  • 活動時間:AM09:00 - 12:00。
  • 每場次限量46位,滿4人即可成行。

費用包含

  • 點心和飲品。
  • 帆船出海體驗。
  • 船上提供面鏡、救生衣、浴巾及沖水更衣間。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則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旅遊活動券全程限本人使用,所有活動項目不得分割、移轉或轉讓。
  • 請於開航前20分鐘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個人因素未能搭船、遲到,概無法退費、改期。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獨木舟跨島
海洋靓行曲、愜意悠閒/慢活
NT$ 850
NT$ 700
獨木舟跨島
獨木舟跨島
人類最原始的生存之道、老少咸宜的休閒活動!體驗滄海一葉舟,划著槳登上無人島,體會魯賓遜漂流的無助與驚奇!
約2.5小時
水上活動/無須搭船
逐浪狂人訓練營
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善哉
NT$ 1,800
NT$ 1,700
逐浪狂人訓練營
逐浪狂人訓練營
海上潛能無極限!澎南最酷炫的水上運動!風帆、衝浪板滑水、輕艇體驗,想酷就要下功夫,玩樂兼學習,逐浪狂人就是你!
約3小時
梯限25人/無須搭船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晨光絢爛、夕照浪漫
NT$ 1,200
NT$ 1,150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浮光魅影-小門追日
限量版遊記!小門嶼的晨昏有著人間最美的魅幻色漾、不容錯過的迷情光影!品讀小門光影故事,就從輕艇繞島開始!
約3小時
梯限28人/夜貓找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