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阿姆斯壯
海底阿姆斯壯
海底阿姆斯壯
海底阿姆斯壯
海底阿姆斯壯
海底阿姆斯壯
水下5米的驚嘆視界/不思議

HIGHTLIGHT

行程特色

登陸海底 漫步海中
全國唯一頭盔式潛水,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傳說中的內太空世界!
來到澎湖享受畢生獨有的海底漫步,同時展演您的海底餵魚秀!
就算是不會游泳的人,也能近距離與各種野生的海中生物親密接觸,
教練還會為您拍下最精彩的、唯一的、稀有的阿姆斯壯頭盔照留念!
刺激的試膽跳水,跳出絕美的風格,跳出最姣好的姿態!
專業的浮潛教練會帶領旅客8-10人一組,前往秘密基地浮潛,
一起浮沉於大海,欣賞海底豐富的魚兒和繽紛的珊瑚礁,
眼底下琳瑯滿目、目不暇給,絕世體驗,等您來嘗試一番!

揮別2023、展望新年度的到來,計畫旅行宜趁早,席次有限、預購從速,以免向隅空怨嘆;

 本行程謹訂於2024年4月1日開始營業,即日起開放接受報名預訂!

NT$ 1,250
NT$ 1,100
活動摘要
  • 山水濱海樂園報到
  • 行程約3小時
  • 海底漫步場次約在:
    AM08:00、09:00
    PM13:30、14:30
    其他活動場次約在:
    AM08:00-11:00/整點一梯
    PM13:30-16:30/半點一梯
我要訂購

TOUR FEATURES

詳細內容

01

請於約定時間至指定地點-鎖港【海底漫步海賊城】櫃台報到,辦理登船手續。
報到地點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126號。
即出了馬公市後,沿著204縣道前行,車行過了左側的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後,很快便會遇到右側有一叉路,路口有一間7-11,此即201縣道;右轉循201縣道往鎖港村的方向續行;很快便會進入鎖港村後,看到7-11左轉,再看到金鎖港小吃,直走到底就抵達報到地點了!

02

活動安全告知及領取裝備
防寒衣
面鏡 呼吸管
救生衣

 

【活動安全說明】
為確保人身安全,船公司會為您投保公共意外險及醫療險;也因為此活動有其危險性,如同國外高空彈跳及極限運動,務必要求貴賓簽屬切結書,以示自己承擔自己的人身安全及風險!其實只要照著教練的指導及安排,都能安全地享受此行程的樂趣及豐富內容,無須過度擔心或緊張,您會有愉快的旅程!
【領取裝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旅人請依據自身的需求及狀況,選擇合適的防寒衣、防滑鞋、面鏡、呼吸管、救生衣。

03

耐心、專心聽完教練的裝備使用說明之後,旅人們便可出發了!
專業示範
由專業的現場服務人員詳細的示範、解說,裝備如何安全而有效的使用方式。
懇請貴賓務必用心聽講,畢竟防寒衣及防滑鞋的合身與否、面鏡如何有效地穿戴、呼吸管的正確擺放位置、呼吸管咬嘴的合適咬法及進水時的處置、救生衣的確實穿著…等,除了美觀、帥氣之外,安全才是最最重要的;每一個細節,環環相扣,忽視不得!
蓄勢待發
整裝後,你會發現每個人好像都變得很厲害的樣子!先拍幾張美美的專業浮潛美照是一定要的,否則等活動後再拍照,妝容都花掉了!
出發!帶著滿滿的期待,穿著最合身的裝備,興高彩烈的一起前往澎南海邊的私房潛點,全神貫注、滿腔熱血,衝一發!
有騎機車的夥伴就直接騎車前往海邊的集合點,沒騎車的人也不用擔心,船家有準備貨卡接駁,莊腳所在,委屈一下!

04

秘密海岸集結、分組潛行-攻上海賊船,任務派發
浮潛教學
使命必達
全能夥伴
海賊船
有時將Cosplay的心態帶入遊程中,會有意想不到的愉悅效果!
攻擊發起線
目標正前方!鎖定離岸不遠處的那艘海賊船!

 

當旅人們抵達這個祕密的海邊-【杭灣】,此即部隊裡所謂的攻擊發起線。可看到離岸不遠處停泊著一艘海賊船,即攻擊目標!所有夥伴即刻進入準攻擊狀態!由於沒有接駁船隻,唯一登船的方法便是浮潛。
有鑑於並非每個夥伴都諳水性,基於安全理由,在地潛導會將夥伴們分組,平均8-10人一組,索性由專業潛導現場立即施予【浮潛教學與安全講習】;完畢,為掩人耳目、避免聲音過大、打草驚蛇,潛導以一拖十,漂浮前往目標區-海賊船!
這段潛導辛苦拖行的海路上,夥伴們便可忙裡偷閒、靜靜地觀察體會這杭灣海域下的迷人之處!辛苦攻上海賊船後,即刻進行任務派發-海底、海面、海上三棲同步偵搜,務達堅壁清野、斬草除根,畢其功於一役,期能圓滿達成任務!換個心境、有時將Cosplay的心態帶入遊程中,會有意想不到的愉悅效果喔!

05

海底任務-【海底漫步】登陸海底,漫步海中
SEAWALKER
此種活動在外國稱為SEAWALKER,有如阿姆斯壯太空人的頭盔,約為35Kg重,使用20呎長的管子傳送氧氣至水面下的頭盔中,這種運動不需要潛水執照,只要在下水之前,確實了解教練的詳細解說及其水下手勢就可以下水;
由於人在水下時受到海水浮力的影響,將如同太空人在外太空行走一般,呈現無重力的感覺。而這裡的海底漫步活動水深約在3-7米左右,並由教練一對一指導,經過基本排壓動作訓練後,沿著下水梯緩慢進入水下,到達海底後即可觀賞絢麗的魚群及珊瑚群礁。
海底總動員
夥伴們可以使用餌料吸引魚群,讓數十種野生魚群圍繞著你,您可以近距離觀察魚群,體驗餵魚、摸魚的樂趣,甚為壯觀。
各種熱帶魚、小丑魚、海葵、河豚、海星、海膽、海參、丁香魚群、小管群、藍雀鯛、花蟹,甚至偶爾幸運碰面的獅子魚、七星鰻、海蛞蝓…等,都是旅人近距離接觸的親密對象!
真人實境秀
宛如真人實境秀一般、寂靜優雅地漫步於海底;雖非正式潛水,卻讓旅人真切體會潛水最大的樂趣-絕對寧靜與相對刺激的違和感!
旅人內心澎湃、眼花撩亂、動作遲緩,魚兒小心翼翼、閒情悠游、機警敏捷,一種極度不協調的組合!然而動靜之間,人和魚卻能和諧共舞、快慢優雅並陳,透過頭盔的面鏡,讓水下五米的海底變成有故事的框景!
貼心。回味
最貼心的是,這裡的工作人員會幫旅人用相機記錄壯遊海底最精彩的、唯一的、稀有的阿姆斯壯頭盔照留念!拍下您登陸海底歷史性的每個時刻!
短短約15分鐘海底漫步的體驗,除了炫目燦爛的海底景觀,享受寧靜應該是此行最大的收穫!若說旅行的深度,決定旅人回味的程度,那麼這一回的深度夠您回味了吧!

06

海面任務-杭灣秘密基地浮潛
魔幻海域
杭灣浮潛
美到爆表

 

秘密基地浮潛,由專業的浮潛教練帶您一起浮沉於大海,8-10位旅客一組,感受絕對的自在,漂流的自由,再一次,讓您留下永難忘懷的海底印象。此活動老少咸宜,會不會游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穿上可載重150公斤的救生衣,戴上大視野的蛙鏡,您就可以漂浮在全國最清澈的海面上,與水中可愛的魚兒面對面,來一場人與魚的邂逅!更可欣賞到澎湖豐富而美麗的珊瑚礁生態!讓您深刻體會杭灣海域下迷人的丰采、以及復育後的魔幻海底世界!

07

海上任務-五級測膽跳水
跳水正夯
試膽大會串
縱身一躍

 

拋開煩惱,讓自己享受活著的自由,一躍而下,證明的是更多的勇氣,更多的帥氣,瀟灑背後的優雅,絕對值得大膽一試。
從海賊船的甲板上一躍而下,不論你是看人或被看,驚嚇度都會破表!來測一測你的膽量吧!五級跳水練習,由教練一級一級帶您嘗試、一起跳水,挑戰衝入海水的刺激,也跳出您獨特的姿勢,拍出與眾不同的跳水懸空照,絕對刺激難忘!

行程備註Notice
  • 營業季節約在每年3月底-10月中旬前後。
  • 參加年齡限制:限6-65歲;年齡規範以外之旅人,須依現場評估而定。
  • 白天活動梯次:請依各梯次提早20分鐘報到。
  • 為確保品質,每梯次預約上限30人,額滿為止。
  • 船上設備有:廁所、救生衣、滅火器、安全護欄、簡易醫藥箱等。
  • 船公司均依規定為參加旅客投保乘客險,200萬意外險、3萬醫療險。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並不代表訂購作業已完成,實際狀況需待客服人員與船家確認後回覆為準,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平日)之內為您確認訂位狀況;
    若訂位ok,您的刷卡付款將直接轉為本商品之購買價金,同時我們會將旅遊憑證寄到您的E-Mail;
    若訂位客滿,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研擬是否更換時段、場次、日期或退款(刷)作業。
  • 三日內之急單,煩請直撥客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56-6887.澎湖分公司(06)926-8000。
費用包含COST INFORMATION
  • 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海賊船上之甲板平台使用費、海底漫步頭盔及器具使用、浮潛教練及裝備之提供(防寒衣、防滑鞋、救生衣、面鏡、呼吸管等)。

    旅客不需再額外支付任何費用或小費。
旅遊小叮嚀REMINE
  • 請於行程出發前20分鐘至櫃檯辦理報到手續,逾時不候。
  • 乘船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以利安檢作業不時之需。
  • 活動需視當日海象狀況為準,若因風浪因素取消時,將以其他行程代替。
  • 各項活動皆具有高度刺激性,凡孕婦、飲酒後、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發燒、氣喘、密閉空間恐懼症、明顯外傷、身心障礙行動不便者、手術後6個月內、具法定傳染病者...等等,請勿報名參加。
  • 為保育海洋生態,不得使用任何清潔液盥洗(肥皂、洗面乳、洗髮精等)。
  • 請著輕便服裝,行李也以輕便為原則,貴重物品勿帶、若需帶請隨身保管好。
  • 請攜帶個人藥物、毛巾、換洗衣物、泳衣、防曬用具;暈船、暈浪皆屬個人因素,建議自備暈船藥。
  • 海底漫步以先預約者為優先,無預約者僅能現場候補,但若因風浪因素取消時,僅以其他行程代替。
  • 請於出發前先了解報到位置,如不明白或察覺迷失方向請打電話給船家登船確認登船方向。
  • 澎湖旅遊之行程,需配合當日潮汐、天候狀況、船班時間及班機時刻。若遇天冷、氣候不佳、風浪過大,以致船隻無法出海、不合適浮潛或離島活動時,為顧及團員之安全、健康及消費權益,公司將視當時之實際狀況,有權變更行程內容或取消,懇請貴賓多多配合與體諒,謝謝。
取消規則CANCELLATION RULES
  • 旅客報名完成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需取消行程者,其相關取消規則如下說明:
    a. 出發日(不含)5天前通知取消,無條件全額退費。
    b. 出發日(不含)3-4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50%。
    c. 出發當日0-2天內通知取消,收取全額費用100%。
    d. 因遲到導致無法參與本活動者,不予退費。
    e. 倘遇颱風或天災導致無法出團,則不在此限,全額退費。
    f. 突遇緊急事件不克前往報到者,煩請提出合法證明文件,待客服人員與業者溝通協調後,依回覆狀況處理。
    g. 基於安全考量,活動當天經查證有喝酒、吸毒者,不得參與本項活動,亦不退費。
地圖資訊MAP

預購票券Booking
預購日期
選購項目
參加年齡限制:限6-65歲;年齡規範以外之旅人,須依現場評估而定。
預購內容
成人
6歲(含)以上
NT$ 0
NT$ 0
總金額NT$0
訂購說明

行程內容

  • 報到地點:山水濱海樂園。
  • 活動時間:AM08:00~PM10:00。
  • 報到解說➔換裝➔拍照出發➔超大SUP接駁上海賊船➔海底漫步拍照、寄明信片➔跳水➔上岸盟洗➔打卡換點心

費用包含

  • 救生衣、防滑鞋、手套。
  • 海底漫步
  • 贈送海底郵筒巡遊及海賊船跳水行程(如遇風浪不佳取消)
  • 行程結束打卡可換小點心

如何使用

  • 請出示自行列印的紙本旅遊券或手機電子憑證。

注意事項

  • 活動進行中倘有不克參加之項目,則視為自動放棄,不得要求退費。
  • 旅遊活動券全程限本人使用,所有活動項目不得分割、移轉或轉讓。
  • 本商品屬代理銷售,需與業者確認是否ok,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 完成付款不代表訂購已完成,我們將於一個上班日之內為您確認,實際狀況需於作業完成後依客服回覆為準。
相關行程推薦MORE RECOMMENDATION
好山好水好浮潛
距離美學、無須遠求/浮潛控
NT$ 900
NT$ 800
好山好水好浮潛
好山好水好浮潛
福音!怕暈船、不想搭船出海,但是又想去浮潛、想要和熱帶魚群打招呼?!澎南山水浮潛可以滿足您!到澎湖浮潛,何需捨近求遠!
約3小時
水上活動/無須搭船
藍色珊瑚礁
浮潛高手、大開眼界/限量50
NT$ 3,900
NT$ 3,888
藍色珊瑚礁
藍色珊瑚礁
澎湖南海的另一種玩法 ─ 遇見藍色珊瑚礁,這是一個整天旅人密度非常低的限量版行程!暢遊後,你會發現這個夏天,比你想像的更蔚藍!
約8小時
跳島遊蹤/水上活動
井垵追風日誌
海上征伐、疾風行者/真玩咖
NT$ 2,650
NT$ 2,400
井垵追風日誌
井垵追風日誌
海上潛能無極限!澎南最酷炫的水上運動!風帆、衝浪板滑水、輕艇體驗及划獨木舟跨島,一日學習,使命必達!
約5.5小時
水上活動/無須搭船